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震高樓層猛搖! 黃子佼曝妻兒險受困電梯、藍心湄臥床尖叫

記者 張綺云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9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20:17

藝人「Hold住姐」謝依霖,18日發生強震時,人在花蓮市,透露玉里娘家遇到地震超驚險,不只櫃子被震倒,家具還大幅移位,想逃生都走不穩,幸好家人都平安,這波強震影響全台,藝人黃子佼說台北家在18樓,不只蜥蜴缸裂開,連妻子孟耿如幼稚園的陶藝作品都毀損,還透露孟耿如差一分鐘就要帶女兒搭電梯,幸好沒有,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圖/TVBS

 
一陣天搖地動,寵物逃竄,門窗、櫃子狂晃發出巨響,Hold住姐大哥一把抱起小孩往門外衝。

燈具猛搖、櫃子上的物品不斷往下掉,傢俱、桌椅被震倒還大幅度移位,地震猛烈晃到逃生都走不穩。

Hold住姐家人:「出來,出來出來,從那個門,從那個門出來。」

 
客廳瞬間亂成一團舉步維艱,這是藝人「Hold住姐」謝依霖,在玉里的娘家,18日下午強震來襲家人超驚恐。

圖/TVBS

藝人黃子佼:「必須講挺危險,因為本來耿如是跟她閨密,各自要帶著自己的女兒要去公園野餐,所以她們只要再差個大概一分半,就會在電梯裡,所以我回家她跟我講這些,我就雞皮疙瘩嚇死了。」

幸好母女平安,黃子佼說台北家在18樓,遇上強震整個家都在搖,衣櫃抽屜被震開,蜥蜴缸掉落碎裂,孟耿如兒時陶瓷品全毀。

藝人黃子佼:「太太(孟耿如)是很緊張,但因為我們在18樓,你也沒地方去,你就只能往桌子底下鑽。牠(蜥蜴)還活著還活著沒事,有受到一點驚嚇,但是我覺得這都,比起東部來講都是小事情。」

圖/TVBS

同樣也是住高樓層的藍心湄,碰上地震躺在床上追劇的她狂尖叫,72歲母親也嚇壞。

藝人藍心湄:「我媽媽很害怕,因為14樓它搖得比較厲害,家裡的燈叮叮咚咚,就是我好幾年沒聽到我媽尖叫,嚇到尖叫,嚇到。」

 
藍心湄透露家中每個角落都備妥避難包,還放眉筆隨時保持美美狀態,黃子佼也都準備好對抗餘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人#謝依霖#黃子佼#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68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