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巴西川普 結果共19筆

  • 命令幕僚偽造疫苗接種紀錄 「巴西川普」前總統波索納洛遭起訴

    巴西前總統、有「巴西川普」之稱的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19日遭到該國聯邦警察正式起訴,理由是他在擔任總統期間偽造接種新冠疫苗的紀錄和數據,另外波索納洛最親近的幕僚和其他15人也因同樣理由被起訴,這被視為未來出現刑事指控的大門被打開。
    2024/03/20 11:15
  • 和「巴西川普」同台CPAC 川普新歌挺國會暴動

    美國共和黨舉行保守政治行動會議年會,擔任壓軸的川普一登場,就告訴現場支持者,說他才是解決烏俄戰爭的關鍵。川普參選2024態度越來越積極,然而在這場會議上,有「巴西川普」之稱的波索納洛也現身,宣稱他的政治任務還沒有結束。
    2023/03/05 17:20
  • 「巴西川普」波索納洛連任失敗 稱投票機故障想藉此翻盤

    巴西總統大選在10月底結束第二輪投票,有「巴西川普」之稱的極右派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敗給左派競爭對手魯拉(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挑戰連任失敗。不過,波索納洛陣營對於大選結果相當不滿,22日向巴西最高選舉法院提出質疑,指控部分電子投票機有「嚴重故障」,因此應被記為無效選票,試圖想藉此翻盤。
    2022/11/23 15:40
  • 亞馬遜雨林濫墾排碳量高於吸碳 巴西人用選票挽救

    COP27氣候變遷會議正在埃及舉行,環境議題成為關注焦點,甚至影響政治走向,巴西最近總統大選就是一個例子。除了經濟議題,環保也是前總統魯拉勝選的原因之一。根據英國衛報的分析,亞馬遜雨林不只能吸收二氧化碳,還能利用水循環維持地球溫度。但因為巴西現任總統波索納洛的經濟政策,大量開墾林地,使得雨林釋放的二氧化碳,甚至比吸收的還要多,引發外界抨擊,也讓這位巴西川普失去選票支持。
    2022/11/07 16:31
  • 「巴西川普」仍拒認敗選 盟友不挺將交出政權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選後神隱兩天終於露面,不過在短短兩分鐘的演說中,還是沒有承認敗選。他的支持者持續霸街抗議,不過波索納洛的政治盟友,已經棄他而去,幕僚低調表示,將會和新政府進行交接。
    2022/11/02 20:16
  • 巴西變天!前總統回鍋「巴西川普」未認敗選

    巴西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現任總統波索納洛,以些微差距敗給前總統魯拉。不過被稱為「巴西川普」的波索納洛,還沒有來電祝賀,有可能不會承認敗選。
    2022/10/31 18:14
  • 民調失準?波索納洛得票超乎預期 巴西大選逼到第二輪

    巴西週日舉行總統大選,原本選前民調大幅領先的前總統魯拉,被看好有可能在第一輪就過半勝出,但現任總統波索納洛和支持他的右派,表現超乎預期,最終波索納洛以43%的得票率,僅小輸魯拉的48%,兩人皆未過50%的門檻,讓總統大選進入第二輪,預定10月30日舉行,魯拉希望迅速拿下總統大位的希望也隨之破滅。
    2022/10/03 20:00
  • 極左極右大對決! 「巴西川普」開票遭逆轉落後5%

    巴西總統大選競爭激烈,今天的開票過程如同看球賽,出現逆轉勝。有「巴西川普」之稱的現任總統「波索納洛」,開票原本領先,最後票數,被前總統「魯拉」逆轉,不過兩人都沒有過半,將進入第二輪投票。
    2022/10/03 19:10
  • 濫墾雨林又失言 巴西總統「人類說」惹怒原住民

    行事作風像川普這樣的國家領導人,其他國家也有,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就以失言和易怒作風著稱,環保議題上也與白宮主人同一陣線,拒絕減排碳要求。但全球氣候災變越來越頻繁,讓許多人開始反思:人類該對自然更尊重。去年巴西亞馬遜雨林也是野火燒不盡,許多人歸咎於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圖利商人,鼓勵開發亞馬遜雨林牟利。波索納洛為表示照顧巴西原住民,竟規劃在原民部落蓋樓房,為此亂砍樹,引來抗議。他為自己辯解,又再次失言"原住民越來越像人類了",更令巴西原住民覺得遭歧視,明知歌聲與弓箭擋不了挖土機與政客,還是展現要保衛雨林家園的決心。
    2020/02/05 20:06
  • 「巴西川普」訪美 與本尊白宮相見歡

    巴西新任總統波索納洛,右派思想讓他被封為「巴西川普」,上任後首次出訪美國,與美國總川普相見歡,兩人在行事作風上宛如雙胞胎,一見面也可說是一拍即合!波索納洛深知川普在政治上的愛恨分明,處處投其所好,不但抨擊巴西媒體也有很多假新聞,還大力支持川普的邊境築牆、反移民政策,讓川普龍心大悅,直接表態支持巴西加入北約,連跟美國購買軍武都不是問題,還要幫巴西擴大國際貿易,力挺加入OECD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
    2019/03/20 20:15
  • 巴西川普見正版川普 一見如故互贈大禮

    有「巴西川普」之稱的巴西總統波索洛納,前往美國訪問,和正牌川普相見歡。兩人性格類似,一見如故。巴西總統還預測,川普2020年會順利連任。兩人談話投機,川普非常高興,說考慮讓巴西加入北約組織。
    2019/03/20 17:56
  • 巴西右派總統就職 打擊犯罪貪腐列首務

    巴西新總統波索納洛,在2019年的元旦宣誓就職,他在就職演說中開宗明義,打擊犯罪和整肅貪污,是他上任後的首要工作;在經濟上,他主張小政府,減少干預市場,並且要對外開放。波索納洛是右派政治人物,選前因為汙辱女性和種族歧視的言論,引發極大的爭議,也被媒體比喻為是「巴西川普」。不過他的政見切中人民心聲,因此擊敗左派候選人勝選。新總統任用了7名前軍事將領擔任閣員,這讓在野黨憂心,軍事獨裁歷史會再重演。外交上,巴西新總統親美,選前揚言要減少中國大陸的投資,但目前巴西出口1/4仰賴中國大陸,要切斷這條經濟命脈,恐怕不是那麼容易。
    2019/01/02 20:51
  • 巴西川普贏得大位 被控立刻對獨立媒體亮武器

    監督團體表示,巴西極右派總統當選人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大位到手就立刻展現對獨立新聞媒體的敵意,引發媒體擔憂。
    2018/11/02 17:44
  • 「巴西川普」當選總統 曾來台訪問激怒大陸

    巴西總統大選,由極右派、有巴西川普之稱的波索納洛當選,其實他今年3月曾來台訪問,還高掛我國國旗,多次惹怒大陸,外交部說期待雙邊能加深合作關係。
    2018/10/30 12:58
  • 倡全民擁槍抗暴 「巴西川普」當選總統

    巴西經過第2輪投票,終於選出新總統,果如外界預期,被稱為「巴西版川普」的極右派候選人波索納洛當選,波索納洛常有偏激言論,歧視女性、同性戀及非裔人士,但是因為他承諾要整頓治安,強力打擊犯罪,巴西民眾還是決定把票投給他。
    2018/10/30 11:34
  • 又一個狂人要當總統 「巴西川普」勝券在握

    巴西舉行總統大選,被稱為「巴西版川普」的極右派候選人「波索納洛」,首輪得票領先,進入第二輪決選,「波索納洛」向來口無遮攔,常發表歧視黑人跟同性戀的言論,像他就說過「黑奴後裔不適合傳宗接代」,跟川普一樣爭議性很大,但是因為巴西近年治安惡化,不少選民還是把票投給了他。
    2018/10/09 22:43
  • 「巴西川普」總統大選 首輪投票位第一

    巴西總統大選,第一輪投票結果出爐,極右派勝出!這次大選共有13位候選人角逐,並由兩位立場極度分歧的候選人,挺進第二輪的決選,分別是獲得富裕和中間階層支持,有「巴西版川普」封號的波索納洛;以及代表左派,以貧困階層為中心的哈達德,也看得出這次巴西選民,把希望寄託於,走極端路線的候選人,以帶動國家發動改革!
    2018/10/08 19:51
  • 「巴西川普」誓當救世主 恐成拉美民主大麻煩

    波索納洛誓言不負「彌賽亞」之名為國家帶來救贖,但他的竄起,對巴西乃至拉丁美洲卻是威脅,因為這位「巴西川普」擁抱「恐懼政治」,恐危及原已搖搖欲墜的拉美民主。
    2018/10/08 17:54
  • 總統呼聲最高「巴西川普」拜票遇刺 一度命危

    巴西將在10月舉行總統大選,當前呼聲最高的候選人,是有巴西川普之稱的波索納羅,但他在進行街頭拜票時卻遭人刺傷,傷口深及肝臟一度命危,還好現在已經脫離險境,巴西總統也出面譴責暴力行為,目前警方已經逮捕一名40歲的嫌犯。
    2018/09/07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