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呼聲最高「巴西川普」拜票遇刺 一度命危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7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7 15:52

巴西將在10月舉行總統大選,當前呼聲最高的候選人,是有巴西川普之稱的波索納羅,但他在進行街頭拜票時卻遭人刺傷,傷口深及肝臟一度命危,還好現在已經脫離險境,巴西總統也出面譴責暴力行為,目前警方已經逮捕一名40歲的嫌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穿鮮黃色T恤,坐在支持者肩上接受大家歡呼,這位就是巴西的總統候選人波索納羅到街頭拜票,只見他原本還開心比讚,但混亂中卻有人趁機行刺,一把刀刺向波索納羅的腹部。

波索納羅一臉痛苦面無血色,大批支持者趕緊充當人肉擔架,把他扛上車送往醫院急救,原本以為傷口不深,但沒想到居然差點送命。

CNN記者:「候選人兒子的推文說,很不幸地,傷勢比我們想像中還要嚴重,穿刺傷口深及肝、肺。」

 
拜票途中卻遭人刺傷,這一刺也讓巴西大選選情,更加混亂。波索納羅是極右派候選人,更有巴西川普的封號,常常語出驚人。

記者:「他在政壇活躍超過20年時間,過去曾因為反同性戀,性別歧視及種族歧視的言論,遭到罰鍰,他最近更說,警察們射殺罪犯應該要受賜獎牌,所以他真的是一名,非常具爭議性的候選人。」

他立場保守,反對墮胎,支持放鬆槍枝管制,爭議發言也讓他樹立不少敵人,目前警方已經逮捕一名40歲嫌犯,犯案動機則還要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總統#選舉#刺傷#肝臟#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49

0.1160

0.3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