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家梁陳緒鵬婚姻陳春明朱宗軻病逝相親年齡惠利靈異照片抵制買房
  • 搜尋:

    川粉 結果共212筆

  • 勢如破竹!川普橫掃黨愛荷華州初選 再兩人退選

    2024美國總統大選,現在看起來很可能將上演前後任總統、川普對上拜登,對民主黨來說,川普可能是拜登最有機會擊敗的共和黨候選人,但也最怕輸給極右保守的川普。不過川普要獲得黨提名,得先過初選這一關,在愛荷華州初選破紀錄大獲全勝後,下一站是選民相對沒那麼保守的新罕布夏州,這也讓川普開始把矛頭瞄準前聯合國大使海利,儘管她在愛荷華落居第三,但她最受溫和派歡迎,民調在新罕布夏也超前佛州州長德桑提斯。
    2024/01/17 19:50
  • 川普回來了!愛荷華州初選首勝 51%得票輾壓對手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共和黨總統提名第一場初選,在愛荷華州以51%的得票率打破紀錄,取得壓倒性勝利,位居二、三名的佛州州長德桑提斯和前聯合國大使海利,遠遠落後,跟川普相差30個百分點以上,幾乎確立川普將贏得2024共和黨總統提名的態勢。而初選這天,當地體感溫度只有攝氏零下30幾度,仍阻擋不了川粉出門投票的熱情。不過儘管川普勝選氣勢無人能擋,落後的德桑提斯和海利,目前依然打算繼續選下去。
    2024/01/16 19:51
  • 「回家找媽媽啦」川普拚初選遇鬧場開嗆川粉嗨

    台灣大選結束後,美國大選才要開跑,共和黨內最關鍵的「愛荷華州初選」馬上就要登場,川普依舊保有領先,支持度達48%,領先排第二名的海利,多達20個百分點,而投票日,當天氣溫可能降到零下30度,川普還開玩笑要支持者,不管是生病還是暴風雪,都一定要去投票。
    2024/01/15 14:42
  • 川普口無遮攔民調不墜 川粉視他為「神選之人」

    美國共和黨第一場初選,下個月將在愛荷華州登場。川普儘管不參加黨內辯論,民調依舊遙遙領先。不過川普最近針對移民,又有疑似歧視的發言,他說「非法移民會汙染美國人的血液」。但川普支持者不以為意,甚至還有人將他視為「神選之人」。
    2023/12/27 23:37
  • 川普詐欺案出庭自誇身價頻開嗆 法官怒要律師「管好你的人」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官司纏身,不過再多罪名指控也不減他的高人氣,鋼鐵川粉依然死心塌地,川普民調更力壓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在多個搖擺州取得領先。據《BBC》報導指出,川普本周一在紐約出庭時,不斷在證人席上多次與法官發生尖銳的言詞交鋒,反駁自己有欺騙銀行和保險業者,更聲稱自己遭「政治迫害」,法官甚至一度要川普的律師「管好你的當事人」,還出言警告:「這不是造勢大會,這裡是法庭」。
    2023/11/07 11:19
  • 「我非川普粉」馬斯克傳記將問世 怒批:他是個搞破壞的騙子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的傳記即將於本月12日發售,由曾經寫下《賈伯斯傳》的作家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執筆。《紐約時報》報導,艾薩克森貼身觀察馬斯克2年時間,他筆下的馬斯克是一位複雜、飽受折磨的人物,雖然他擁有才華,卻常常無法與身邊的人建立聯繫。書中還提到了馬斯克的政治觀點,馬斯克稱自己不是川粉,還說他對川普懷有深深的蔑視,「川普搞破壞」、「是個騙子」。
    2023/09/12 10:16
  • 一張照片2.3億!投案照大募款 「川普劇」不下檔

    美國前總統川普上週在喬治亞州監獄拍下口卡照,儘管他說是「可怕的經歷、讓人感覺不舒服」,但他和他的競選陣營立刻把這張照片的效用發揮到極致,推出一系列周邊商品,短短幾天就募得710萬美元,相當台幣2.3億。而川普雖然拒絕參加共和黨黨內第一場辯論,但他的民調依舊居高不下,高達52%,排名第二的佛州州長德桑提斯僅13%,其他更是只有個位數。
    2023/08/28 19:58
  • 川普接連被起訴無損支持率 死忠粉絲雷打不動

    美國前總統川普面臨一起又一起刑事調查,已波及他的政治抱負和自由,但對他而言足堪告慰的是,他的民意支持率始終站在高點,在共和黨2024年總統候選人提名戰中遙遙領先。
    2023/08/01 14:26
  • 川普恐三度起訴!圖敗選翻盤 16名川粉也面臨重罪

    2024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支持度領先的參選人、前總統川普,恐再次遭刑事起訴,這回是因為2021年1月的國會暴動,特別檢察官發出的通知函顯示,川普可能面臨妨礙司法和詐欺指控;川普在社群上表示,檢察官只給他短短四天回應,等於幾乎確定他會被逮捕和起訴。而同一時間,密西根州檢察長也起訴16名川普支持者,指控他們在2020大選,提交假的選舉人名單,將面臨最重14年徒刑的重罪。
    2023/07/19 19:27
  • 被陰了!川粉集結幫慶生 川普喊「請客」結果沒付錢就開溜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年來官司纏身,上週因「文件門」前往佛州邁阿密聯邦法院出庭,面對37項指控全不認罪,離開法院後還現身當地一家古巴餐廳和支持者見面,眾人還提前幫川普慶祝77歲大壽,讓他開心宣布請客,還大喊「大家都有得吃」,沒想到事後被爆出川普當天只在餐廳停留了不到10分鐘,而且沒付錢就開溜。
    2023/06/18 17:02
  • 「魔鬼終結者」想選美國總統! 阿諾:川普不會再勝選

    曾當過加州州長的阿諾史瓦辛格,接受CNN專訪時表示要不是出生在奧地利,礙於美國憲法規定,不然他也會想選美國總統,同時也大酸前總統川普只吸得到川粉票倉,所以不會勝選。至於官司纏身的川普,他太太梅蘭妮亞,除了去年川普宣布再選總統的場合外,幾乎消失在大眾前,也掀起外界熱議。
    2023/06/16 20:15
  • 77歲生日快樂!川普首度出席聯邦法庭 川粉集結慶生相挺

    美國前總統川普,非法持有上百份機密文件案,當地時間13日,他首次在邁阿密聯邦法院出庭,不過對於遭控的37項罪名,川普全盤否認。而且離開法庭後,川普還跑到當地知名的古巴餐廳取暖。因為川粉已經擠爆餐廳,想要提前一天為川普慶祝77歲生日。
    2023/06/14 16:33
  • 與川粉共享Pizza!川普聲勢漲 2024大選可能再戰拜登

    美國總統拜登,預計在美國時間下周二,宣布競選連任;至於共和黨,前總統川普,為了角逐2024年總統大位,不只展現親民形象,分Pizza給川粉享用,還在佛州舉辦競選活動。隨著佛州州長迪尚特聲勢下滑,川普越來越有可能,第三度代表共和黨選總統。
    2023/04/22 19:12
  • 大戶可共進晚餐!川普NFT五小時完售 爽賺1.4億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繼2022年底,首次推出專屬非同質化代幣(NFT)商品,並成功在12小時內完售後,近日又推出二代版本,風格包含摔角手、吉他手、牛仔、消防隊員與商場大亨,吸引大批川粉捧場,都希望藉此能獲得與川普本人接觸的機會。根據川普粉專的說法,第二代NFT上線5小時後正式完售,一共讓川普輕鬆進帳46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4044萬元);他稍早也透過Instagram與臉書感謝粉絲支持,貼文分別吸引46萬與15萬人按讚,展現這位前總統驚人的人氣實力。
    2023/04/19 14:32
  • 控司法干預2024大選!川普海湖莊園辦記者會 宛如選舉造勢

    美國前總統川普,離開紐約法庭後,立刻搭專機趕回佛州的海湖莊園。川普在這裡,舉行記者會,痛罵美國司法想干預2024年大選。只是這場記者會,不只川普夫人梅蘭妮亞、女兒伊凡卡、女婿庫許納等川普家的重要人物全部集結;現場還有不少川粉力挺,氣氛其實更像選舉造勢大會。
    2023/04/05 13:43
  • 川普飛抵紐約隔日應訊 支持者沿路歡送

    美國前總統川普,涉嫌在2016年競選總統期間,支付封口費給豔星而遭刑事起訴,預計將在台灣時間週二晚間,在曼哈頓法院出庭應訊。川普目前已經搭乘專機抵達紐約市,他從佛州出發時,就可以看到不少川粉一路相送,不過根據CNN的民調,有6成民眾支持起訴。
    2023/04/04 12:31
  • 圖輯/川普為封口費案抵紐約 川粉相挺警方大陣仗戒備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因於2016年涉嫌支付成人片女星封口費而遭刑事起訴,預計將於美東時間4日下午在曼哈頓法院應訊,3日他已從佛羅里達州搭乘私人飛機,飛抵紐約市。從佛羅里達州到紐約市,都有支持者高舉美國國旗或川普競選標語等,表達挺川立場,紐約市警方為此高度戒備,不僅在川普大樓和法院周遭架設路障、管制交通,也加派警力維持現場群眾秩序。
    2023/04/04 10:47
  • 防川粉大鬧!美國媒體、NYPD集結曼哈頓法庭外 等川普投案

    美國前總統川普,下周二將前往紐約曼哈頓法院,針對自己被起訴的案件進行說明。美國各大媒體,現在已經在紐約刑事法庭外守候,為了避免川粉集結大鬧,紐約警察不敢大意,也開始架起路障和圍欄,甚至演練動線。可以預料到,當川普在下周二抵達時,場面將會相當壯觀。
    2023/04/01 12:09
  • 2024終局之戰!川普德州造勢 高喊「送我回白宮」

    美國前總統川普曾預告,自己會在21日被逮捕,不過他還是在美國時間週六,出現在德州造勢大會現場,並高喊2024是最後一戰,要川粉幫助他重返總統大位。川普還痛批司法部調查他,根本就是蘇聯史達林式的鬥爭手段,並且警告如果他被起訴,可能會導致死亡和毀滅的後果。
    2023/03/26 17:29
  • 《小丑2》拍攝畫面曝!臨演圍紐約法院遭誤認川粉又暴動

    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日前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宣稱自己將被逮捕,還喊話支持者上街抗議,讓各界相當擔心2年前的「國會大廈暴動」事件會再度上演。紐約法院外25日還真的出現大票示威人潮聚集,群眾在階梯上怒吼叫囂,一旁還有警車包圍,引來不少路人側目。原本以為是「川粉」真的走上街頭,結果原來是烏龍一場,現場其實是電影「小丑」(Joker)續集的拍攝現場。
    2023/03/26 12:16
  • 預告「我將被捕」後首度現身! 川普觀看摔角賽

    美國前總統川普,日前預告本周可能會被逮捕,還號召川粉上街抗議。川普在這項預告後,首度公開現身,前往奧克拉荷馬州,觀看摔角冠軍賽,不少川粉前往力挺。不過前副總統彭斯警告,不應該讓國會暴動事件重演。
    2023/03/20 20:43
  • 川普自爆「2天後就要被逮捕」 喊話川粉挺身抗議恐再掀爆動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自卸任以來爭議不斷,雖然因為捲進包含「機密文件門」在內的多項事件官司纏身,但仍有一票死忠「川粉」力挺他再戰2024大選。不過川普本人18日在網路上宣稱自己即將在21日被逮捕,發文喊話支持者「抗議」。雖然川普發言人澄清,並沒有收到任何執法機構聯繫,但如此公開號召示威的行為,也讓不少人擔心2年前的國會暴動事件會再度上演。
    2023/03/19 10:36
  • 北海道旭川粉雪上妝 動物園北極熊企鵝迎客

    日本北海道,冬天有哪裡好玩呢?其實除了大家熟悉的小樽札幌函館,位在中部的旭川,同樣大雪紛飛,還有相當知名的旭川動物園。這座日本最北動物園,住著一歲多、可愛北極熊寶寶「夢夢」,也有冬季限定的企鵝大隊出門散步,帶您去看
    2023/01/25 14:04
  • 川普推自身超級英雄、自由男神卡牌 喊有信心賣光

    美國前總統川普又帶來了讓「川粉」們振奮的好消息!川普宣布將推出自己的限量版數位NFT卡牌,卡片上是他自己化身美國超人英雄、爆衣肌肉男、當上月球的太空人等圖案,藉此來為他三度挑戰白宮大位抬高宣傳聲量,這些卡牌要價也不便宜,1張售價為99美元(約新台幣3000元)。
    2022/12/16 12:19
  • 「紅色海嘯」變小浪花 民主黨奪關鍵州可望保參院

    美國期中選舉持續在開票,紐約時報預測,共和黨在眾院將拿下超過218個席次,可望奪回主導權。不過東岸幾個搖擺州,民主黨勢如破竹,有機會保住參院主導權。這次很多地方,共和黨該贏的地方沒有贏,眾院領先民主黨的幅度也不大,川普想激起的「紅色海嘯」,結果只出現小浪花。
    2022/11/09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