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川粉 結果共213筆

  • 川粉大鬧國會 臉書、YouTube下架川普爭議影片

    社群媒體臉書公司(Facebook)和Alphabet Inc旗下影音平台YouTube今天下架一支總統川普的影片,影片中川普持續宣稱選舉舞弊,並呼籲闖入國會大廈的抗議民眾回家。
    2021/01/07 12:26
  • 川粉讓美國變「香蕉共和國」 小布希批同黨同志挑撥

    美國總統川普支持者今天闖入國會大廈,打斷國會確認拜登勝選的程序,共和黨籍前總統小布希痛批國會山莊亂象猶如「香蕉共和國」,譴責部分共和黨同志挑起「暴亂」。
    2021/01/07 11:29
  • 川粉暴動闖國會 商業團體籲援憲法提前趕川普下台

    美國總統川普的支持者闖入國會山莊之後,代表1萬4000家企業的大型商業團體領袖今天敦促政府高層官員,考慮把總統川普趕下台。
    2021/01/07 10:35
  • 快訊/川粉闖美國會山莊爆衝突 外交部:遺憾

    關於美國國會山莊的衝突事件,外交部稍早透過新聞稿表示遺憾,也強調會繼續密切關注相關發展,另外有關哥倫比亞特區實施宵禁事,我駐美國代表處已經發佈緊急公告,提醒當地國人提高警覺並注意安全,並避免在宵禁期間外出,代表處將隨時對旅居華府地區的國人提供必要協助!
    2021/01/07 10:34
  • 川粉闖國會大廈亂象 全球領袖震驚並籲尊重民主

    世界各國領袖今天紛紛譴責美國總統川普支持者闖進國會大廈,並震驚於這個曾受仰賴為世界領袖的國家,如今呈現混亂局面。
    2021/01/07 09:32
  • 川粉闖入國會大廈被警方驅離 將恢復認證程序

    美國總統川普支持者今天闖入國會大廈,打亂國會認證民主黨籍總統當選人拜登(Joe Biden)勝選的程序,警方已將這些支持者驅離。
    2021/01/07 09:16
  • 有片/美總統認證川粉攻國會 華府實施宵禁

    美國國會大廈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遭到川普支持者闖入,結果與警方發生衝突,目前華府已經實施宵禁。衝突過程中一名女子中槍,緊急送醫仍然宣告不治。
    2021/01/07 07:23
  • 川普幫倒忙?參院選激出450萬人投票 民主黨先奪1席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未來能否完全執政?答案即將揭曉,在南部喬治亞州的參議員第二輪決選,民主黨非裔牧師先搶下一席,助民主黨邁向參院多數再進一步;另一席則因雙方差距過小,勝敗未定。去年11月的總統大選中,拜登在喬治亞險勝川普,是1992年以來第一位拿下喬治亞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這次參議員決選,雙方激戰,開票互有領先,但民主黨後來居上。根據出口民調,56%的選民表示,不支持美國總統川普選後各種翻盤行徑,同時支持喬治亞州務卿的做法。
    2021/01/06 20:00
  • 民主黨可望「完全執政」! 川粉集結華府爆衝突

    美國國會即將在台灣時間1月7號上午,認證選舉人團投票,正式承認拜登當選。在川普的號召下,川粉開始在華府集結,和警方爆發衝突。而喬治亞州參議員補選,傍晚有最新結果,民主黨可望兩席都拿下,同時掌控參眾院,拜登將有機會「完全執政」。
    2021/01/06 19:30
  • 川粉將聚華府做最後拚搏 施壓國會拒認證拜登勝選

    美國總統川普促恿支持者於明年1月6日聚集華盛頓進行最後一搏,施壓國會不要認證拜登為總統大選的勝利者。
    2020/12/29 09:01
  • 共和黨大老麥康諾 認拜登當選!挺川頻道慌了

    美國總統川普試圖翻轉2020大選結果的空間越來越小了,在各州選舉人團正式認證拜登當選後,共和黨大老、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諾,也終於發聲,公開祝賀拜登當選,且私下力勸黨籍參議員,明年一月國會認證時,不要再挑戰選舉結果。眼看共和黨人一一承認拜登為下一任總統,川普支持者拒絕接受,連保守派的福斯新聞都不看,轉向更激進的挺川頻道,這些頻道不斷播送川普沒有根據的選舉舞弊論,儘管口頭已稱拜登為當選人,卻持續鼓動川粉情緒,好吸住川粉收視。
    2020/12/16 19:57
  • 美選舉人團投票倒數 川普不服輸:選舉還沒結束

    周末有上萬名川粉跟西點軍校學生挺川普,再加上輝瑞疫苗全美配送開跑,這些讓川普開心的消息一個個出爐,但美國大選選舉人團將在台灣時間15日凌晨一點左右,舉行正式投票,預計選舉人團,會正式認定拜登的勝選,川普翻盤機率,微乎其微。
    2020/12/14 22:19
  • 殘酷舞台! 「選舉人投票日」拜登篤定勝 川粉暴亂

    美國時間14日,是2020總統大選的「選舉人投票日」,538名選舉人,將會依照各州的普選結果投票,這個以往比較不受關注的程序,今年因為總統川普持續高喊選舉不公,特別具有政治意義;如果沒有跑票發生,拜登將以306張選舉人票,大勝川普的232張。不過在投票前夕,許多川普支持者選擇在周末走上華府街頭,高喊選舉不公,控訴民主黨偷竊了這場大選,由於現場吸引了正反兩方的群眾,一整天下來至少4人被刺傷,還有一人中槍送醫。而總統川普則痛批全國法官,甚至是最高法院的法官沒勇氣,無視德州提出的訴訟,還說美國接下來將會有一位「不合法的總統」,指的就是拜登!
    2020/12/14 20:00
  • 挺川vs.反川週末大拚場 衝突中川粉開槍

    倒數不到40天,美國總統川普就要卸任,但大批川粉週末上街持續集結力挺川普,指控拜登偷走大選,但反川群眾也到場表達不同意見。在華府的示威現場,入夜過後,雙方爆發肢體衝突,最後警方逮捕了23人。
    2020/12/14 11:31
  • 不滿美選訴訟遭駁回 川普推特開罵被鎖文

    川普在各州發起的美選法律戰,現在幾乎都遭到駁回,翻盤希望渺茫,川普氣到說要開除司法部長,上推特發文開罵,反遭官方鎖文,而他的上千名支持者則上街發起挺川大遊行,川普搭直升機飛往西點軍校途中,三度飛過上空致意,川粉報以熱烈歡呼。
    2020/12/13 17:39
  • 川普兒時故居開天價出售 房仲號召川粉集資買下

    美國總統川普位於紐約郊區的兒時故居,4年內第4度掛牌出售。拍賣人以300萬美元(約新台幣8547萬元)天價作為目標,盼川粉能集資買下。
    2020/12/10 18:30
  • 川普兒時故居出售 房產公司籲川粉合資

    美國總統川普, 位在紐約的兒時故居, 從2016年以來已經出售兩次, 現在又有房地產公司將它重新上架, 呼籲川粉出錢買下送給川普當禮物。
    2020/12/10 15:00
  • 卸任前無極限!川粉威脅選務官員 川普恐濫用特赦權

    距離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勝選已經將近一個月,但美國總統川普依舊不承認敗選,且持續運作他的選舉舞弊論,最新發表46分鐘演說,內容都是沒有證據的指控;川普這樣的言語、情緒,在在影響他的支持者,五個搖擺州的地方官員和選務人員,都接獲死亡威脅。但儘管口頭不認敗,川普其實已經開始為卸任後鋪路,考慮特赦親友,他的長女伊凡卡最新就爆出,濫用就職大典經費;而川普的財長也遭質疑,刻意把未用完的緊急紓困金,轉入政府無法隨意動用的帳戶,讓繼任的財長葉倫手頭無充裕資金可用。
    2020/12/03 19:49
  • 拜登宣示上任後不會馬上移除對中關稅 翁履中:拜登想親近也很難。

    拜登在接受專訪時表示,不會立即採取任何行動,包括不立即調整任何現行的關稅。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國會透過設立外國企業究責法,要求中國共產黨都必須被排出在美國的金融市場、投資市場,相對的這是拜登上任後必須延續的行動。就算拜登想對中國大陸親近也很難。 另外,川普在耶誕派對上暗示要角逐2024並持續拉抬聲量,對此翁履中表示,川普是希望川粉可以繼續追隨他,趁媒體還聚焦在他身上時,累積所需要的資源。
    2020/12/03 17:31
  • 我川粉好驕傲!美國大選前10名「挺川普」台灣名人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牽動世界局勢,不僅全球都在看,也因為美中角力將直接影響台灣處境,讓不少台灣人把美國大選當成自家選舉關心!挺川、挺拜兩派人馬從開票前戰到開票後,還有人果斷預言「川普必勝」,被PTT網友整理成一系列臉好腫的川粉名單。
    2020/11/19 18:16
  • 50州「川粉」會師華府 川普車隊靠近致意

    來自全美各地的川普支持者,聚集到華府聲援美國總統川普。他們喊著口號、唱著歌,大部分都沒戴口罩,準備出門打高爾夫球的川普,還特地讓車隊路過跟支持者打招呼。只是華府警方嚴陣以待,路口部署大卡車,防止車輛衝撞。
    2020/11/15 11:01
  • 川粉廣傳無證據「假新聞」 圖弱化拜登正當性

    美國總統川普打算在6個州,打選舉訴訟,當中,喬治亞州宣佈,因為只差距1.4萬票,將展開人工重新計票。同時選舉陰謀論,在川粉推波助瀾下,在網路社群大量流傳,很多都是沒有證據的「假新聞」,試圖要弱化拜登當選的正當性,但是這些假訊息,也讓美國兩派支持者更加對立。
    2020/11/12 22:52
  • 川普翻盤機率低 路透:年底前宣布再戰2024

    因為得票太過接近,喬治亞州宣布要展開人工重新計票,這兩天川普陣營不斷釋出消息,說他們可能會在下禮拜翻盤,不過美國媒體檢視各州的票數差距,認為川普翻盤機會非常低。倒是川普今天的新動作,很值得玩味,他表態支持共和黨全委會主席連任,似乎為「再戰2024」鋪路,路透社報導,川普在年底前會公布,再投入四年後的大選。
    2020/11/12 19:58
  • 笑稱政權移交「第2任川普政府」 龐佩奧失言改口

    美國總統川普遲遲不承認敗選,接近川普人士透露,川普執意打官司的目的,是要讓川粉更加凝聚。不過最新民調顯示,美國已經超過八成的民眾,認定拜登贏了大選。倒是國務卿龐佩奧,今天一席話引起譁然,他說會把政權移交給「第二任川普政府」,被質疑是不承認拜登勝選,不過他隨後修正改口。
    2020/11/11 20:35
  • 川普不認輸 另有盤算?湯紹成:開除防長 川普就「戰鬥位置」

    美國總統大選,選票尚未全數開完,儘管拜登勝選大勢底定,川普仍不願接受敗選事實,連日於推特轟炸式推文,批評選舉計票「舞弊重重」,表示「正取得巨大進展,結果下周出爐」,信心滿滿強調「我們一定會贏!」川普堅不認輸、興訟搏翻盤,獲得多數共和黨員相挺;拜登得票數近7500萬張,創美選史上最高得票紀錄,但川普也獲超過7100萬票,美史上第二高得票率;川普背後,代表的是數千萬民意,現在高調質疑選舉舞弊,大動作在多個州提起訴訟,是單純不甘心,或另有「政治盤算」?政大國關中心研究員湯紹成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川普不甘心、有,但更多的是、觀望,目前情況是否對他有利,因為近日美國各地民眾、相關單位,皆提證據表示,選舉過程的確存在瑕疵、弊端,讓川普緊咬選舉舞弊,認為應最後一搏,尤其代理國防部長的米勒,為特種部隊「綠扁帽」出身,曾任反恐作戰司令,這樣的身分,難免引發外界遐想,可能「對內平亂」或「對外掀戰」,川普現在已就戰鬥位置擺出態勢,勢必會做最後「困獸之鬥」。 CNN形容,接下來不認輸的狂人川普,恐令美國步向狂亂72天!學者示警,川普「保位戰」將放大招,或在國外發動軍事衝突,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藉此凍結權利移轉,而最顯而易「戰」之地,分析指為:南海或台海;在美政權移交前,台灣「危機時刻」將屆?湯紹成表示,從撤換國防部長一事就可看出,川普恐有此打算,但目前可能還在醞釀、也在觀望,看看外部挑釁動作,會有多大的效果,台灣必須要謹慎面對,因為「川普沒有底線」,為達目的、不擇手段,須多加防範。 相較於川普的激進,他女兒伊凡卡近期卻顯低調,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伊凡卡一反選前為川普造勢時的活耀,私下力勸川普認輸,全因伊凡卡「有自己藍圖、放眼總統大位」,若伊凡卡2024年出馬角逐白宮之位,此次7千多萬「川粉」,能轉化成伊凡卡最鐵的支持力量嗎?湯紹成分析,4年變化大,美國政局難預估,但若就伊凡卡現有操作,能夠引起老百姓共鳴與感動,或許可替她累積政治能量,反之,恐怕對伊凡卡帶來負面效應;至於2024年是否參選,現在談這、有些不太實際。
    2020/11/11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