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川粉 結果共213筆

  • 記者遭襲!國會議員躲桌下! 美國會如遭恐攻

    美國國會山莊暴動,今天有更多新畫面曝光,包括美聯社記者遭到川粉圍攻,直接推下台階,暴民闖入時,國會議員還一度躲在桌子底下避難,簡直像遭到恐怖攻擊,還有川粉證實,當時警察不但沒制止暴亂行為,還跟他們站在同一陣線,華府檢察官將展開調查。
    2021/01/08 22:15
  • 美正副總統鬧翻了!川普拒派國民兵 彭斯火大

    美國國會遭暴民闖入,今天傳出川普原本拒絕派國民兵平亂,在彭斯出面協調下,國民兵才出動,這讓彭斯相當火大。國會暴亂後,川普跟彭斯關係陷入冰點,一句話也沒說。心灰意冷的彭斯,現在不甩川普,打算自己參加拜登的就職典禮。
    2021/01/08 20:09
  • 美國會警察低估川粉!潘斯致電國防部調兵自救

    美國總統川普和他的支持者,6號在美國國會上演了令全世界震驚的暴動場面,但美國首都和最高立法機關警備如此薄弱,也令外界吃驚。其實川普和川粉早在幾個星期前就預告這場集會,但國會警察顯然低估群眾、高估了自己的能力,事前沒有向軍方或司法單位請求支援,警備計畫顯然也失敗,現在包括紐約、賓州、馬里蘭等六州,超過6千名國民兵已趕赴華府維安,務必確保1月20號拜登就職前的首都秩序。
    2021/01/08 20:00
  • 時代封面標題「民主遇襲」 FBI:擅闖國會重判十年

    美國國會暴動震驚全球,時代雜誌最新封面標體寫著「民主遇襲」。今天有很多暴動新畫面曝光,包括採訪記者遭川粉襲擊,還有現場警力寡不敵眾,看到川粉只能選擇躲避。美國FBI已經開始搜查闖入國會的暴徒,違罰者最高可重判十年監禁。
    2021/01/08 19:57
  • 川粉輕易闖進議會 國會警察局長遭問責請辭

    美國國會大樓衝擊事件, 造成五人死亡, 外界質疑為什麼示川普支持者, 幾乎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夠越過防線, 國會警察局長也在壓力下宣布將請辭。
    2021/01/08 14:57
  • 川粉硬闖國會釀4死 「蔡英文不吭聲」他嗆:就是雙標

    美國總統川普支持者於當地時間6日闖進國會大廈,打斷認證民主黨籍總統當選人拜登(Joe Biden)勝選程序,引爆激烈衝突造成至少4人死亡,不過總統蔡英文至今未表達任何言論,對此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怒批她「雙重標準」。
    2021/01/08 13:37
  • 反川派見獵心喜? 川普死對頭藉國會騷亂開嗆

    川粉大鬧國會讓原本就跟川普不對盤的各國領袖,剛好可以藉機嘲諷一番。川普死對頭之一的伊朗總統羅哈尼酸西方民主制度很脆弱,大陸外交部也批評美國媒體與政治人物,以前為什麼把反送中闖入立法會者,稱之為「亮麗風景線」,諷刺他們雙重標準。
    2021/01/08 13:25
  • 推特復活終於譴責暴力 川普不下台恐遭彈劾

    美國總統川普的推特解封後,他首度露面發聲譴責暴力,但臉書執行長決定要封鎖川普的臉書、IG帳號,直到政權和平交接,因為國會的暴力衝突事件,川普被外界認為是始作俑者,民主黨人士大聲疾呼要副總統彭斯立刻趕川普下台,如果不這麼做,就要二度發動彈劾。
    2021/01/08 11:50
  • 國會淪陷究責 警力鬆懈、國會警長下台

    美國國會山莊遭到川粉攻佔,現在外界質疑,當天警力部署嚴重不足,顯然是輕忽了事件嚴重性,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也批評,之前種族平權抗議,華府出動國民兵,但為何對川粉集結,卻沒有事先規劃戒備,現在更證實,有一名員警在暴動中殉職。
    2021/01/08 11:41
  • 川粉硬闖國會惹眾怒 要求川普去職呼聲益增

    美國國會昨天遭總統川普的支持者硬闖,總統當選人拜登今天砲轟川普,不僅民主黨人呼籲動用憲法第25修正案讓川普去職,連共和黨人及曾效力於川普的前官員都響應。
    2021/01/08 11:27
  • 美國民主最黑暗一天! 川粉攻佔國會釀四死

    美國國會山莊,今天遭到失控的川粉闖入,大舉破壞,他們甚至一度攻佔眾院議長裴洛西的辦公室。當時正在開會的參眾議員,連忙緊急撤離,荷槍實彈的警察衝入國會驅散,抓捕過程造成至少4人死亡,一名女川粉遭當場擊斃。川普見狀況不對,立刻呼籲川粉撤退。
    2021/01/07 22:34
  • 國會混亂中扶拜登上位 川普認輸:會有秩序交接

    川粉闖入國會山莊大鬧,讓國會原定認證選舉人票程序,數度中斷,在一陣混亂後,國會最終確認拜登以306票,勝過川普的232票,成為第46屆美國總統。不過這次川粉暴亂,已經川普身邊的人死心,接連四名白宮官員憤而離職。而川普似乎也認輸了,他發表聲明說,1月20日當天,會有秩序的交接。
    2021/01/07 22:25
  • 川粉硬闖國會 伊朗總統:暴露西方民主脆弱性

    英國內政大臣巴特爾今天表示,美國總統川普支持者硬闖國會大廈「可怕得難以言喻」,並呼籲川普譴責暴力;伊朗總統羅哈尼認為,這起事件暴露出西方民主的脆弱性。
    2021/01/07 21:44
  • 自嘲神豬支持國產肉 連勝文轟蔡政府「威權台獨」做太狠

    近日萊豬進口、美國國會遭川普支持者闖入等議題,引發社會關注。對此,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自嘲他被稱為「神豬」這麼多年,如今必須為台灣國產豬發聲,不然就被白叫了。至於外界相當關注他未來參政的動向,連勝文則透露「還在思考中」。
    2021/01/07 20:05
  • 川普眾叛親離!幕僚求去 社群停帳號.國際譴責

    美國國會認證總統大選結果,卻演變成川普支持者暴力圍攻國會,不僅震驚全美,也讓全世界瞠目結舌,歐美領袖紛紛譴責暴力,表示希望這民主燈塔,政權和平轉移。但川普在血腥衝突後,仍繼續在社群上提油澆火,讓推特和臉書紛紛大動作暫時凍結川普帳號;而川普身邊的幕僚,在看到這一天的暴動後,紛紛提辭呈,連國安顧問歐布萊恩都考慮走人。川普內閣成員則傳出,開始考慮援引憲法第25修正案,提前讓川普下台。
    2021/01/07 19:55
  • 民主黑暗日 川粉闖國會.阻認證拜登當選

    美國歷史留下最黑暗的一頁。美國國會六號認證拜登與賀錦麗為正副總統當選人,但現任總統川普不願認輸,他號召支持者到國會抗議,還到現場向支持者喊話,要他們前進國會。川粉的情緒被煽動後,竟然衝破警力直闖國會,當時正在計票的議員們,包括副總統潘斯在內也緊急撤離;國會大廈稍後也傳出槍響,一名女子遭警察開槍身亡。美國民主殿堂染血,震驚了全世界。
    2021/01/07 19:54
  • 槍殺非裔警獲不起訴 NBA球員單膝跪抗議

    NBA又有球員在賽前單膝跪地抗議,他們不滿去年非裔壓頸致死案,白人警察獲得刑事不起訴,還有華府川粉暴動,以跪地表達不滿。鵜鶘總教練還說出重話,說這是美國丟臉的一天。
    2021/01/07 19:50
  • 川普最後希望破滅! 國會混亂中認證拜登勝選

    傍晚最新消息,經過一整天的混亂,美國國會終於認證拜登勝選,拜登總共拿下306張選舉人票,對於川粉今天失控攻擊國會,副總統彭斯也說重話,他說「暴力永遠不會贏」。而現在有人打算啟動「憲法第25修正案」,讓川普提早下台。
    2021/01/07 18:05
  • 失控川粉闖國會大鬧! 退役女兵遭擊斃共四死

    美國國會山莊今天遭到失控的川粉闖入大舉破壞,他們甚至一度攻占眾院議長裴洛西的辦公室。警方出面驅散抗議群眾,造成至少4人死亡,多達52人被逮捕,一名退役女空軍疑似想闖進國會辦公室,遭警方擊斃,而她中彈瞬間畫面也曝光了。
    2021/01/07 17:47
  • 平行時空?川粉不知「施壓」事件 駐美台人:這狀況常發生

    美國總統川普支持者闖入國會大廈,企圖阻止拜登勝選,引發混亂場面,這也是1814年來,美國國會首次遭攻破。而近日才爆出川普施壓喬治亞州州務卿拉芬斯伯格的通話,但國會現場竟有支持者表示並不知情。駐美台人張家麒今(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川普上任以來,不斷放話表示受到主流媒體攻擊,久而久之,支持者與非支持者便會自行尋找立場相同的媒體收看,所以這情況的確蠻常發生。」 而隨著此次暴動事件,是否會連帶擴大美國民眾焦慮心情?張家麒認為「大眾情緒最高點落在大選前後,現在大勢已定,焦慮情緒已稍減緩,這次主要是因為川普不認敗選,再加上鼓動支持者情緒,才導致這樣的局面,民眾難免會擔心,未來這樣兩極化的場面,是否會持續發展下去。」
    2021/01/07 16:13
  • 史無前例!美總統認證爆衝突4死 黃介正:川普是騷亂煽動者

    在美國總統川普鼓吹之下,川粉們終於按捺不住闖入美國會,讓進行中選舉人票認證程序被迫中斷,震驚全球。對此,不僅美媒《華盛頓郵報》社論直稱川普已對美國造成重大威脅並應盡快下台,《紐約時報》認定川普須為此付出代價,連曾是川普鐵桿支持團體、美國最大的製造業工業貿易協會「全國製造商協會」(NAM)公開表態,呼籲副總統彭斯動用憲法第25條修正案,將川普趕出白宮。淡江戰略所副教授黃介正今(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綜合所有觀察,總統川普確實是這場大選騷亂的挑起者,不只煽動支持者情緒,更進一步加深美國分裂。」 另外,國會山莊警力快守不住時,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還有華府特區市府都曾請求國民兵支援,但一度被國防部已讀不回,最後是副總統彭斯下令,調度兵力支援,才成功驅離示威者,川普的神隱作為,未來會不會被追究責任?黃介正認為「除了川普一定會被究責外,幾位曾表示拒絕承認選舉人票結果的共和黨議員,雖然不一定違法,但一定也會被檢視。至於擅闖國會的示威者如何被以『正當法律程序』究責,更是拜登政府撫平懷疑的必要手段。」
    2021/01/07 15:00
  • 川粉硬闖美國會大廈後 傳多名國安高層欲請辭

    美國國會今天開會認證總統當選人拜登的勝選,卻發生總統川普的支持者闖入國會大廈導致程序中斷。知情人士透露,川普的幾名高階幕僚正考慮請辭,包括國家安全顧問歐布萊恩。
    2021/01/07 13:30
  • 川粉佔領國會 小布希批有如「香蕉共和國」

    美國國會大廈遭到大批川普支持者包圍與佔領, 甚至引發暴力衝突。 誇張的情勢就連美國前總統小布希也看不下去, 批評抗議者這些行為, 是"香蕉共和國"才會出現的場面。
    2021/01/07 13:26
  • 川粉直闖國會 上百位議員帶防毒面罩急撤

    美國國會大廈遭川普支持者闖入,這讓原本在認證大選結果的國會議員,緊急暫停議事程序,匆忙逃生,員警荷槍實彈戒護,還用槍指著大門,就怕川粉闖進來,有議員還戴上了防毒面具逃生,這也讓拜登氣得譴責川粉是暴徒,要川普出來面對。
    2021/01/07 13:26
  • 川粉失控闖國會占主席台! 1女中彈身亡

    美國國會原本預計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召開會議,正式認證選舉人團投票結果,沒想到進行到一半,川普支持者突然闖入國會,結果與警方發生衝突,有一名女子中彈身亡,有目擊者表示是遭警方開槍,而華府動員FBI、國民兵,已經控制住現場情況,並宣布實施12小時宵禁。
    2021/01/07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