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州「川粉」會師華府 川普車隊靠近致意

記者 倪嘉徽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5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5 13:01

來自全美各地的川普支持者,聚集到華府聲援美國總統川普。他們喊著口號、唱著歌,大部分都沒戴口罩,準備出門打高爾夫球的川普,還特地讓車隊路過跟支持者打招呼。只是華府警方嚴陣以待,路口部署大卡車,防止車輛衝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美國媒體預測拜登勝選後一個星期,號稱讓美國再次偉大百萬大遊行在華府登場,雖然人數不到百萬但聲勢浩大,白宮附近的自由廣場旗海飄揚。

選後第二個週末,川普再去打高爾夫,他特地讓車隊繞到現場短暫現身。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對川普的支持者來說,選舉還沒有結束,今天他們在美國首府華盛頓大會師,還從白宮一路走到最高法院。」

 
驕傲男孩成員:「動員出發,驕傲男孩。」

總統大選辯論,被川普要求準備待命的白人至上組織「驕傲男孩」沒有缺席,其他還有陰謀論者、以及右翼團體。他們對開票、選舉的看法、還有對自由派媒體的態度,都跟川普一致。

川普支持者:「假新聞,假新聞,假新聞。」

佛羅里達居民珊卓:「我們要奮起而戰,這個選舉被偷了,還沒結束。」

賓州居民明迪vs.記者:「我要看到合法結果,你會一直支持到最後嗎?一直到最後,可能之後還會繼續支持。」

華府居民詹姆士,拿著川普是騙子的標語,單槍匹馬到挺川普集會。

華府居民詹姆士:「這個選舉最大的騙子就是川普,他輸了,我們可以感到開心,但我很擔心關於選舉被偷了的說法,這毫無根據,會削弱信心和我們的政府。」

 
川普支持者:「如果他(川普)輸了選舉,你在這幹嘛?你有什麼好擔心的?」

為了防止挺川普和反川普人士發生衝突,警方在每個路口加強戒備,而在黑人的命也是命廣場,則是最多口角衝突出現的地方。

選後11天,美國國內分歧持續,一個美國兩種認知。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拜登關鍵政策

#白宮變天拜登時代#川普#華府#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663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