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推自身超級英雄、自由男神卡牌 喊有信心賣光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7:49
川普推出自己的數位NFT卡牌,共有45種圖案。(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翻攝自川普卡牌官方推特)
川普推出自己的數位NFT卡牌,共有45種圖案。(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翻攝自川普卡牌官方推特)

美國前總統川普又帶來了讓「川粉」們振奮的好消息!川普宣布將推出自己的限量版數位NFT卡牌,卡片上是他自己化身美國超人英雄、爆衣肌肉男、登上月球的太空人等圖案,藉此來為他三度挑戰白宮大位抬高宣傳聲量,這些卡牌要價也不便宜,1張售價為99美元(約新台幣3000元)。
 

 

 


 
 
川普近期十分喜歡賣關子,他日前預告將有「重磅消息」,緊接著15日在自家社群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上公布,將在專屬網站發售「川普數位交易卡」,卡面共有45款不同設計,代表他曾是美國第45任總統。這套卡片中的川普有各種造型,他化身超級英雄、聖誕老人、美式足球員,還拿著火把站在自由女神像旁邊當「自由男神」、騎在白馬上扮演拿破崙等等。

川普的「自由男神」卡牌造型。(圖/翻攝自川普數位卡牌官網)

 
川普顯然對這套卡片的設計頗為滿意,「這套限量版卡片用驚奇的美術,描繪了我的生活和職涯」,他還強調買這些卡片就像是收集棒球卡,「但希望這會更好玩。一張只要99美元,就能買到一個美好的聖誕禮物!」而且他有自信卡牌馬上就會銷售一空。

 
川普的NFT卡牌造型十分多樣。(圖/翻攝自川普數位卡牌推特)

 
美國網友們對這套卡牌的評價或褒或貶:「我快笑死了」、「這也太尷尬了吧」、「這才不是什麼禮物,但我很確定川普是真的這樣相信」、「天哪,這太棒了」。
 
這套卡片是以NFT(非同質化代幣,Non-Fungible Token)的區塊鏈數位卡牌形式發售,所以並非實體卡片。不過購買卡片的人都將獲得一張在佛羅里達跟川普一起參加「盛大晚宴」的門票,還可參加抽獎活動,獎品包括與川普的見面會、與川普進行10分鐘的一對一「Zoom」視訊對談,以及在川普高爾夫俱樂部免費打1小時高爾夫球等。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總統#川普#數位卡牌#NFT卡牌#超級英雄#真實社群#非同質化代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632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