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告「我將被捕」後首度現身! 川普觀看摔角賽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20:44

美國前總統川普,日前預告本周可能會被逮捕,還號召川粉上街抗議。川普在這項預告後,首度公開現身,前往奧克拉荷馬州,觀看摔角冠軍賽,不少川粉前往力挺。不過前副總統彭斯警告,不應該讓國會暴動事件重演。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上摔角手打得火熱,台下美國前總統川普看得目不轉睛。

奧克拉荷馬州參議員穆林:「前總統來這因為他是摔角鐵粉,他都這樣說不知道大家聽過沒,他有時也會露幾手,所以他想來享受美好的一夜。」

就因為川普到場,這場摔跤冠軍賽觀眾,光周六就多達快1萬7千人,還有人上前與他合照簽名,這是川普預告自己週二會被逮捕後,首度公開露面。

 
川普支持者:「他們試了多少次要起訴他,有多少次但沒一次成功。」

川普因為2016年涉嫌付封口費給緋聞對象而遭到調查,他的前律師被要求,到聽證會上擔任反方證人,共和黨號召支持者到摔角場外挺川普,現場卻只有小貓兩三隻。

川普支持者:「只有這些人嗎?(應該是吧。)」

民眾vs.川普支持者:「川普不是被關進去了嗎?(還沒有,永遠不會被關的。)」

川普在社群媒體上說如果他被逮捕,號召支持者抗議奪回這個國家。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這又是一次,針對美國前總統的政治起訴。但這不代表得放任1/6事件,或2020年夏天那樣的暴力行為上演。」

週二川普是否會出現在,紐約曼哈頓檢察官辦公廳還是未知數,不過紐約警方和FBI早已嚴陣以待,就怕川粉來鬧場,國會暴動事件在法院重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逮捕#抗議#摔角#暴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47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