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寵物 結果共4,119筆

  • 學姊黃瀞瑩化身「鏟屎官」 收養貓咪超暖心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寵物的陪伴是最好的療癒,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姊」黃瀞瑩也敵不過貓星人的魅力,領養了一隻小橘貓「凍蒜」,
    2024/02/11 13:59
  • 飼主認養毛孩並投保「寵物保險」 每隻可補助3000

    家裡貓狗生病,看一次獸醫就得花上不少錢,現在不少產險業者都推出寵物保險,讓寵物生病、意外都可申請理賠減輕負擔。動保處持續響應寵物保險措施,獎勵飼主,只要在台北市動物之家認養毛孩,並自主投保寵物保險,就可以申請補助,上限為3千元。
    2024/02/10 11:36
  • 大陸瘋養陸寄居蟹 沖繩「天然紀念物」年被盜獵千隻

    《朝日電視台》去(2023)年指出,不少大陸民眾湧入千葉縣海岸撈捕梭子蟹,讓當地漁民不堪其擾。近日又傳出沖繩「陸寄居蟹」成為外國盜獵者的目標。2023年總計有逾千隻陸寄居蟹遭到非法捕捉,其中大部分是「紫陸寄居蟹」,這種寄居蟹在中國很受歡迎,許多人會做為寵物飼養。
    2024/02/09 17:01
  • 家人就要一起!為自閉兒子創業 為毛孩開餐廳

    過年習俗是全家團聚同桌吃飯,您家的毛孩常與您一同用餐嗎?義大利終於有寵物餐廳了,大碗的狗狗餐一客近700元台幣,沒人嫌貴,因為跟寵物共餐的好心情最珍貴。美國加州一座小城市的居民,為了讓積蓄遭竊的甜甜圈老店老闆夫妻,心情變好,短短幾天募集近10萬美元,為他們加油打氣。有愛的生意最甜蜜,英國一家高級手工巧克力工廠,是經營成功有盈利的社會企業,巴基斯坦裔夫妻創業的原因,是對自閉症兒子的愛。
    2024/02/08 19:55
  • 巨蛇闖民宅狠咬天竺鼠 澳女童徒手抓蛇尾「當鏈球狂甩」

    一條巨蛇日前入侵澳洲昆士蘭州一處民宅,在後院襲擊一隻天竺鼠。看到心愛寵物被咬,12歲女童在情急之下,英勇抓住蛇尾,像擲鏈球般把蛇拿起來狂甩,試圖讓蛇鬆口。所幸最後女童的父親趕來幫忙,整起事件平安落幕。
    2024/02/08 18:03
  • 20人搶認養!「非常重」迷路貓返家 飼主挨罰3000元

    在新北板橋走失的貓咪「熱壓吐司」,因模樣太萌有20多人爭相認養。動保處今天表示,上午已被領回。因飼主疏縱寵物獨自在外無人陪伴,遭罰新台幣3000元。
    2024/02/08 16:38
  • 灌入愛跟思念! 寵物、親人「毛髮」手作成琉璃

    台中有一間手作琉璃工坊,特別把寵物的毛髮燒進琉璃中,不少飼主會用製作琉璃的方式,來紀念已故的毛小孩,也有為準媽媽設計的"母乳琉璃",可以訂製專屬琉璃珠飾品,紀念新生命的到來。
    2024/02/08 14:01
  • 71歲男被吉娃娃舔一口!驚染「罕見敗血症」 靠呼吸器續命

    許多飼主和家中毛小孩互動時,總會被貓狗又舔又蹭,而這不僅是「愛你的表現」,還意味對飼主的信任和安心。怎料,國外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被寵物狗舔一口之後,突然感染罕見白血症,治療過程要靠呼吸器才能活下來。
    2024/02/06 20:11
  • 影音/小黃對「親親」超排斥 親到森77想啃拔比臉頰

    2024/02/06 13:00
  • 影音/呆萌臘腸錯認電梯門 面壁興奮搖尾網笑翻

      
    2024/02/04 12:41
  • 快樂商機!豬咖啡廳.大人版玩具 市場夯

    誰說長大成熟,就不能保有童心?很多人內心其實不想長大。玩具商們發現這大商機,針對成人們推出包括收藏公仔、精緻模型、高功能工具型玩具或復古積木等,兒童們興趣不大、也買不起的「大人玩具」,僅在美國就搶下25%玩具市占率。另外,英國研究顯示:學習音樂特別是鋼琴類,能讓成年人有成就感、訓練手眼協調,有鍛鍊腦部預防失智症的功效。在日本,近年則出現了能同時讓大人小孩都開心的另類餐廳:迷你豬咖啡店。
    2024/02/02 19:50
  • 貴賓狗美容「頭、眼多處傷」 飼主:疑受強烈撞擊

    新竹市一名呂小姐,把自己養的紅貴賓送去寵物美容,但她卻發現,狗狗身上有大面積瘀血,走路不穩,疑似受到強烈撞擊,業者向呂小姐承認疏失,說是狗狗不願意從籠子出來,才會「用倒的」倒進水槽裡,呂小姐跟業者持續協調,但她也強調,希望知道「事情的真相」,要店家說清楚。
    2024/02/02 18:26
  • 直播「抓貓瘋啃」狠咬碎頭骨!陸網紅淡定喊:喝醉才失控

    中國大陸一起虐貓事件引起討論,來自新疆的一名女網紅在30日直播時,在眾目睽睽之下抓起飼養的幼貓、直接放入嘴中啃咬,全程也都被網友透過螢幕錄影的方式存證。而網紅則在遭炎上後自拍影片致歉,強調是因為自己喝多了才失控。
    2024/02/02 16:59
  • 不斷更新/海保廳飛機撞上日航班機 倖存機長認搞錯塔台指令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2日下午5時47分左右傳出火警,一架日本航空的飛機在降落羽田機場的跑道時,飛機機體起火,目前消防單位已經展開滅火行動,機上乘客正在進行避難,日本航空表示,機上379人成功逃生,不過日航機上有15人受傷,兩隻寵物被燒死,而海上保安廳飛機,機長1人受到重傷,職員5人死亡。本文為您整理羽田機場日航班機火警最新狀況:
    2024/02/02 10:37
  • 原料就是蟋蟀! 義大利批准「特製麵粉」上市販售

    在永續飲食趨勢興起的當下,歐洲的昆蟲食用市場逐漸蓬勃發展,主要得益於昆蟲養殖公司的積極推動。最近,這個趨勢出現了一些變化,給食物帶來了震撼。據英國衛報報導,Nutrinsect成功獲得義大利政府批准,將其生產的「蟋蟀麵粉」上市供人食用,這是該公司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然而,這也引起了義大利純粹食物主義者的激烈反對,他們認為這樣的產品可能對義大利傳統食物造成衝擊。昆蟲因為富含蛋白質和維他命,被認為是一種可持續供應的營養來源。預計到2030年,歐洲昆蟲食用市場的規模將達到27億歐元。 面對這種情況,義大利政府在去年底實施了一系列法規,希望確保其傳統食物,如義大利麵和披薩等,不受昆蟲原料麵粉的影響。然而,在法規實施的過程中,義大利政府有所讓步,改為實施嚴格的標籤規定,包括明示產品的原產地,並要求在包裝上標註「養殖蟋蟀」,以便消費者辨識。 對此,Nutrinsect的執行長喬亞尼(Josè Francesco Cianni)表示讚賞,他認為這是「食品界歷史新頁」。他表示,從現在起,昆蟲麵粉將不僅被用於寵物食品,未來也將提供給食品供應商和餐飲服務。 喬亞尼透露,他們公司的初衷是提供可替代的永續蛋白質來源。自2020年起,公司開始養殖數百萬隻蟋蟀,將其經過熱處理後冷凍,再磨成粉。他強調,養殖蟋蟀的資源和空間需求很少,對環境的碳排放幾乎為零,對環境非常友好。 為了消除消費者對「蟋蟀來自遠方、骯髒的地方」的擔憂,喬亞尼強調,他們的蟋蟀麵粉是百分之百在義大利本地生產製造的。至於口感,他說,吃起來像南瓜籽、榛果,還有點像蝦子的風味。
    2024/02/01 16:53
  • 出去玩囉!毛孩掙脫繫繩闖馬路 撞翻情侶

    台北市一名男子帶著狗狗出門散步,沒想到途中毛小孩掙脫繫繩,往大馬路衝,撞上雙載騎士,造成一對情侶全身擦挫傷,警方提醒,讓寵物在街上亂跑,妨害交通,釀成事故,飼主除了會挨罰單,也可能涉及過失傷害還有民事賠償。
    2024/02/01 16:39
  • 太慢住嘸!寵物旅館春節8成滿、最貴漲逾27%

    農曆春節是旅遊旺季,飼主出門玩,很多人都會選擇把毛小孩送到寵物旅館,以目前來說,市場上訂房大多8成滿,甚至有的開放預訂一分鐘就秒殺,但住一晚其實也不便宜,有的春節是以平日的兩倍來計價,也有的比起去年貴了27%,對此業者無奈解釋,人力和貓砂等用品成本都上漲兩成,再不漲就會入不敷出。
    2024/01/31 19:15
  • 石川7.6強震將滿月 詳細災情.經損「問號中」

    日本石川縣元旦7.6強震進入第28天,雖然災後即將滿一個月,但斷水、斷電、土石崩塌等複合型災害,使得修繕、重建進度不理想。石川縣目前已知超過4萬棟房屋受災,整體損壞情形仍無法估算。其中「內灘町」嚴重土壤液化,多數建築不適合居住,災民無家可歸。而強震重創能登半島,許多產業的從業者,被迫考慮放棄原有職業。
    2024/01/29 19:58
  • 有片/泰國獅子爽搭賓利敞篷車兜風 飼主觸犯1罪恐被關

    泰國一名男子近日開著賓利敞篷車遊街,不過後座坐得並非乘客,居然是一隻寵物獅,奇景吸引民眾搶拍。然而這隻獅子原先的圈養設施並未經政府檢驗,且攜帶獅子上街頭也違法,因此飼主與賣家同遭泰國政府起訴。巧合的是,同一周泰國還有另外三隻獅子登上新聞,經調查居然都是來自同一處飼養場。
    2024/01/29 17:47
  • 愛犬走了別哭!新APP用3D建模毛孩樣 虛擬復活續陪伴主人

    對著手機螢幕摸摸毛孩,立刻就冒出好多愛心互動,這是新創科技團隊開發出的一款APP,飼主只要將寵物的照片上傳,就可以利用3D建模,完整的模擬出毛孩模樣,對話、互動通通OK,即使哪天毛孩因年邁、疾病死亡,也能透過APP繼續陪著主人。
    2024/01/29 17:09
  • 吃得比人好! 貓狗年菜「佛跳牆、羊角、寵物酒」

    距離農曆春節剩不到兩周,不少民眾到年菜展,幫萌寵挑年菜,有業者推出禮盒組,裡面有小籠包、番茄燉牛肉、佛跳牆,還有業者是推出超吸睛食材,整隻鯊魚、魟魚變成乾,過年幫毛寶貝加菜。
    2024/01/27 12:42
  • 「黃國倫夫妻」投資寵物業險被坑!前董座遭起訴

    連鎖寵物店前董事長袁姓男子,以及詹姓特助,今天被依背信罪起訴。而這名袁姓男子在2011年,號召幾十名藝人投資,包含黃國倫和寇乃馨。不過實際詢問藝人黃國倫,他表示先前投入的500萬元資金,已經在2015年全額撤回。而寵物店也表示,目前已經由全新的團隊經營。
    2024/01/26 19:58
  • 戰鬥民族太猛了!格鬥家「墜落10樓還活著」 血流滿地傷勢曝

    俄羅斯24歲格鬥好手札那洛夫(Magomed Zainalov),日前為了救貓,不慎從10樓高樓墜下,導致札那洛夫墜樓和,滿地濺血,現場相當怵目驚心。不過札那洛夫宛如九命怪貓,他大難不死,但因為深受重傷,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中。
    2024/01/26 18:17
  • 我的「肉粽」不見了! 女急報案警幫調監視器找狗

    台中有飼主的毛小孩走失,緊急報案求助,雖然寵物走失屬於遺失物,警方可以不用調監視器,但是當事員警也是愛狗人士,在權限內幫忙,順利找回寵物,送回飼主身邊。
    2024/01/25 16:14
  • 「我賴薇如朋友啦」民眾謊報身分為拗餐廳折扣 經紀人怒報警

    藝人賴薇如經營的寵物餐廳才剛開幕,怎料日前有民眾惡意用「賴薇如朋友」的名義,到店裡稱要折扣,雖然消費金額僅1000元出頭,但店家覺得對方有備而來,準備到警局立案,更懷疑對方不是第一次犯案。
    2024/01/23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