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倫夫妻」投資寵物業險被坑!前董座遭起訴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9:58

連鎖寵物店前董事長袁姓男子,以及詹姓特助,今天被依背信罪起訴。而這名袁姓男子在2011年,號召幾十名藝人投資,包含黃國倫和寇乃馨。不過實際詢問藝人黃國倫,他表示先前投入的500萬元資金,已經在2015年全額撤回。而寵物店也表示,目前已經由全新的團隊經營。

圖/TVBS

 
寵物店店員:「像布丁鼠跟三葉鼠只是顏色不同。」

仔細介紹店裡倉鼠,連鎖寵物店先前已經更換經營團隊,但是前董事長袁姓男子,以及詹姓特助,在26日被台北地檢署,依背信罪起訴。

袁姓男子2011年聽了朋友建議,投入經營有20家門市的寵物店,還找來50多名,商界演藝人士投資,其中包含藝人寇乃馨和黃國倫。

 
但是公司長達八年沒賺錢,這名袁姓男子卻持續以需要排場等等理由,長期租用高檔跑車,而這些開銷,都作帳掛在其他轉投資公司名下,害投資人平白無故,虧損六千多萬元。

圖/TVBS

藝人黃國倫:「我非常震驚,(2011年)找上我跟乃馨說想要做一個寵物的事業,希望我跟乃馨可以投資,那時候我為了支持學弟,我們想說那就試試看。」

當年投入500萬元的資金,但是在2015年考量到對寵物不理解,以及需要使用這筆資金,決定撤回,也順利領回全額。

藝人黃國倫:「本來那時候他們看好台灣的寵物事業,因為很多人養寵物嘛,那我跟乃馨真的不懂寵物,我們那時候並不是不放心這個投資,而是說我們太不懂了,再加上資金有別的用途。」

而這間寵物公司,已經更換經營團隊,也在去年八月登錄興櫃,旗下有四個寵物品牌,擁有超過一百間的直營門市,而在寵物店門外,都看得見一張公告,2023年8月營業時間有更動。

圖/TVBS

連鎖寵物店會員:「不知道它有換老闆欸。」

 
詢問會員,認為近期的會員權益都沒受到影響,寵物店也表示目前是由全新團隊經營,對內容不多做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姓特助#袁姓男子#前董事長#連鎖寵物店#寵物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0

0.2401

0.4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