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家毀 結果共62筆

  • 震央慘! 天花板掉光、地板裂 水璉村民睡車上

    位於多起餘震震央的壽豐鄉水璉村,上百戶都傳災情,其中幾戶特別嚴重,天花板層板掉光、地面磁磚裂開,或是浴室隔間牆整面倒下,想到後續修復又是一大筆費用,住戶相當懊惱,餘震不定時發生,不少村民捨不得愛家毀損,直接睡在家門口前的車上。
    20小時前
  • 花蓮地震/周杰倫太暖!捐百萬助東華大學重建 校方回應了

    0403花蓮強震,不僅當地住家毀損嚴重,東華大學更傳出實驗室大火、導致建築、儀器設備受損,加上300間宿舍1700張床,粗估災損高達20億。許多民眾紛紛捐款,希望幫忙重建校園,天王周杰倫(周董)和愛妻昆凌攜手捐出100萬,東華大學今(16)日也發聲答謝周董夫妻的善心。
    2024/04/16 14:32
  • 全損才賠!強震後受理至今 僅15戶獲賠償

    花蓮強震過後很多人住家毀損嚴重,但保險公司透露,實際受理的案件不多,目前都以天王星的住戶為主,因為有居民發現,當初投保的基本地震險,條件為「全損」才理賠,讓人質疑,條件是不是太苛刻,金管會澄清,當初會這樣設計,只是希望能快速理賠給民眾,但其實還有很多其他保單可選擇。
    2024/04/15 18:57
  • 強震家毀「屋簷斷」 72歲老父養2童苦撐

    0403花蓮大地震,也讓當地許多房屋受到重創,在秀林有一位高齡72歲的老父親,獨自撫養2位分別是國一跟小三的小孩,負擔已經很沉重,沒想到這次強震,讓家裡屋簷斷裂,就連電器也毀壞,整個屋況相當糟糕,而老父親年紀太大無法自行修繕,只能靠社福組織來協助處理。
    2024/04/13 18:37
  • 一家七口住宅毀 志工挺進災民家園修繕

    花蓮強震過後,還是有不少的災民住家毀損,有不少社福團體號召志工協助災民修繕家園,像是芥菜總會就深入秀林鄉富世村,有住戶天花板掉落、斷水,一家七口生活並不富裕,志工伸出援手,幫助災民盡快恢復往日生活。
    2024/04/12 19:02
  • 家毀!鐵皮屋火警延燒二樓 屋主控違建釀禍

    1日上午十點多,桃園一處社區一樓鐵皮屋發生火警,火勢延燒到二樓,造成屋主去年九月中新買的家幾乎被燒毀,造成他無家可歸,工作停擺,粗估損失至少五、六十萬,裝潢甚至要一、兩百萬。而屋主指控,這處鐵皮屋是違建,之前被拆掉後,一樓屋主又私自蓋回來,裡面存放大量易燃物,疑似是造成起火的原因。
    2024/04/09 18:10
  • 林千又遭男友暴打!「濺血送醫」家全毀崩潰 曬照揭他是台積電供應商

    女星林千又和納豆曾有過一段情聞名,近年來淡出演藝圈投入精品代購,事業穩定的她爆出遭到男友家暴,而且不只一次,過去她選擇原諒,現在決定不忍了,她在社群上一連貼出對男方的不滿,公布自己被打得全身瘀青的照片外,也曬出家裡被亂翻的慘況,「這個人渣闖進我家,把我家毀了,把我的包全部都偷走,我們法院見!40歲的大老闆,台積電的供應商會幹這種事!」
    2024/02/16 23:26
  • 圖輯/能登半島強震!輪島大火燒毀2百棟房屋 重災區現場直擊

    地震來的那一天是新年。僅僅是一瞬間的事,許多人的家毀了、車倒了、命沒了,心裡的光熄滅了。連著幾天,那裡烏雲密布,下大雨、下雪,氣候嚴寒,更由於聯外道路嚴重毀損,重災區缺水、缺電、缺油及缺物資,彷彿沒有一點光。好不容易搜救人員搶進災區,用手電筒照向倒塌的屋內,就算只有一丁點希望也不放棄。家沒了,先到附近小學避難;天氣冷,就生火取暖。做為一個經歷過地震、海嘯、核災的多難之邦,在災難面前,日本人仍堅強面對苦難。不要輕易移開眼睛,看吧,我們也需要反觀自己。看吧,下雪了,願希望都在每一片雪花的結晶裡。
    2024/01/09 14:29
  • 多好玩?新北2少年空氣槍狂射20多發 鄰居窗破嚇壞

    新北市五股一處大型社區,日前多達三戶住戶報案,表示住家陽台窗戶出現彈孔、玻璃龜裂,警方隨即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調查,懷疑嫌犯就住在對面另棟社區大樓,逐一查訪後,果然逮捕兩名17歲少年。其中一人住在該處,他供稱空氣槍是朋友帶來的,當天好奇、好玩,兩人在陽台開了20多槍,但並不知道有造成住家毀損。
    2023/11/10 15:01
  • 正面對決!基泰總座首向災戶道歉 住戶怒:家毀

    台北市大直民宅塌陷,北市府向法院提出第二波假扣押,並指出說好要匯款1億元卻沒照做,基泰建設總經理馮先勉今晚(11日)和受災戶見面,會前對此反駁說,已經配合匯入,還嗆聲基泰只做事不作秀,但對比圖曝光,被抓包只是從基泰A帳戶轉到基泰B帳戶。
    2023/09/11 23:35
  • 家毀回不了!氣爆損失 新竹瓦斯允「全賠」

    竹北氣爆發生後,新竹瓦斯公司與住戶達成共識,表示願意負責賠償,而前一日縣府才說會爭取國賠,但符合條件嗎?過往的國賠案例,大多是公共設施,設置有問題,或是公務人員有疏漏,才能聲請國賠,不過這次氣爆,是否符合國賠法,外界看法不一。
    2023/06/25 19:24
  • 氣爆家毀!屋內3桶瓦斯 疑「管線老舊」引爆

    宜蘭這起氣爆事件,火調人員發現,獨居的老翁家中,至少放了三桶瓦斯,但初步調查,瓦斯鋼瓶並沒有外洩,懷疑是連接的管線太老舊,才會發生氣爆。由於還在新年假期,當下有不少人在家中被嚇壞,還有住戶家中玻璃被震碎,幸好全家都出去玩了,沒人受傷。
    2023/01/26 14:21
  • 購屋糾紛!男開瑪莎拉蒂烙人持球棒毀對方車 再撒金紙洩憤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購屋糾紛,一名28歲的張姓男子委託27歲的廖姓友人協助購屋和裝潢,事後張男卻反悔,後來協議在昨(6)日做「民事調解」,張男卻未出席,廖男很不爽,烙人到張男家毀他的車,和「撒金紙」洩憤,張男看到後,嚇得趕緊報警,員警將廖男一夥人迅速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2/10/07 10:35
  • 屋毀人亡 CNN直擊遭轟炸哈爾科夫郊區

    CNN記者團隊直擊了烏克蘭東部的哈爾科,當地民眾面對俄軍無差別轟炸,導致他們家毀人亡,感到無比痛恨,一位婦女哭著說,她丈夫前去查看鄰居的房子,沒想到一顆燃燒彈落下,三棟房子連同她先生都被炸毀,可憐當地村民,戰爭中持續夾縫中求生存。
    2022/05/21 20:04
  • 嚴格封控致人才外流 上海「金融中心夢」恐成泡影

    上海實施封控一個月,除了影響民眾日常生活外,更是重創當地經濟,許多外國金融從業人員希望能搬離上海,掀起一波「人才外流潮」。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嚴格的封控措施的確動搖上海金融重鎮的地位,根據外媒報導,目前成千上萬名來自國外的交易員、銀行家、投資者等金融人才受困在上海,而當中已有部分外派人員向公司爭取封城結束後到中國以外的地方開展新事業,避免未來發生更大規模的封控措施,上海的『金融中心夢』恐怕將成為泡影。」 另外,近期國際十分關注「外資撤資大陸」的議題,但疫情的爆發其實也讓當地經濟陷入「毀單、斷鏈」危機。林閔榛說明「大陸多地實施封控,導致工廠無法順利出貨,引發工廠自動取消訂單及買家毀單的亂象,讓賣家『不賺反虧』;而斷鏈議題則是指生產鏈及供應鏈,在尚未克服國際大宗商品價格持續暴漲的情況下,物流中斷更是重挫當地經濟。」
    2022/04/28 15:32
  • 母買水果遭誤認小偷 女兒心疼控店家毀謗

    台南有婦人到市場內的水果攤消費,結果因為塑膠袋上沒有結帳的記號,被認為是小偷,調監視器才還清白,但讓婦人的女兒好心疼,PO網控訴店家要高齡母罰站,不過店家否認,強調是因為婦人疑似更換塑膠袋,才會被誤認,當下發現誤會後也立刻致歉。
    2021/02/09 13:17
  • 921地震家毀 「杜蘭朵公主」父為她撿護照出國習聲樂

    21年前的九二一大地震,改變了「杜蘭朵公主」左涵瀛的人生。左涵瀛說,整個家被推出去50公尺全倒,父母親受傷,唯一拿出來的是她準備出國攻讀聲樂的行李及證件。
    2020/09/21 13:05
  • 建案害家毀民眾返家見裂縫 氣極落淚

    新北市永和一處建案,造成道路坍塌、民宅毀損,搶修第四天,住戶終於能夠重返家園,雖然技師保證結構安全無虞,不過民眾看到,公寓沒大門,牆面還有裂縫,質疑這樣誰敢住,一度激動落淚!
    2020/07/14 23:42
  • 中華牛排、品皇咖啡16店家毀 損失慘

    台中中華夜市已經有40年歷史,60年代、70年代相當繁榮,儘管近年來商圈轉移,不過還是有許多老味道吸引民眾前往,這把火燒毀了16店家,不少都是當地營業多年的名店,包含中華牛排、鱉大王石斑魚、品皇咖啡、博士雞排等等,店家損失慘重,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
    2020/05/21 13:24
  • 看不慣?男半夜亂砸電視 店家損失5千元

    放在店門口待修的電視,竟然被砸毀,7日凌晨三點多,有男子跑到宜蘭市民族路上,看到店家門口的電視,整個搬起來,然後重摔,腳還採了好幾下,初步了解男子在隔壁燒烤店用完餐之後走過來砸電視,店家毀損5千元。
    2019/09/10 11:59
  • 撞死母女...遺體前求原諒 肇事駕駛1次就「允杯」

    嘉義一對熱愛馬拉松的夫妻,昨(20日)駕駛自小客車南下高雄比賽,但途中卻遭疑似超速的轎車追撞後,又被另輛反應不及的轎車撞上,導致母女當場噴飛車外慘死,家屬氣憤哭罵肇事駕駛「你把一個好好的家毀了!」要求他到靈堂前上香道歉並擲筊,「如果允杯,我們就沒話說。」肇事駕駛到母女遺體前跪下,手持兩枚十元硬幣,第一次擲筊就擲出允杯,在旁家屬連說了兩聲:「好。」
    2018/10/21 09:06
  • 家暴男開小飛機撞自宅 想拉妻兒同歸於盡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對妻子家暴遭到逮捕,被保釋出獄後他心生不滿,一氣之下竟然駕駛一輛小飛機,就朝自己的住家撞過去,最後導致家毀人亡,妻兒則是及時逃出來躲過一劫。
    2018/08/14 20:09
  • 家毀了…猩猩肉身阻擋怪手 不慎失足摔落

    國際動物救援組織(International Animal Rescue)於6月5日「世界環境日」上傳一支令人省思的影片,引起廣大迴響;一隻紅毛猩猩為阻止挖土機破壞家園,不慎失足摔落地面,讓觀眾感受到人類的貪婪與進步,嚴重脅迫野生動物的生存。
    2018/06/09 14:21
  • 受災戶尋人警鄭博仁 放下自己救災第一

    花蓮大震造成上百人家毀,花蓮縣警局成立「尋人特搜隊」中的防治科警務員鄭博仁,也是這次雲門翠堤受災戶,雖然心中滿是掛念,在確認家人沒受困後,不顧自己立刻投入勤務。
    2018/02/09 15:54
  • 強震後焦慮、逃避、恐懼…這「5字訣」撫平陰霾

    家毀、人亡,短短10幾秒,一夕之間失去所有,生命,真的好脆弱。強震後許多民眾惶惶不安,目睹災難發生,生命遭到威脅,醫師提醒,一般人容易出現焦慮、擔心、逃避、恐懼等情緒,可要擔心是「創傷後壓力症候群」,若已經影響到正常生活,得趕緊找專業醫師治療,另外心理學家也提出「5字訣」,能夠幫助撫平災後陰霾。
    2018/02/08 2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