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毀!鐵皮屋火警延燒二樓 屋主控違建釀禍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8:10

1日上午十點多,桃園一處社區一樓鐵皮屋發生火警,火勢延燒到二樓,造成屋主去年九月中新買的家幾乎被燒毀,造成他無家可歸,工作停擺,粗估損失至少五、六十萬,裝潢甚至要一、兩百萬。而屋主指控,這處鐵皮屋是違建,之前被拆掉後,一樓屋主又私自蓋回來,裡面存放大量易燃物,疑似是造成起火的原因。

圖/TVBS

 
大樓旁冒出濃烈的黑煙直竄天際,大樓的警鈴不斷響起,消防隊趕緊抵達現場灌救,疑似是一樓鐵皮屋起火燃燒,二樓的住戶看到後慌張地抱起兩隻寵物狗,衝出家門逃命,但火勢已經延燒到二樓。

1日上午十點多,桃園龜山區文三三街一處社區一樓發生火警,現場也拉起封鎖線。

二樓住戶的家被燒得焦黑一片,鋼筋裸露磚塊水泥嚴重脫落,去年九月中花九百多萬才買的新家,就這樣幾乎被燒毀,讓屋主無家可歸,工作也只能停擺,真的好崩潰。

 
圖/TVBS

二樓住戶謝先生:「我覺得非常倒楣啊,因為當初如果管委會有把這些違建拆除,應該今天也不會造成這樣嚴重的後果,如果我當時不在家,是不是整棟都燒起來,那裡面的人命或什麼的,他們怎麼負責?」

二樓屋主謝先生質疑一樓屋主將公設圍起來,將鐵皮屋出租給公司行號,當作倉庫堆放大量易燃物,疑似是造成火警的原因。

圖/TVBS

二樓住戶謝先生:「一樓我聽社區管理員說之前已經有檢舉過一次了,他們後來拆掉之後又重建回來,我的房子跟我的家電裝潢全部都是新的,我希望至少要恢復成發生事故之前的樣子,以及我現在沒辦法正常去工作,這些都要跟他們去做求償。」

目前要等火場鑑定報告出來才能判定責任歸屬,謝先生表示,目前粗估財損五六十萬,裝潢至少要一、兩百萬才能恢復原狀,只希望調查結果能夠幫自己討回一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災#社區#鐵皮屋#違建#易燃物#財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78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