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安娜 結果共812筆

  • 台灣變裝皇后妮妃雅登美國實境秀 天后亞莉安娜一見秒追蹤

    去年12月,台灣變裝皇后妮妃雅宣布入選美國知名實境秀《魯保羅變裝皇后秀》,登上國際舞台,在一眾人中鳳凰裡殺入決賽,彷彿皇后區的皇后,下一站無疑就是天后了。但到站之前,她曾經是他,是曹里歐。徬徨的男孩曾透過被圍困的孔雀魚、粉紅色河馬,比喻自己的孤獨與獨特,幾乎不見容於凡世。是自由女神般的媽媽指引前路,曹里歐才讓妮妃雅上身,如同降靈。曹里歐就像妮妃雅的代言人,為我們訴說她的前世與今生,二位一體,有時是他,有時變成她,翻玩性別與傳統,大聲宣告:「蕉佛來囉!」殊不知,一切早埋藏在一張籤紙上。皇后發明自己,實踐自己,最後成為了自己,都只是難違天命。
    2024/04/22 10:42
  • 凱特罹癌丈夫威廉去哪了? 背後原因竟與「黛安娜王妃」有關

    英國凱特王妃完成腹部手術後神隱三個月,網路上謠言滿天飛,直至日前凱特透過影片透露自己患癌,自2月下旬開始接受化療,消息震驚全球。外媒透露,一位與凱特親密的朋友透露,當時凱特很快便親自寫下整份講稿,不過外界卻好奇,作為丈夫的威廉為何沒有公開發聲明支持凱特。
    2024/03/28 09:16
  • 威廉王子「7大悲劇」惹鼻酸!早年母親離世 父、妻又罹癌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接受腹部手術後,就再也未公開現身,直到今(23日)拍影片宣布罹癌,面容憔悴模樣令人心疼。英國王室最近可謂流年不利,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接受攝護腺肥大手術後也被診斷罹癌,如今父親、妻子相繼成為癌症病患,王室重擔落在王儲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有王室粉絲整理出威廉王子此生遭逢的「7大悲劇」,直言他真的很慘。
    2024/03/24 08:26
  • 美女教師因兼職情色網紅失業 公開承認:已賺到第一桶金

    美國密蘇里州的女教師布里安娜(Brianna Coppage),因為在OnlyFans平台開設帳號一事曝光後,被任職的學校施壓要求她辭職,隨後她又在另一份新工作碰壁,第一週就被解僱。雖然被不平等對待,但布里安娜接受《福斯新聞》專訪時透露,情色網紅雖然只是兼職,她也沒打算全職經營這份「事業」,但這份工作卻替她帶來非常可觀的收入,不只能負擔攻讀學位的學貸,目前已經讓布里安娜賺到將近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99萬元)的收入。
    2024/03/22 17:05
  • 曾偷吃人夫歌手「當小三」!韓女星驚爆熱戀 男方身分曝

    37歲韓國女星鄭恩彩曾與男神李敏鎬合作出演《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女總理一角走紅,有「最美女總理」封號,近期與女星秀智在《安娜》有不少對手戲,受到關注。昨(20日)驚爆新戀情,公司最初不提男方身分,今(21)日發聲回應了。
    2024/03/21 12:31
  • 男電愛「裸聊露鳥」全被錄 威脅一萬元:不然傳給你家人

    網路交友越發盛行,但卻接連出現民眾遭色情詐騙等情形傳出,台南市日前就有一名蔡姓男子在交友軟體上認識女網友「安娜」,兩人相談甚歡,甚至利用視訊裸聊來增進感情,但蔡男的私密處卻遭到對方側錄,並要脅1萬元來支付刪除影片費用,否則要將蔡男的私密影片PO上全台的色情網站,甚至傳給蔡男的家人,蔡男嚇得趕緊向警方求助,才發現這是典型的交友詐騙手法,成功攔阻蔡男受騙匯款。
    2024/03/19 13:48
  • 2024奧斯卡紅毯/艾瑪史東露肩LV禮服 安雅泰勒喬伊秀美背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舉行,在眾星雲集的會場,除了各大重量級演員、劇組角逐榮耀,巨星們的紅毯時尚同樣是奧斯卡一大焦點。女星艾瑪史東、安雅泰勒喬伊、楊紫瓊、瑪格羅比、亞莉安娜、珍妮佛勞倫斯等人身穿華麗禮服亮相,大秀好身材。
    2024/03/11 10:15
  • 亞莉安娜回歸!新輯致敬金凱瑞《王牌冤家》  MV衝破500萬點擊

    西洋流行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在全球締造980億串流收聽量,專輯累積逾9千萬銷售,昨(8)日她推出睽違4年的新專輯《永恆陽光》(eternal sunshine),從專輯名稱、概念皆是向好萊塢影星金凱瑞(Jim Carrey)以及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主演的經典愛情電影《王牌冤家》致敬。
    2024/03/09 15:58
  • 童顏女神驚爆遇恐怖情人 深陷其中難以自拔!認了走不出來

    由好萊塢童顏女神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主演的新作《親愛的愛莉絲》,片中她遭遇恐怖情人的糾纏,而現實生活中安娜坎卓克也有相同的經驗,她坦言自己曾遭遇與戲中人物相似的情境:「我在收到劇本前不久剛經歷一段類似的關係,所以如果下個月馬上就要開拍我肯定做不到,劇本裡有句台詞是愛莉絲說『我不能再犯錯了』,我對此深感共鳴,(編劇)阿蘭娜很精準地捕捉了彷彿窒息的壓抑感。」
    2024/03/06 10:54
  • 維安特權被砍怒告英國政府 哈利王子敗訴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2020卸下王室職務後,與妻子(Meghan)離開英國,搬到美國加州定居。哈利王子因為在英國無法再享有與過去相同程度的人身安全保護,向英國提起訴訟,於28日被判敗訴。
    2024/02/29 09:58
  • 澳洲辣模擁兩百萬粉 無預警自爆「定期進廠」填充這部位

    歐美社群極具人氣的澳洲女模安娜(Anna Paul),在IG上擁有247.3萬粉絲追蹤。安娜昨(17)日無預警公開自己的「進廠整修」對比照,更透露自己每幾個月都會「定期維修」,她盼粉絲「別對你自己太苛刻,也不要和你在網路上看到的人比較」。
    2024/02/18 20:10
  • 童顏女神遇恐怖情人遭劈腿、冷暴力 認了:一遍遍放棄自我

    由《歌喉讚》童顏女神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主演的新片《親愛的愛莉絲》,片中她飾演擁有一位控制狂男友的女孩。而日前安娜坎卓克透露,自己在開拍時,剛擺脫一段痛苦的長期關係,當時的男友態度丕變,不只疏遠她、外遇還充滿敵意。
    2024/02/17 13:45
  • 好壞女巫對決!亞莉安娜合作楊紫瓊新片《Wicked》 雙雙獻美聲

    童話故事「綠野仙蹤」,大家一定都看過,現在它的前傳故事「魔法壞女巫」即將從音樂劇改編成電影,由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主演,還搭檔楊紫瓊演最大反派,最新預告釋出,讓影迷超期待。
    2024/02/16 18:31
  • 《天使之心》重現「世界最偉大女人」故事 金馬男星入列卡司

    創造全球票房奇蹟的電影《自由之聲》製作團隊推新作《天使之心》,即將在3月8日國際婦女節全台上映,導演亞歷杭德羅蒙特沃德繼《自由之聲》改編非法兒童運販真實故事,新作《天使之心》再將改變世界的傳奇女人,卡布里尼爭取平等與幸福的真實故事搬上大銀幕。
    2024/02/16 14:51
  • 香港迪士尼過年!米奇燈籠「龍年限定玩偶」全都有 春節遊玩一次看

    為慶祝農曆新年到來,香港迪士尼樂園從即日起至2月25日舉辦一連串「奇妙年年」新春活動。遊客除了能在新的一年與迪士尼朋友分享玩樂福氣,還能接收來自艾倫戴爾王國的皇家祝福,造訪全新魔雪奇緣世界與安娜及艾莎見面。這次官方也公布6處迎福小站,邀請遊客到香港迪士尼樂園走春,蒐集最多的新年好運。
    2024/02/06 11:01
  • 重披國家戰袍! 謝淑薇征戰奧運尋台女單搭擋

    網球一姊謝淑薇在澳網拿下混雙、女雙冠軍,成為24年來首位大滿貫雙冠后,現在也拋出震撼彈表示會重新披上國家隊戰袍,代表中華隊出賽「巴黎奧運」,但一姊也開出條件,原本根據規定,搭檔可選世界前300名的選手,包含詹家姊妹一共有九人,但謝淑薇表示只要找女單選手,候補人選縮小到三人,其中被外界看好,機會最高的就是排名第249名的葛藍喬安娜。
    2024/01/31 13:30
  • DCEU最後一部電影!好萊塢名導親曝《水行俠2》驚悚彩蛋

    由導演溫子仁執導、傑森摩莫亞主演的史詩最終章《水行俠 失落王國》,全台開片日票房破1,100萬新台幣。片中由導演溫子仁所建構的海底世界、視覺特效、浩大的動作場面融會成一趟歡樂的旅程,帶給觀眾獨特又奇幻的體驗。導演溫子仁日前接受《電癮好選喆》專訪,親曝《水行俠2》彩蛋。
    2023/12/22 07:00
  • 克里斯潘恩再開金口獻唱 合體奧斯卡女星配唱《星願》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與奧斯卡女配角得主亞莉安娜黛博塞(Ariana DeBose)合作,於迪士尼新作《星願》裡配音獻唱。克里斯潘恩日前透露自己緊張得要命,畢竟唱歌並非自己最擅長的領域,但能演能唱的亞莉安娜卻給了他給出高度讚賞:「我喜歡他的聲音,大家絕對會對他又愛又恨,而且我就是喜歡聽他唱歌、看他配音的樣子! 」
    2023/12/21 14:11
  • 破紀錄!黛安娜王妃禮服3594萬元落槌 高估價11倍

    英國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生前穿的芭蕾舞長晚禮服近日登上美國拍賣會,最後以高達114.8萬美元(約3594萬元新台幣)拍出,比最初預想的估值高出11倍。這同時也是黛安娜王妃過去拍賣的禮服中,落槌價最高的一件。
    2023/12/20 10:34
  • 29歲真人秀女星腹部劇痛 一查腎上腺癌末期不敵病魔離世

    美國香農家族(Shannon family)因演出TLC電視真人秀《親愛的Boo Boo 來了》(Here Comes Honey Boo Boo)走紅,家中大女兒安娜(Anna Cardwell)今年1月被診斷出罹患腎上腺癌(adrenal carcinoma)末期,家人們10日悲痛宣布,她已不敵病魔離世,得年僅29歲,身後留下2名幼女。
    2023/12/11 12:20
  • 古天樂也推耶誕曲?驚喜合作逾20星 吉伊卡哇復刻這天后MV

    來聽耶誕節新曲!古天樂領軍旗下20多位藝人,特別拍攝耶誕MV,本人更驚喜現身;另外超紅日本漫畫"吉伊卡哇",則翻玩西洋小天后亞莉安娜耶誕原創曲,還原經典MV,畫面相當可愛。
    2023/12/06 18:42
  • 狂刺28刀殺死跨性別少女 兇嫌冷血:想聽尖叫聲是男是女

    英國16歲跨性別少女布麗安娜(Brianna Ghey)今年2月在公園被殺害震驚各界,警方隨後拘捕2名年僅15歲的凶嫌,近日曝光的法庭文件披露2人其實是預謀犯罪,甚至列出1份「5人目標名單」,更令人髮指的是他們甚至用「它」(it)來稱呼布麗安娜,並在討論犯案時冷血地表示「想知道布麗安娜尖叫的聲音像男的還女的?」。
    2023/11/29 10:12
  • 疑與丈夫同被盯上 烏克蘭情報首長妻遭重金屬下毒

    烏克蘭官方28日對外證實傳聞,該國情報總局長布丹諾夫中將(Lt Gen Kyrylo Budanov)的妻子瑪麗安娜(Marianna Budanova),遭到下毒送醫治療,目前尚不知投毒幕後黑手是誰,根據《烏克蘭真理報》等當地媒體報導透露,瑪麗安娜疑似遭到某種不常見的重金屬下毒,很可能透過食物傳播,她在當地醫院初步治療後,症狀已經減緩許多。由於瑪麗安娜的丈夫,布丹諾夫中將是烏克蘭非常重要的高層人物,烏媒報導也提到,從俄烏戰爭開打至今,他個人早就被敵方鎖定,遭遇至少10次暗殺行動。
    2023/11/29 09:32
  • 納粹娃娃「半夜突眨眼」!疑亡靈悄開櫃 掀靈動詭張嘴邪笑

    無論是安娜貝爾、鬼娃恰吉,甚至是許多恐怖電影中的經典角色,都容易讓人對「人形玩偶」這樣的物品望而生畏,加上常聽人說,做工越擬真越容易被亡靈入侵,導致在工藝品的製作、收藏上往往更為人注意;來自英國的戴蒙德(Michael Diamond)分享,自己在4年前收到朋友送來的娃娃,雖然第一眼就相當喜歡,但也同時感受到迷樣的不安感,讓他相當頭痛。
    2023/11/28 13:43
  • 影音/「時尚惡魔」首訪台踩紅毯 頂招牌造型霸喊:我穿Prada

    2023/11/21 1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