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偷吃人夫歌手「當小三」!韓女星驚爆熱戀 男方身分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2:31
鄭恩彩出演《The King:永遠的君主》女總理一角走紅(圖/翻攝SBS臉書)
鄭恩彩出演《The King:永遠的君主》女總理一角走紅(圖/翻攝SBS臉書)

37歲韓國女星鄭恩彩曾與男神李敏鎬合作出演《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女總理一角走紅,有「最美女總理」封號,近期與女星秀智在《安娜》有不少對手戲,受到關注。昨(20日)驚爆新戀情,公司最初不提男方身分,今(21)日發聲回應了。

更多新聞:張蘭再爆大S「出軌具俊曄」證據!列時間軸怒轟:說謊、恐吃刑責

 

小倆口上傳待在相同工作室製作作品的影片。(圖/翻攝金忠載IG、鄭恩彩IG)

更多新聞:汪小菲列3點轟大S!不提1事網拒挺 再爆「具俊曄合照」網傻眼

綜合韓媒報導,鄭恩彩去(2023)年起與同年齡的產品設計師兼電視人金忠載(音譯)正在交往,且感情非常好。對此,鄭恩彩經紀公司Project HOO人士向媒體證實,雙方確實在戀愛,是帶著好感相互了解階段。事實上,韓媒發現,小倆口早就不避諱在IG上傳情,不僅按讚,上傳待在相同工作室製作作品的影片,本月7日也上傳好友與金忠載的合照。早已在社群媒體放閃。

 
而男方身分也被曝光,金忠載曾在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以旗安84的後輩登場,因外貌及身高受矚目。後續也曾出演《全知干預視角》、《英才發掘團》等綜藝節目,目前則是重心放在本職工作。

不過,鄭恩彩過去感情風波不斷,韓媒2020年曾報導她2006年曾與已婚歌手鄭俊日交往,介入他人婚姻當「小三」,導致婚姻破裂。2020年她公司回應稱,鄭恩彩也是受害者,不知道對方有家庭,但後來鄭俊日則稱她從頭到尾都知情,打臉鄭恩彩說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鄭恩彩#李敏鎬#鄭恩彩鄭俊日#鄭恩彩小三#鄭恩彩男友#鄭恩彩戀情#韓劇#最美女總理#秀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857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