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婚紗 結果共2,265筆

  • KID婚紗照曝光!「正妹老婆」絕美入鏡 西裝訂製與小鬼有關藏洋蔥

    KID(林柏昇)與老婆Rita選在今(10)日雙十節補辦婚宴,婚禮現場的佈置走森林木質系,沒有過多的儀式拘束,屬於KID的風格又溫馨的路線,希望大家也能和他們一起沒有的拘束享受這個婚禮。對於KID和Rita來說這個婚禮不是為了他們兩個人而辦,主要想透過婚禮親自感謝這一路來支持他的家人、好朋友和長輩們。
    2023/10/10 17:53
  • 美女作家脫了!「全裸挺孕肚」老公也沒穿 結婚11年拍13次婚紗

    美女兩性作家薇薇(Weiisly)在社群上擁有50萬粉絲,她將在11月產下第三胎,在臨盆前她拍攝孕婦婚紗寫真,為自己「最後一次懷孕」留下紀錄,笑稱「這胎生完要封肚了。」薇薇結婚11年已拍了13次婚紗照,她笑說:「我應該是最愛拍婚紗照跟全家福的人吧!」
    2023/10/09 12:03
  • 恭喜!九頭身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 絕美婚紗照曝光圈外男友

    韓國女星Alice(宋主喜)曾為女團「Hello Venus」隊長兼門面擔當,身材高挑、長相亮眼有九頭身女神稱號,昨(6)日無預警在社群平台曬出一系列絕美婚紗照,宣布與圈外男友結婚,稱讚對方是位溫暖又細膩的人。
    2023/10/07 08:02
  • 「精靈女神」安雅泰勒喬伊義大利完婚! 陽台絕美婚照曝光

    有「精靈女王」美稱的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靈動大眼與出眾氣質讓她一出道就備受歡迎,在2020年在《后翼棄兵》中爆紅,躍升一線女星,年僅27歲的她去年7月傳出與音樂人男友馬爾科姆麥克瑞秘婚,沒有對外回應,不過外媒日前爆出,小倆口已在義大利舉行婚禮,絕美婚照陸續曝光。
    2023/10/03 12:14
  • 台灣最正檢察官!陳漢章美到同事拒合照 與妻婚紗照首曝光

    陳漢章不但身材保養好,打扮得漂漂亮亮上班已成新北檢招牌,加上他人緣好,不少同仁都喜歡找他聚餐或一起合影,由於他實在美到連女同事都驚呼連連,有次中午餐敘結束後,同仁們爭先與他拍照,唯獨另名在檢察界美翻天的正妹檢察官可能因為當天素顏,笑咪咪地堅持不入鏡合照,形同「王不見王」,可見陳漢章穿女裝有多美。
    2023/10/03 09:41
  • 獨家訪問/女神賈靜雯  漫步塞納河曝光明年最新規劃

    應品牌邀請,藝人賈靜雯飛到法國參加巴黎時裝週。睽違四年,再度飛到巴黎參與時裝週,他說這個城市對他來說,有很多情感,因為他的婚紗照就是在巴黎拍的。另外,行程滿檔的她,也透露明年規劃,打算放慢腳步,預計專注個人生活,尋求突破。
    2023/10/03 09:37
  • 悲!新娘想秀事業線 為穿「低胸婚紗」隆乳後卻高燒病逝

    義大利一位21歲的準新娘艾莉西亞(Alessia Neboso)計畫與男友結婚,身材姣好的她希望能在婚禮上穿著性感的低胸婚紗,為此她不顧男友反對,在婚禮前特地進行了隆乳手術,沒想到手術後幾天,艾莉西亞開始感到身體不適,感覺疲勞、虛弱,還發起了高燒,送醫後醫護人員發現她腎臟衰竭,雖然進入加護病房救治,仍宣告不治。
    2023/09/26 17:24
  • 恭喜!女星遭求婚兩年終於要結婚 喜曬深V絕美婚紗

    新加坡歌手文慧如2021年8月被製作人張暐弘求婚成功,經過2年後,終於傳出好消息,她今(26)日在社群公布,終於要結婚了,婚禮將在10月7日新加坡舉行,目前也還沒計畫生小孩,想先過兩人世界,至於台灣會不會補辦婚禮,她坦言還沒決定,不過她曬出超美婚紗照跟粉絲分享。
    2023/09/26 12:14
  • 張震嶽結婚5年補辦婚禮!辣妻深V婚紗亮相 竟是A-Lin表妹

    歌手張震嶽和2018年與老婆小涵登記結婚,兩人育有一個兒子「小谷沐」,不過原本要補辦婚禮,但因為卡到疫情遲遲無法舉行,終於在結婚5年後,昨晚(23)日在內湖補辦婚禮,張震嶽戴著黑框眼鏡,一身黑色帥氣西裝登場,老婆則是穿上開深V白色婚紗,展現火辣身材,現場眾星雲集,連金曲歌后A-Lin都到場,她正是新娘小涵的表姊。
    2023/09/24 13:23
  • 啦啦隊女神宣布結婚!甜偎帥尪「找到人生的神隊友」 超閃婚紗照曝光

    峮峮隊友、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黃沛祺)今(20)日宣布結婚了!她在社群曬出多張與帥氣老公的合影,小鳥依人的樣子相當甜蜜,並寫下:「老公,生日快樂,分享我的喜悅給大家。我找到我人生的神隊友了,三觀一致,相處起來很安心舒服,原來跟對的人在一起,會一起變回小孩是真的。」經紀人也證實此事,「遇到適合的另一半,非常幸福,很替她開心,獻上滿滿的祝福」。
    2023/09/20 20:43
  • 驚!22歲男星無預警「宣布結婚」 嗨曝震撼喜訊

    TF家族練習生出身的22歲男星劉志宏,昔日與時常TFBOYS成員同框,因而有「TFBOYS第四人」的封號,2016年7月淡出演藝圈,2018年則參演電影《畢業旅行笑翻天》。神隱多年,無預警宣布結婚,22歲升格人夫,震驚各界。
    2023/09/20 09:14
  • 徐乃麟兒徐新洋婚禮在即!帶未婚妻飛俄羅斯拍婚紗「超甜畫面曝光」

    綜藝大哥徐乃麟的大兒子徐新洋和俄羅斯女友Soa(宋蕊安)將在9月23日大婚,於台北美福飯店席開35桌。徐新洋喜愛電影《金牌特務》中的特務服裝,選了凡登男仕禮服滿足他的英倫憧憬;而Soa由於俄羅斯習俗,婚紗必須保密到家,連準老公都不能看到,「在俄羅斯的傳統,女方的婚紗在婚禮前不能被男方看見,所以徐新洋要到結婚當天,才會知道我穿什麼」。
    2023/09/16 07:12
  • 飛9000公里做完愛的結晶 蕭敬騰「1舉動」被疑結婚未婚妻

    蕭敬騰(老蕭)日前飛越6000公里到挪威錄製新專輯,還順便拍攝MV,錄音部分已經完成,他趁著空檔到處走走逛逛,沒想到14日在社群放上跟未婚妻summer的合照,有粉絲調高亮度,發現蕭敬騰穿著白色西裝,被懷疑去拍婚紗照,或者是舉辦婚禮。
    2023/09/14 22:47
  • 北影新人披婚紗爆「真的結婚了」 她床戲先斬後奏曝父母反應

    新銳導演蘇奕瑄首部劇情長片《青春並不溫柔》,以1994年大學美術系爭取創作自由的學運為背景,描述一段青春革命成長愛情故事。今(11)舉辦首場試映會,3位主演李玲葦、葉曉霏、張洛偍一同出席,葉曉霏以該片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新人,也在上週公佈的桃園電影節台灣獎入圍名單之列,問及得獎後生活有何不同?她表示:「沒有不一樣,還是一樣失眠,戲也還沒被塞滿,趕快找我拍戲。」直言自己是工作狂,希望可以很多戲拍。
    2023/09/11 22:06
  • 影后生日宣布結婚!連發浪漫婚紗照閃瞎 男方超狂身分曝光

    31歲女星李亦捷在影視圈前途無量,年僅18歲就憑名導張作驥的《當愛來的時候》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除了在當時奪下台北電影獎同名獎項,更於28歲那年以《野雀之詩》封后,演技天賦有目共睹。今(11)日是她31歲生日,沒想到竟拋下結婚震撼彈,發文宣布與34歲攝影師男友曾崴榆(雞蛋)成婚,婚紗照也隨即曝光。
    2023/09/11 14:38
  • 李玟自爆「15歲初戀」竟是劉德華 羞喊他騎車模樣帥翻天

    天后李玟(CoCo)7月驟逝,享年48歲,但盛傳她和老公Brcue婚姻亮紅燈,加上擔任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導師時間,被爆曾遭節目組欺辱,音檔、影片外流後,風波難以平息。許多粉絲至今無法接受她離開的事實,不斷翻找她演出的各種畫面,其中她曾穿著白紗錄製節目,更自爆「劉德華是我的初戀」,一度引發熱議。
    2023/09/09 10:20
  • Mei爆半年沒性生活「阿弟勉強進行」 抓包老公手機藏胖女人:離定了

    Mei(邱馨葦)今(6)日出席瘦身代言記者會,她穿著鏤空透膚白紗現身,坦言婚後從沒辦過婚禮,想穿婚紗過過癮。Mei坦言最胖時體重70公斤,還被老公阿弟(蕭景鴻)譏是「神豬」,只差沒有咬橘子,甚至要她不要靠近屠宰場,讓她決定減重,成功剷下18公斤,當她準備分享瘦身心情,阿弟無預警現身補求婚,讓她感動落淚。
    2023/09/06 12:48
  • 穿黑婚紗=魔鬼化身? 中西式婚禮習俗大解密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中西式婚禮習俗」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中西式婚禮習俗排行。
    2023/09/04 13:51
  • 恭喜!熊熊合體帥尪「宣布懷孕」 生日曬超音波照嗨喊:最棒的禮物

    女星熊熊(卓毓彤)今年7月無預警宣布嫁給大7歲老公,並透露兩人早在2月就登記結婚,沒想到短短7個月時間,熊熊今(4)日在社群平台曬出超音波照,宣布懷孕好消息。
    2023/09/04 09:21
  • 幸福升空! 石岡熱氣球嘉年華「6對新人」搶先體驗

    台中石岡熱氣球嘉年華,今年舉辦第三屆,今天(9/1)在土牛運動公園登場,現場還有6對新人,穿上婚紗免費搶先體驗,另外,颱風來襲可能會影響北部,而中部如果有風雨,市府會再另外公告,目前活動正常舉行。
    2023/09/01 13:05
  • 震撼UU藏不住!奎丁隧道拍婚紗「認了沒穿內衣」渾圓誘惑

    知名YouTuber奎丁(Zamy)憑著火辣身材和直率不做作的個性,廣受網友喜愛,YouTube頻道擁有逾70萬訂閱。近日奎丁在IG曬出一系列在民權隧道拍攝的婚紗照,她意外認了「沒穿內衣」,引發網友暴動。
    2023/09/01 11:58
  • 泰勒絲巡演華麗禮服超吸睛! 台灣手工打造「這三套」內幕曝

    美國天后泰勒絲舉辦全球巡演,演唱《Enchanted》時,全場變身紫色世界,泰勒絲也穿上同色系禮服,相當吸睛,這回「時代巡迴」唱到這首歌時,泰勒絲還換了另一件藍色衣服,同樣耀眼奪目,但不說你可能不知道,這三套絕美訂製禮服,全都出自台灣婚紗禮服品牌創辦人之一的Nicole之手。
    2023/08/29 20:46
  • 恭喜!八點檔女星鬆吐「秘婚一年」 超帥顏值尪曝光

    「音樂精靈」林逸欣今(28)日盛大舉辦全新創作專輯《墜FALLING》記者會,身為師大音樂高材生的她,記者會上有同樣來自師範大學的小鮮肉學弟U:NUS吳昱廷,特別來到現場力挺學姊,兩人合奏林逸欣新專輯中一首演奏曲〈灰色彩虹〉,而前年2021年她在臉書上曬出婚紗照,宣布與交往7年的科技業圈外男友Tony將結婚,只是因為疫情,導致婚禮無法辦成,她坦言跟Tony已經登記結婚,因為要幫重病的外婆沖喜,選在去年7月24日登記,諧音「Cheers」,有大家歡慶的感覺,難過的是,外婆最後走了,臨走前還在想著孫女婚禮的禮服,讓林逸欣忍不住哽咽。
    2023/08/28 15:15
  • 徐薇33年前婚紗照「仙氣噴發」撞臉潤娥 帥尪竟神似小虎隊成員

    「補教名師」徐薇與老公江正明感情極佳,育有一個寶貝兒子江大成。昨(26)日徐薇老公62歲生日,徐薇便特地貼出一張當年的婚紗照,只見她的仙氣爆棚,暱稱「腕龍」的老公顏值也頗高,網友們見狀紛紛稱讚他們「男帥女美」、「神鵰俠侶」,給足高評價。還有人說,徐薇當年的樣子撞臉韓星潤娥,江正明則有點神似「乖乖虎」蘇有朋。
    2023/08/27 07:00
  • 「校花女神」要嫁了!超美婚紗照曝光 親揭大囍之日

    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校花陶敏敏」一角走紅的女星簡廷芮,暫別演藝圈3年的她,宣告今年即將復出螢光幕!不過,在此之前,她要先完成人生大事,9月24日將步上紅毯舉行婚禮。今天率先公開婚紗照,她與同齡31歲的老公恩愛入鏡,一對兒女也俏皮亮相。雖然身為二寶媽,但她勤於健身運動,對照懷孕時體重,如今已瘦身18公斤。
    2023/08/26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