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幸福升空! 石岡熱氣球嘉年華「6對新人」搶先體驗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廖文漢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15:49

台中石岡熱氣球嘉年華,今年舉辦第三屆,今天(9/1)在土牛運動公園登場,現場還有6對新人,穿上婚紗免費搶先體驗,另外,颱風來襲可能會影響北部,而中部如果有風雨,市府會再另外公告,目前活動正常舉行。

圖/TVBS

 
清晨天色漸亮,不只太陽升起,熱氣球也準備好,要升到空中了。

主持人:「要依序升空的五顆熱氣球。」

五彩繽紛的熱氣球,就在台中石岡土牛運動公園,第三屆熱氣球嘉年華,1日登場為期3天,也吸引不少人排隊搶頭香。

 
圖/TVBS

民眾:「上面看到的視野跟平地是不一樣的,要親自體會才能夠形容。」

現場還可以看到,有準新娘穿上白紗,牽著另一半的手,搭上熱氣球。

新人:「就是希望我們兩個可以平平安安度過一輩子,對對沒有搭過是第一次,現在就很興奮了對對對,緊張嗎滿緊張的哈哈哈。」

搭熱氣球跟結婚,都是人生中初體驗,這是為了鼓勵幸福成家,公所釋出的免費搭乘機會,6對新人穿上婚紗西裝,留下特別的浪漫回憶。

新人:「一開始的時候就覺得說抽不到,結果就抽到了,心情很開心啊對就是有機會來搭乘,等於是替我們結婚再多一個祝福這樣。」

圖/TVBS

預計週五周末3天,每場限量150人,除了熱氣球之外,還有特別安排大型風箏秀,音樂晚會煙火以及光雕噴火秀,不過如果颱風登陸,不只影響北台灣,中部也有明顯風雨的話,市府為了安全為優先,也會再另外公告,目前活動照常舉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石岡#熱氣球#嘉年華#體驗#婚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81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