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婚紗 結果共2,265筆

  • 香蕉曬「0修圖婚紗照」正妹女友身材超辣 網刷爆祝賀

    藝人香蕉(王俊傑)是《寶島神很大》的外景主持人和《瘋神無雙》班底,另外也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去年9月在女友Timmy生日當天驚喜求婚,並曬出單膝下跪照,甜蜜感情閃瞎眾人,並將於今年完成婚事,8日他搶先在社群曝光多張側拍照,並感性發言「持續往前,做自己與家人的靠山」,唯美畫面、真摯文字大獲網友好評。
    2023/03/09 10:24
  • 才剛被爆出熱戀!「最美童星」突曬白紗照 甜喊:謝謝大家祝福

    以童星團體「大小姐」出道的混血女星吳兆絃,擁有深邃五官、姣好身材,被封為「最美童星」,今年已22歲的她先前傳出戀愛ING,豈料她昨(7)日突曬出婚紗照,並寫下「謝謝大家的祝福。」引發熱議。
    2023/03/08 16:56
  • 杜忻恬成煙霧彈!《超偶》冠軍爆離婚 婚紗照外流粉絲全傻眼

    《超級偶像6》總冠軍出身的歌手李子森,與歌手杜忻恬成為螢幕情侶多時,深受婆婆媽媽粉絲喜愛,但感情世界卻相當神秘,但他卻被爆曾早在2015年結婚,婚紗照更被公開,震驚大批粉絲。
    2023/03/01 14:28
  • 3月餐飲品牌新店!台中燒肉霸主跨足鍋物 穿婚紗吃餐酒館

    疫情趨緩,餐飲業回春,不少業者紛紛大展拳腳,祭出重磅消息!像是台中燒肉霸主「屋馬」首次跨足火鍋業,話題滿滿;而旗下已有不少品牌的「築間」火鍋集團,也再成立全新燒肉品牌在市場測水溫。另外還有業者玩新哏,餐酒館中還可以試婚紗,3月份的台灣餐飲市場熱鬧滾滾,快跟上話題去朝聖吧!
    2023/02/28 15:02
  • 和死神搶時間! 女兒披白紗病房補拍全家福為癌末父圓夢

    花蓮1名68歲鄭先生罹患肺癌末期,因病況急轉直下,女兒鄭怡亭為和死神搶時間,今天在門諾醫護團隊協助下,披上婚紗和丈夫攜手走入病房補拍全家福,替虛弱的爸爸圓夢,並緊握父親滿是厚繭的雙手,在耳邊傾訴道謝20多年的養育之恩。
    2023/02/25 08:33
  • 女星結婚5年驚吐「怕離婚麻煩」不拍婚紗 鄭弘儀傻眼:高瞻遠矚

    小Call(郭怡伶)於2018年和寶先生結婚,不過至今未辦婚宴及拍婚紗,她日前上《新聞挖挖哇!》時,談及婚宴話題,認為任何決定只要雙方溝通好就好,「像我自己就沒有辦婚宴,我也沒有去拍婚紗,那我沒有拍婚紗,其實我也是想說如果以後要離婚真的很麻煩。」此話一出讓主持人鄭弘儀嚇傻。
    2023/02/19 14:27
  • 無預警曬「婚紗照」!神祕男下跪準備嫁了? 周揚青霸氣解答

    大陸網紅周揚青2020年與藝人羅志祥(小豬)分手結束9年戀情後,感情世界仍備受關注,去(2022)年更遭直擊和小10歲偶像段星星公園激吻畫面,但男方否認交往,稱只是朋友。她近日又無預警曬出多組婚紗照,更被神祕男牽手單膝下跪,引發熱議。
    2023/02/17 10:28
  • 科技面膜時代來臨 蓓朵娜婚紗面膜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面膜是日常保養的必備品,大多數的面膜在單價不高的前提下,走進超商、美妝店就可以輕鬆入手,國內外各大品牌也不惶多讓,但妳是否發現,想找尋有效率、一敷有感的面膜,簡直比找尋真愛還難?
    2023/02/17 09:52
  • 罕放閃!終極女神突曬「雙人泡湯照」 粉絲暴動:有好消息?

    女星曾沛慈於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嶄露頭角,出道多年在歌壇和戲劇方面皆有亮眼成績,去(2022)年她也宣布結婚喜訊,並曬出絕美婚紗照吸引多位演藝圈好友留言祝賀,一直低調的曾沛慈近日罕見在IG發出和老公的泡湯照,粉絲看見後暴動猜測「難道要公開好消息了嗎?」
    2023/02/15 22:06
  • 見習婚禮?張書豪大方合體歐陽妮妮 感性喊:這次情人節很重要

    演員夫妻檔夏如芝、張捷於2020年3月登記結婚,隨後誕下愛女「小芝麻」,夫妻倆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一家3口的幸福日常,去(2022)年9月還雙雙曬出婚紗照。今(14)日為情人節,夫妻倆終於補辦婚禮,由好友張書豪、黃河擔任伴郎。張書豪在婚禮後感性發文,透露自己以往並不特別重視情人節,「但!這次的情人節真的非常重要!」也大方和緋聞女友歐陽妮妮同框,引起網友熱議。
    2023/02/14 23:01
  • 王瞳走出傷痛再披白紗 為戲拍婚紗照「深V露香肩」辣爆

    王瞳去年痛失丈夫艾成,如今走出傷痛積極工作迎接新生活,近來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為角色披上白紗,與黃文星拍攝婚攝照,只見她小露香肩,一現身就被大家狂讚公主,原來2人是為了劇中壹品食品公司拍攝商品形象照,在以往的劇中有不少的披婚紗的戲,王瞳表示這一次要對不同食物做表情,一開始會不好意思,後來兩人玩開後就神速的把戲拍完。
    2023/02/13 17:21
  • 戀「小10歲鮮肉男星」想婚了? 周揚青鬆口洩感情狀態

    周揚青自從與藝人羅志祥分手後,感情動向一直是大眾關注的焦點。她在去(2022)年10月被爆出與大陸男團「IXFORM」成員段星星熱戀,而兩人相差10歲,周揚青也被網友撞見出入知名婚紗店,被猜測是「要結婚了」。但她近日在與香港女星吳千語的影片中,脫口說出:「我現在單身狀態」,間接宣告這段姐弟戀結束。
    2023/02/11 22:31
  • 蓋婚紗變蓋白布! 土耳其準新郎淚訴:強震帶走我未婚妻

    土耳其7.8強震發生至今已過3天,隨著救援黃金72小時將屆,受困者生還機會越趨渺茫;土國南部災情慘重的卡拉曼馬拉斯市(Kahramanmaraş),今(9)日傳來鼻酸噩耗,一名獲救男子坐在停屍間旁淚訴,自己和未婚妻原訂4月結婚,結果這場世紀強震帶走女方生命,原本計畫幫她蓋上婚紗,如今卻只能蓋上白布。
    2023/02/09 15:46
  • 嫌醫師男友鐵公雞!準新娘列小氣3舉動 女生看完全不挺

    男女交往除了價值觀必須相近,「金錢觀」也是決定能否攜手一生的關鍵。一名準新娘就抱怨,和男友因為籌備婚禮的想法不同,始終沒有一個共識。不料,日前她卻發現自己懷孕,再度提出「希望可以當一次公主」的願望,結果兩人又因此事吵到不可開交,男友甚至失望表示「小孩拿到對我們都好」,讓她相當崩潰,「我真的覺得很痛苦,不曉得怎麼跟他溝通。」
    2023/02/07 17:05
  • 男友月入10萬「婚紗照想用P的」!她嘆:醫學系腦袋裝什麼

    相信對大部分情侶來說,能夠與另一半攜手步入人生新的階段是幸福的事,然而籌備婚禮時總是避免不了意見分歧的情況,一不小心就會鬧得2人甚至2家人不開心。1名網友亦此,她表示從挑婚紗到蜜月旅行都無法和男友達成共識,發文抒發情緒被對方責罵「慢慢反省」,2人感情恐怕難以繼續,甚至可能還要犧牲孩子。
    2023/02/07 09:36
  • 八點檔女星結婚了!披上白紗秒噴淚 「高顏值老公」驚呆網

    曾子益、顏曉筠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組成「惡男女CP」,兩人即將步入禮堂,進度神速讓許多觀眾大開眼界,也讓收視逐漸攀升,坐穩收視總冠軍。首次為戲披婚紗的顏曉筠表示自己對婚禮戲充滿期待,尤其這一次的白紗還是自己挑選的英式風格,氣勢輾壓全場,換上禮服那刻熱淚盈眶,第一時間只想播視訊電話跟家人分享;曾子益3個月內拍3次婚紗,他說本來感覺就是例行公事,聽到顏曉筠是第一次,立刻轉換心態陪她享受第一次的婚禮戲。
    2023/02/03 12:41
  • 梁云菲曬絕美婚紗照!手拿捧花深情親吻 超甜互動閃瞎網:恭喜

    「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與圈外男友小銨交往8個多月,兩人感情甜蜜,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放閃美照。近日梁云菲和小銨拍攝婚紗照,讓粉絲驚呼兩人好事近了,對此小銨發文解釋:「大家都以為我們要結婚了,還沒啦!」梁云菲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還沒求婚,我們應該是先微環遊世界去探險。」至於何時出發?梁云菲表示兩人非常隨興,隨時都能說走就走。
    2023/02/02 20:32
  • 梁朝偉26歲結婚嫩照流出!「顏值頂天」意外曝光基隆背景

    26歲的梁朝偉與23歲的辛樹芬,當年穿著西式禮服婚紗,依循台灣民間古禮演出《悲情城市》的經典戲。33年後透過電影數位科技,終於完成保留膠卷風格的4K數位調光版本,不但留住片中小倆口青春無邪的容顏,透過劇組用心考據,更原味呈現了戰後台灣的時髦婚紗與時代情懷。
    2023/01/29 16:48
  • IG打卡點!疫情下新思維 婚紗基地敞大門

    苗栗有不少秘境被業者打造成婚紗基地,原本只提供新人拍照,疫情下也有了新思維,看準拍照打卡風氣盛行,敞開大門給一般遊客入園拍照,甚至在園區賣起輕食。透過IG打卡、網路傳播,成為熱門拍照景點,更活絡人氣,財源滾滾。
    2023/01/27 13:08
  • 林書豪IG曬婚紗照 自曝「2年前就升格為人夫」

    前NBA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在社群媒體Instagram曬出一張照片,畫面中他穿著帥氣西裝,並擁抱著一名身穿白色婚紗妻子的照片,透露2年前就已經悄悄地正式升格成為人夫。
    2023/01/19 13:05
  • 終結單身!林書豪感情生活低調 她曾被傳是緋聞女友

    外界盛傳林書豪將在過年後加盟PLG高雄鋼鐵人,但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昨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在球團宣布前,一切都屬網路傳言。不過今(19)天稍早林書豪在IG秀出婚紗照,強調自己兩年前和太太已經完成婚禮,不到半小時吸引超過3萬人按讚祝福。
    2023/01/19 12:25
  • 快訊/震撼彈!林書豪公布婚姻喜訊 絕美婚紗照曝

    林書豪稍早在IG公佈喜訊,不是來台灣、也不是加盟台灣球隊,而是兩年前就已和太太完成婚禮。貼文po出14分鐘湧入近兩萬人按讚,祝福林書豪婚姻美滿幸福。
    2023/01/19 11:20
  • 婚紗照慘被丟棄「垃圾車遊街」 網一看全笑瘋:根本當街凌遲

    快過年了,家家戶戶都忙著大掃除,趁年前除舊佈新一番,近日就有網友發文分享,自已在路上一處大型堆積廢棄物中,發現了一幅「婚紗照」。照片一出,立刻吸引不少網友熱議,笑回:「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2023/01/19 05:15
  • 謝京穎點頭嫁了!婚紗照曝光 性感風格白紗美炸全場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囍事再添一樁!女星謝京穎日前為戲挑選婚紗,劇中飾演她母親的廖家儀,竟也陪同一起挑白紗,讓廖家儀笑說:「戲裡嫁女兒,但我也想要參與女兒的重要時刻!」,而廖家儀也以過來人的經驗,幫她選了一個小露性感又典雅的白紗,本來謝京穎很害羞,覺得尺度太大,在媽媽廖家儀的勸說下,勉為其難的答應,沒想到一穿上身就備受關注。
    2023/01/16 02:49
  • 蘇晏霈要嫁了!深V白紗「渾圓彈出」 他驗貨羞喊:很軟Q

    蘇晏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跟曾子益兩人為戲試穿婚紗,蘇晏霈笑說換完婚紗走出來後,曾子益馬上驚訝喊:「沒想到妳身材那麼好!」,讓她自豪說「美的事物,要跟大家分享!」還遭到賴慧如當場驗貨上圍,羞喊「很軟Q!」
    2023/01/12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