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忻恬成煙霧彈!《超偶》冠軍爆離婚 婚紗照外流粉絲全傻眼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4:28
李子森坦承瞞婚一事,但婚姻已告吹,自稱目前是單身。(圖/翻攝自李子森臉書)
李子森坦承瞞婚一事,但婚姻已告吹,自稱目前是單身。(圖/翻攝自李子森臉書)

《超級偶像6》總冠軍出身的歌手李子森,與歌手杜忻恬成為螢幕情侶多時,深受婆婆媽媽粉絲喜愛,但感情世界卻相當神秘,但他卻被爆曾早在2015年結婚,婚紗照更被公開,震驚大批粉絲。

更多新聞:李子森合體杜忻恬甜蜜對唱 他送「這一顆」閃瞎粉絲高喊在一起

 

李子森(左)和杜忻恬是螢幕情侶多時,豈料他曾有過一段婚姻。(圖/翻攝自杜忻恬臉書)

李子森經紀人今( 1)日向《TVBS新聞網》坦承曾於2015年結婚,但在2019年離婚,「感情本來就是藝人的私事,目前李子森是單身,未來他也將持續專注在自己的演藝事業上,謝謝大家的關心。」至於離婚原因,他僅說是個性不合所致。

李子森有過一段4年短命婚姻。(圖/勝駿娛樂提供)

據查,李子森前妻是舞蹈老師,在婚紗工作室相簿裡,只見2人甜蜜相依偎,他身穿白色西裝,捧著鮮花深情望著另一半,前妻則以小露性感酥胸的白紗入鏡,看來相當幸福。可惜這段婚姻僅維持4年多便告吹,加上過去李子森總以單身形象示人,消息一出讓婆媽粉絲都訝異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子森#超偶#超級偶像#冠軍#瞞婚#離婚#前妻#舞蹈老師#杜忻恬#螢幕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36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