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帥哥男星爆祕辛! 《貓王》殺青後慘送急診「躺床7天」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4:06
奧斯汀巴特勒是目前奧斯卡呼聲最大的稱帝人選之一。(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奧斯汀巴特勒是目前奧斯卡呼聲最大的稱帝人選之一。(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13日揭獎,其中以《貓王艾維斯》角逐影帝的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在英國奧斯卡及金球獎率先鍍金,是目前奧斯卡呼聲頗高的稱帝人選之一,日前他在美國演員工會獎受訪時,透露自己在本片殺青後,隔天就生大病、跑急診,讓他整整一個禮拜躺在床上養傷。

更多新聞:王淨15歲照片曝光 自爆黑歷史!熱愛濃妝眼線「像個少婦」

 
奧斯汀巴特勒在《貓王》殺青後生大病。(圖/MyVideo提供)

巴特勒在《時人》雜誌受訪時揭露,在《貓王》拍攝期間,身體都未有任何異狀,想不到卻在殺青後的隔天,他的健康拉警報,早上4點腹部疼痛到驚醒,當下被緊急送往急診室,竟是患上類似闌尾炎的病毒,接下來的一周,他都躺床休養。

更多新聞:逆風力挺王力宏!男星曝「私下真實模樣」嗆:又不是選道德部長
奧斯汀巴特勒在英國奧斯卡稱帝。(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另外,巴特勒也曾提到,為模仿貓王的聲音,又需以「貓王之聲」錄製歌曲,一首歌基本上都重錄40次,在這段為戲付出的結果,他的聲帶受損,可即便發生了這些狀況,他仍稱這部電影是「一生中最偉大的旅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貓王艾維斯#英國奧斯卡#奧斯卡#金球獎#影帝#奧斯汀巴特勒#殺青#健康問題#聲帶受損#急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33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