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淨15歲照片曝光 自爆黑歷史!熱愛濃妝眼線「像個少婦」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2:44
王淨貼出了自己15歲的青澀照片。(圖/翻攝自王淨IG)
王淨貼出了自己15歲的青澀照片。(圖/翻攝自王淨IG)

女星王淨以電影《返校》獲台北電影獎影后,近年來演出的電影包括《月老》、《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都取得破億台幣票房的好成績,近期她也大方認愛曹佑寧,再度成為焦點。而經常在社群平台上與網友互動的王淨,日前在Instagram公開自己15歲時的嫩照,自嘲根本像個「少婦」。

更多新聞:Rocky「公費戀愛」被罵爆退出ASTRO 李鎭赫來台開唱前掰了公司

 

王淨貼出了自己15歲時的青澀照片。(圖/翻攝自王淨IG)

剛滿25歲王淨在Instagram上被朋友標記「PO出10年前的自己」,沒想到她大方公開一張自己15歲的照片,圖中王淨用當時流行的「由上往下」自拍角度拍照,模糊的鏡頭下非常迷幻。王淨更自嘲:「十年前的我,是個熱愛畫眼線、以及戴放大片的婦女。」更自嘲:「天啊!我為什麼十年前長的這麼像個少婦。」

王淨經常在IG上與粉絲互動。(圖/翻攝自王淨IG)

另外,王淨也在Instagram上出了一道填空題「____是魔鬼」,開放網友Q&A,其中有人留言回答「前女友」、「綠茶」,她則回應:「阿娘喂ㄛㄏㄏㄏㄏ」。另外也有粉絲留言大讚「王淨的身材是魔鬼」,讓她搞笑的直說:「我的身材是鬼,沒有魔。」
 

王淨日前認愛曹佑寧。(圖/翻攝自王淨IG)

而王淨近期大方認愛男星曹佑寧,她日前出席《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慶功同樂會時,先是在活動上被主持人LuLu狂虧滿面春風,之後受訪時也透露,自己對於甜戀愛這件事,本來就沒有要想要隱藏,「我也不喜歡講不是事實的東西,每次講到戀愛對象都很嘴軟,想過正常的生活」。她與許光漢、林柏宏演出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日前已賣破1.5億台幣票房,目前電影仍上映中,估計能再向上累積票房數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淨#15歲#少婦#放大片#濃妝#眼線#《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999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