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紀破冰?王少偉、孫協志同框合照 「放眼未來」求5566合體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3:34

天團5566成員近幾年雖然辦了多次演唱會,但偏偏就獨漏王少偉一人,因此屢屢有不合傳聞;如今王少偉卻在臉書更新和孫協志的合照,寫下彼此是「最真的兄弟」,也就讓鐵粉激動,5566是不是有重新合體的可能。

圖/翻攝自IG samwang1218

 
頭戴鴨舌帽,身套牛仔外套,今年45歲的孫協志椅子上留下的這張合照,一旁坐著的,擦擦眼仔細看,竟是久未合體,46歲的王少偉。

王少偉臉書寫下最真的兄弟、最真的相聚,孫協志也感性PO文,訓練拼戰至今也已經20多年,不變的是男人間的情誼,分享當下放眼未來,鐵粉們看了好激動,「放眼未來」的意思,難不成要合體了嗎?畢竟5566就算近年屢屢有公開演出,怎麼樣就是缺王少偉一人。

團體5566《我難過》:「我難過的是放棄你、放棄愛、放棄的夢被打碎,忍住悲哀,我以為是成全,你卻說你更不愉快。」

 
自從2016跨年晚會5566合體後,這幾年加總在北高,舉行3場萬人演唱會,還有2020年底,許孟哲的婚禮上,兄弟們也都現身祝福,卻依舊形成5缺1的局面。

藝人彭小刀《脫口秀片段》:「其實56會不合的原因,就是王少偉在鬧。」

雖然是脫口秀節目效果,但據平面媒體報導,當年5566的經紀人,孫德榮曾提過,團體最鼎盛時期,王少偉曾提出加入183CLUB,讓孫德榮很不解,哪有跨兩團的道理,後續屢屢傳出王少偉想領頭,加上2016年5566在金鐘獎的演出,王少偉又以已排工作的理由推託,讓他被冠上「不合群」的罵名。

藝人孫協志vs.王少偉:「我們這段時間其實約了好幾次,就訊息約了好幾次,但是一直都沒有約成功,主要是之前疫情啦。」

去年10月孫協志、王少偉也曾在節目碰頭,當時就稱私下想約碰面,就因時間喬不攏,多年結下的冰,如今就差5人大團聚,5566不能亡,何時能再現當年經典,鐵粉持續敲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5566#王少偉#獨漏#孫協志#合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06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