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習婚禮?張書豪大方合體歐陽妮妮 感性喊:這次情人節很重要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23:01
張書豪擔任夏如芝、張捷婚禮伴郎。(圖/翻攝自張書豪臉書)
張書豪擔任夏如芝、張捷婚禮伴郎。(圖/翻攝自張書豪臉書)

演員夫妻檔夏如芝、張捷於2020年3月登記結婚,隨後誕下愛女「小芝麻」,夫妻倆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一家3口的幸福日常,去(2022)年9月還雙雙曬出婚紗照。今(14)日為情人節,夫妻倆終於補辦婚禮,由好友張書豪、黃河擔任伴郎。張書豪在婚禮後感性發文,透露自己以往並不特別重視情人節,「但!這次的情人節真的非常重要!」也大方和緋聞女友歐陽妮妮同框,引起網友熱議。

左起歐陽妮妮、夏如芝、張捷、張書豪。(圖/翻攝自張書豪臉書)

 
度過了一個特別的情人節,讓張書豪不禁感動在臉書發文表示,只要是一段好的感情,天天都是情人節,所以自己以往並沒有特別重視情人節「但!這次的情人節真的非常重要!」張書豪透露自己此次以伴郎身分參與夏如芝、張捷的婚禮,感到無比驕傲,「他們兩個的婚姻就像教科書一樣,平易近人,相互扶持,彼此尊重磨合,各自專一又顧家。」感謝他們夫妻倆選擇在這一天辦婚禮,把幸福分享給大家。

此外,張書豪曬出婚禮上的照片,其中不乏跟張捷夫妻及他們的女兒合照,笑稱「四年前一起拍戲的時候他們才剛在一起,四年後的現在我已經是乾爹了」。不過引人注意的是,除了張捷一家人之外,他也帶著緋聞女友歐陽妮妮大方入鏡,兩個人面對鏡頭都笑得相當燦爛,令網友驚訝「這樣是算公開了嗎」、「挖嗚!」

歐陽妮妮與張書豪傳緋聞已久。(圖/翻攝自IG@niniouyang、張書豪臉書)

事實上,張書豪與歐陽妮妮因合作電視劇《腦波小姐》傳出戀情,除了多次被目擊出遊外,更數次發生「手滑」曝光戀愛足跡的狀況,張書豪還曾PO出疑似和歐陽娣娣的微信對話,對方表示「快點把姐姐娶回家,等我交到男朋友,我們3個跟各自男朋友帶著媽媽出去玩。」張書豪則回覆「謝謝我的寶貝小妹,真的很開心愛上了姊姊,然後多了妳們。」雖然不久後便秒刪,仍來不及阻止照片外洩,而兩人也始終沒有正面承認關係,澄清只是好朋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陽妮妮#張書豪#婚禮#張捷#夏如芝#緋聞#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60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