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瓊瑤女神」傳重病親闢謠! 鬆口感情現狀「理想型是他」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4:31
陳德容今親自闢謠重病傳聞,表示只是凍傷,目前已經康復。(圖/禾力文創提供)
陳德容今親自闢謠重病傳聞,表示只是凍傷,目前已經康復。(圖/禾力文創提供)

「瓊瑤女神」陳德容今(14)日為製片、主演的電影《山中森林》跑映後宣傳,適逢西洋情人節,2019年離婚後單身多年的她,被問到怎麼度過?她表示「很久以前比較常常有這種機會,這次會好好跟觀眾一起過情人節,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透露還有神秘粉絲送花給她,讓她很開心。

陳德容與粉絲一起過情人節。(圖/禾力文創提供)

 

更多新聞:VERA孟維先天小耳症「被說醜」 母伴對抗病魔:老天爺給的禮物

問及現階段感情狀態,她表示並不是刻意不找對象,「不是不交,如果有一個很好的伴當然好,但不好的話,寧願不要伴」,強調自己仍是需要一個寬廣的肩膀,需要一個後盾,但要找到喜歡的不容易,現在會被工作、重要的事情給打岔,但寧缺勿濫,她在片中周旋於李康生、謝承均之間,問到誰才是她的菜?她笑說是李康生「我喜歡這種做事不衝動、有義氣,感覺會比較溫暖、穩重,行為比較重要,感覺仔哥比較衝動」。
 

陳德容為製片、主演的《山中森林》跑映後宣傳。(圖/禾力文創提供)


更多新聞:影帝真的來了!梁朝偉情人節現身影城 與《悲情城市》演員重聚
 

先前有傳聞指她重病,她今親自澄清表示,之前在大陸因天氣太冷凍傷,但太忙了沒時間治療,趁回來台灣過年期間看醫生,醫生跟她說室內外溫差大才會凍傷,被問傷勢,她則說凍到整個手發黑、破皮,「我想說我手毀了,整個嚇到」,後來還因為凍傷引發感冒,好在休養幾天已經康復上工。她也透露有幾個劇本在接洽中,希望能趕快推出新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德容#山中森林#李康生#謝承均#瓊瑤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934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