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婚紗 結果共2,252筆

  • 北影新人披婚紗爆「真的結婚了」 她床戲先斬後奏曝父母反應

    新銳導演蘇奕瑄首部劇情長片《青春並不溫柔》,以1994年大學美術系爭取創作自由的學運為背景,描述一段青春革命成長愛情故事。今(11)舉辦首場試映會,3位主演李玲葦、葉曉霏、張洛偍一同出席,葉曉霏以該片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新人,也在上週公佈的桃園電影節台灣獎入圍名單之列,問及得獎後生活有何不同?她表示:「沒有不一樣,還是一樣失眠,戲也還沒被塞滿,趕快找我拍戲。」直言自己是工作狂,希望可以很多戲拍。
    2023/09/11 22:06
  • 影后生日宣布結婚!連發浪漫婚紗照閃瞎 男方超狂身分曝光

    31歲女星李亦捷在影視圈前途無量,年僅18歲就憑名導張作驥的《當愛來的時候》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除了在當時奪下台北電影獎同名獎項,更於28歲那年以《野雀之詩》封后,演技天賦有目共睹。今(11)日是她31歲生日,沒想到竟拋下結婚震撼彈,發文宣布與34歲攝影師男友曾崴榆(雞蛋)成婚,婚紗照也隨即曝光。
    2023/09/11 14:38
  • 李玟自爆「15歲初戀」竟是劉德華 羞喊他騎車模樣帥翻天

    天后李玟(CoCo)7月驟逝,享年48歲,但盛傳她和老公Brcue婚姻亮紅燈,加上擔任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導師時間,被爆曾遭節目組欺辱,音檔、影片外流後,風波難以平息。許多粉絲至今無法接受她離開的事實,不斷翻找她演出的各種畫面,其中她曾穿著白紗錄製節目,更自爆「劉德華是我的初戀」,一度引發熱議。
    2023/09/09 10:20
  • Mei爆半年沒性生活「阿弟勉強進行」 抓包老公手機藏胖女人:離定了

    Mei(邱馨葦)今(6)日出席瘦身代言記者會,她穿著鏤空透膚白紗現身,坦言婚後從沒辦過婚禮,想穿婚紗過過癮。Mei坦言最胖時體重70公斤,還被老公阿弟(蕭景鴻)譏是「神豬」,只差沒有咬橘子,甚至要她不要靠近屠宰場,讓她決定減重,成功剷下18公斤,當她準備分享瘦身心情,阿弟無預警現身補求婚,讓她感動落淚。
    2023/09/06 12:48
  • 穿黑婚紗=魔鬼化身? 中西式婚禮習俗大解密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中西式婚禮習俗」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中西式婚禮習俗排行。
    2023/09/04 13:51
  • 恭喜!熊熊合體帥尪「宣布懷孕」 生日曬超音波照嗨喊:最棒的禮物

    女星熊熊(卓毓彤)今年7月無預警宣布嫁給大7歲老公,並透露兩人早在2月就登記結婚,沒想到短短7個月時間,熊熊今(4)日在社群平台曬出超音波照,宣布懷孕好消息。
    2023/09/04 09:21
  • 幸福升空! 石岡熱氣球嘉年華「6對新人」搶先體驗

    台中石岡熱氣球嘉年華,今年舉辦第三屆,今天(9/1)在土牛運動公園登場,現場還有6對新人,穿上婚紗免費搶先體驗,另外,颱風來襲可能會影響北部,而中部如果有風雨,市府會再另外公告,目前活動正常舉行。
    2023/09/01 13:05
  • 震撼UU藏不住!奎丁隧道拍婚紗「認了沒穿內衣」渾圓誘惑

    知名YouTuber奎丁(Zamy)憑著火辣身材和直率不做作的個性,廣受網友喜愛,YouTube頻道擁有逾70萬訂閱。近日奎丁在IG曬出一系列在民權隧道拍攝的婚紗照,她意外認了「沒穿內衣」,引發網友暴動。
    2023/09/01 11:58
  • 泰勒絲巡演華麗禮服超吸睛! 台灣手工打造「這三套」內幕曝

    美國天后泰勒絲舉辦全球巡演,演唱《Enchanted》時,全場變身紫色世界,泰勒絲也穿上同色系禮服,相當吸睛,這回「時代巡迴」唱到這首歌時,泰勒絲還換了另一件藍色衣服,同樣耀眼奪目,但不說你可能不知道,這三套絕美訂製禮服,全都出自台灣婚紗禮服品牌創辦人之一的Nicole之手。
    2023/08/29 20:46
  • 恭喜!八點檔女星鬆吐「秘婚一年」 超帥顏值尪曝光

    「音樂精靈」林逸欣今(28)日盛大舉辦全新創作專輯《墜FALLING》記者會,身為師大音樂高材生的她,記者會上有同樣來自師範大學的小鮮肉學弟U:NUS吳昱廷,特別來到現場力挺學姊,兩人合奏林逸欣新專輯中一首演奏曲〈灰色彩虹〉,而前年2021年她在臉書上曬出婚紗照,宣布與交往7年的科技業圈外男友Tony將結婚,只是因為疫情,導致婚禮無法辦成,她坦言跟Tony已經登記結婚,因為要幫重病的外婆沖喜,選在去年7月24日登記,諧音「Cheers」,有大家歡慶的感覺,難過的是,外婆最後走了,臨走前還在想著孫女婚禮的禮服,讓林逸欣忍不住哽咽。
    2023/08/28 15:15
  • 徐薇33年前婚紗照「仙氣噴發」撞臉潤娥 帥尪竟神似小虎隊成員

    「補教名師」徐薇與老公江正明感情極佳,育有一個寶貝兒子江大成。昨(26)日徐薇老公62歲生日,徐薇便特地貼出一張當年的婚紗照,只見她的仙氣爆棚,暱稱「腕龍」的老公顏值也頗高,網友們見狀紛紛稱讚他們「男帥女美」、「神鵰俠侶」,給足高評價。還有人說,徐薇當年的樣子撞臉韓星潤娥,江正明則有點神似「乖乖虎」蘇有朋。
    2023/08/27 07:00
  • 「校花女神」要嫁了!超美婚紗照曝光 親揭大囍之日

    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校花陶敏敏」一角走紅的女星簡廷芮,暫別演藝圈3年的她,宣告今年即將復出螢光幕!不過,在此之前,她要先完成人生大事,9月24日將步上紅毯舉行婚禮。今天率先公開婚紗照,她與同齡31歲的老公恩愛入鏡,一對兒女也俏皮亮相。雖然身為二寶媽,但她勤於健身運動,對照懷孕時體重,如今已瘦身18公斤。
    2023/08/26 12:36
  • 台南Josh新屋毀了!家暴前妻「賠償16.8萬」 這4物竟逃過

    專門分析棒球賽事的YouTuber「台南Josh」,2021年與女友Amber結婚,豈料婚姻未滿1年就支離破碎,女方不光長期語言、肢體暴力,還抓狂毀損婚紗照、液晶電視等物,甚至在牆上寫下「死媽寶」等惡言,雙方也因此對簿公堂。最近判決結束出爐,Amber須賠償16.8萬,不過許多網友認為賠償過少,還質疑這「4物」為何免賠?
    2023/08/26 12:01
  • 74歲比你年輕!婚紗女王4大凍齡秘訣 堅持17年戒1飲品

    全球頂級婚紗品牌Vera Wang的創始人Vera Wang(王薇薇)是時尚界的傳奇,如今已經74歲,卻展現出青春活力和獨特魅力。她的美麗不僅來自於外表,更來自她堅持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習慣,據《女人我最大》整理報導,她的4大凍齡秘訣曝光。
    2023/08/25 13:45
  • "過去表達不夠全面" 空軍強調"原則未改":不禁止機翼婚紗

    F-16V飛官與未婚妻站在戰機機翼上拍婚紗照,上周遭民眾黨基隆市黨部主委、前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學務處長林毓峯質疑會傷害蒙皮,反而引發軍事圈批評不專業。事後空軍曾表示「考量該行為可能發生人員摔落潛在風險,要求各單位非執行修護任務時,嚴禁站在機翼上」,引發討論,而空軍參謀長曹進平今天表示,只要在奉核准、有管控且有具體安全措施下來做,空軍不會禁止。
    2023/08/22 19:07
  • 「台版渡邊直美」七夕要嫁了!絕美婚紗照曝光 友驚:找到老公?

    女星劉紀範(Amanda)有「台版渡邊直美」稱號,她今年工作滿檔,不管是綜藝節目常常看到身影,也挑戰多部戲劇,更跨界當起主持人,不過野心滿滿的她,突然宣告自己「七夕情人節要嫁了」,此舉讓工作人員都嚇壞,原來是母胎單身的她一直想著要脫單,決定先嫁給自己。
    2023/08/22 18:31
  • F-16機翼拍婚紗不妥?「大鵬主委」挺飛行員! 馮世寬:不了解而批評是無知

    TVBS昨天(17日)為您報導,空軍飛行員新人站在F-16機翼上拍攝的婚紗照,雖然引發質疑,但其實這不會損害戰機。隨著輿論持續在網路上發酵,綽號「大鵬」也是前飛行員的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則表態力挺這對新人到底。他表示這類型的婚紗照能增加軍人榮譽感、國外也不是沒案例,對於不了解實際狀況就做批評的人很無知,更傷害空軍大家庭。
    2023/08/18 19:44
  • 「空軍新人」站F-16V拍婚紗恐傷戰機? 民眾黨主委挨批

    網路上近來流傳空軍飛行員站在F-16V機翼上拍攝的婚紗照,卻引發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學務處前處長,也是民眾黨基隆黨部主委林毓峯質疑,站在戰機上會損害戰機的蒙皮。相關言論引發批評,軍事粉專「IDF經國號」就強調,照片中的空軍新人是站可以踩踏的主結構上,批評林毓峯根本是杞人憂天,打擊軍心士氣。
    2023/08/18 15:20
  • 站F-16機翼拍婚紗不妥?前教官駁:都有標示 美軍更曾讓家眷站機翼合影

    網路上最近流傳空軍飛行員新人站在F-16V機翼上拍攝的婚紗照,卻引發前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學務長質疑,規定就是禁止非相關人員站在機翼上,指出恐怕增加蒙皮的受損率。對此,前F-16種子教官持不同看法,指出飛機的蒙皮可不是這麼的脆弱,而且戰機上都有明確表示哪裡可以行走、哪裡不能踩踏!
    2023/08/17 18:40
  • 不老傳奇!74歲婚紗女王Vera Wang 曝凍齡4秘訣

    這位時尚奶奶真的太強了!全球頂級婚紗品牌Vera Wang創始人王薇薇,真的是「活到老、美到老」的最佳典範!已經是當奶奶的年紀,卻擁有不可思議的少女身材!近日Vera Wang王薇薇還在社群平台曬出自己的健身照,你說~夢想擁有好身材的姊妹們,還有什麼理由不運動!
    2023/08/17 15:48
  • 邱淑貞24年前婚紗照流出!龍鳳褂、大紅唇嚇壞全網:金童玉女

    港星邱淑貞是90年代的代表女星,婚後雖息影,不過仍備受關注,如今愛女沈月更成為時尚界寵兒!近日,有網友挖出邱淑貞當年的婚紗照,卻形容很像金童玉女。
    2023/08/15 14:06
  • 提告腥尪遭毒手!陸男開庭前弒妻 她染血亡「刀還插脖子上」

    中國大陸上月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血案,賀姓男子與張姓妻子貌合神離,多次訴請離婚未果,逕自離家與小三共窩愛巢、喜拍婚紗照,卻在被妻子提告後理智斷線,持摺疊刀於妻子公司樓下蹲守多日,堵到人後上前將其殺害;令人心碎的是,當時家屬就在一旁目睹賀男殺妻的全程,儘管見狀後持行李箱砸向賀男意圖使其鬆手,仍是無力阻止憾事發生。如今賀男仍被羈押在長沙縣看守所。
    2023/08/15 10:54
  • 祖雄花8小時抵烏克蘭「入境遭遣返」! 佳娜等4年回不了家爆哭

    有「同志天菜」之稱的男星祖雄日前向烏克蘭籍女星佳娜求婚,緊接著宣布懷孕喜訊,幸福的兩人拍婚紗的同時也緊鑼密鼓籌畫婚禮,近日祖雄陪同佳娜一起回烏克蘭,未料他因簽證問題遭遣返,兩人只好難過地折返波蘭。祖雄12日發文直呼:「人生第一次被入境遣返…獻給了烏克蘭。」
    2023/08/13 06:59
  • 籌備婚禮噴39萬!準新人突分手 男方媽怒討錢「八寶粥也要還」

    當一對情侶準備升格為夫妻時,籌備婚禮一事雖然麻煩但卻很重要,一般在選定結婚吉日後,至少要有幾個月時間來完成提親、預訂場地、預約婚禮服務和拍攝婚紗照等,確保婚禮符合期待且萬無一失。然而,中國大陸一對準新人卻在婚前分手,氣得男方母親向女方討回所有的婚禮開銷,包括曾經給女方買的八寶粥,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12 22:02
  • 佳娜披白紗挺3月孕肚「豐滿遮不住」 甜擁祖雄:終於找到人結婚

    有「同志天菜」之稱的男星祖雄日前向烏克蘭籍女星佳娜求婚,緊接著宣布懷孕喜訊,2人在台灣、馬來西亞及烏克蘭三地辦理結婚手續,也曝光夢幻異國風情婚紗照。
    2023/08/12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