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娛樂新聞 結果共308筆

  • 瑤瑤嗆「不靠韓國人」 網友連署要求道歉

    藝人郭書瑤失言惹出爭議,她演出的偶像劇,跟韓星始源、東海主演的時段對打,她在主持娛樂新聞持,在節目上說自己的偶像劇,整個劇組的演員都是台灣人,不需要靠韓國人,引起東海、始源4000名粉絲撻伐,在臉書上發起連署要瑤瑤道歉,現在連電視台高層都加入口水戰局,偶像劇戲劇總監跳出來力挺瑤瑤,還要求她不准道歉,還有人砲轟,和瑤瑤同劇的演員綠茶,其實也是韓國籍藝人,雙方展開口水戰。
    2012/01/20 12:11
  • 瑤瑤嗆「不靠韓國人」! 網友連署要求道歉

    藝人郭書瑤-瑤瑤失言惹爭議嗎?由於她演出的偶像劇,跟韓星始源、東海主演的時段對打,她在主持娛樂新聞時,卻在節目上說自己主演的偶像劇,整個劇組的演員都是台灣人,不需要靠韓國人,引起東海、始源粉絲撻伐,在臉書上發起聯署要瑤瑤道歉,從昨天發起到今天下午,已經將近4000人參加聯署。
    2012/01/19 19:29
  • 打敗眾女星 名模花花當上哈新聞主播

    日前受許多觀眾青睞的哈新聞舉辦娛樂主播擂台賽,經過1個月眾多女藝人PK,最佳娛樂主播今天揭曉是名模花花,由於要勝任這個角色,要除了美麗、聰明之外,還得要反應夠快,更要夠八卦,記者會上花花還當場當起主播,挖同門師妹隱私,要證明自己的功力。
    2011/09/27 15:46
  • 〈獨家〉魅力飄洋過海 江蕙今晚星國開唱

    江蕙第一次在新加坡開個人大型演會,今天晚間8點就要登場,來自台灣的台語天后開唱,也成為新加坡娛樂新聞焦點,平均一張門票賣新幣178元,約台幣5千多元,8千個座位銷售一空,票房突破4千3百萬,當地最暢銷的娛樂週刊大篇幅報導江蕙,唱片行也設置江蕙專區,不到一個禮拜,賣到只剩3張;當地華人說,江蕙是福建歌天后,江蕙膾炙人口的歌曲,包括惜別的海岸、家後等等,唱出很多人的心聲。
    2011/03/26 12:21
  • 政大四姬認乾爹 趙樹海授走紅撇步

    新人要竄紅,可以說是花招百出。TVBS娛樂新聞團隊直擊,剛出道的政大四姬,現身內湖知名酒店,和相差30歲以上的趙樹海海爸,一同喝下午茶,引發側目,原來是政大四姬向趙樹海請益演藝圈的生存法則,順便認乾爸爸。不過政大四姬條件好,又有禮貌,大家很好奇,趙樹海會不會順便替兒子挑媳婦啊?
    2010/08/07 12:56
  • 理想媒體網路票選 TVBS連4年奪冠

    雅虎奇摩今天公布一份調查結果,根據1939份的網路會員問卷,票選出最理想媒體,其中TVBS新聞台,連續4年得到最常使用媒體的冠軍,在即時性和影響力上,也連續5年獲得肯定;而去年8月底才復播的娛樂新聞,更是打敗連續3年的八大電視台,得到最佳娛樂新聞獎。
    2010/05/04 15:56
  • 稱職綠葉!小鬼拚人氣 穩學生路線

    偶像藝人當中,羅志祥的人氣居高不下,成為許多廣告或活動力邀的對象,不過因為演藝事業實在忙不過來,讓長久待在小豬身邊的小鬼,逐漸受到矚目,演出活動一場接一場,小鬼4年前和羅志祥合力主持娛樂新聞節目,不搶主Key,甚至還在節目上配合小豬演出,於是被外界封為影子主持人,不過小鬼卻澄清,自己其實和羅志祥有很大的差別,推圖文輯和出唱片,風格都和小豬大不同,漸漸的也躍起變成演藝圈的B咖新秀,最近更和黃國倫搭擋主持,演藝路越走越順,年收入也上看千萬。
    2009/09/21 21:09
  • 高材生美女「哈新聞」 翁滋蔓出擊

    即將接下TVBS哈新聞主持棒的翁滋蔓,相信大家對她一定不陌生,從泡麵、口香糖廣告,到MV女主角,她清新的外型和學生味濃厚的氣質,就讀台大期間,兼顧學業和演藝事業,她遊刃有餘,默默耕耘,人氣逐漸上升;現在又跨足主持,雖然得一個人擔綱主持,但是她已經準備好了,展現個人特色,吸引愛看娛樂新聞的各階層觀眾!
    2009/08/27 21:44
  • 又見娛樂新聞! 「哈新聞」隆重登場

    TVBS招牌節目「娛樂新聞」重現江湖!這次捲土重來,節目名稱叫「哈新聞」,也找來新生代校園美女翁滋蔓,要用活潑播報方式,挑戰新型態的娛樂新聞。1993年開播的娛樂新聞,是許多人的共同回憶,在當時創造了不少議題,也捧紅了不少主持人,最知名的就是在節目中大膽嘗試各種造型的百變主播「陶子」陶晶瑩,創下的高收視率也引起眾家電視台跟風,可說是最具指標性的娛樂新聞節目。接下來我們就來回顧一下,娛樂新聞的歷史。
    2009/08/27 20:55
  • 「哈新聞」開播 台大正妹翁滋蔓主持

    您喜歡娛樂新聞嗎?本週五開始可以有新的選擇,每週一到週五晚上8點,鎖定TVBS的56頻道「哈新聞」,讓您可以第一時間掌握台、港、中,甚至亞洲、歐美,第一手的娛樂消息;值得一提的是,擔綱主持「哈新聞」的是畢業於台大的校園美女翁滋蔓,而資深主播李艷秋,也不忘給這位潛力新人經驗指導。
    2009/08/27 16:01
  • 歌仔戲小生陳亞蘭 廈門閩語主播

    台灣歌仔戲小生陳亞蘭,因為過去演歌仔戲的高知名度,3年前登陸廈門發展,搖身變成對岸第一個用閩南語播報的娛樂新聞主播,廈門人稱陳亞蘭為亞蘭姐,TVBS這次也特別前進廈門衛視採訪,陳亞蘭說,廈門觀眾比台灣含蓄,但是對她的熱愛,讓她感覺像家人,而隨著在廈門的生活逐漸習慣,以及廈門人對她的熱情支持,讓她有了長住的打算。
    2008/03/13 22:41
  • 【新聞念真情】同個冬天不同際遇 「新民生報」再起!

    過去28年來,曾經在體育以及娛樂新聞界,報導出許多大新聞的民生報,去年底熄燈之後,一群離開民生報的老記者們,就在停刊將近1年的這個冬天,開始有了一個新的想法,何不讓民生報再復活一次呢?雖然沒有印刷和人事預算的經費,那從網路上,再讓讀者重新看到民生報吧!
    2007/12/21 19:30
  • 「台灣最紅」 陸媒首次報導星光幫

    星光幫爆紅,雖然還沒實際到大陸發展,名聲已經先打響;大陸媒體第一次在娛樂新聞中,以「台灣現在最紅的藝人」來介紹星光幫,主持人還說,他們是比周杰倫、蔡依林還要紅的台灣藝人。
    2007/08/23 11:33
  • 黃子佼下週主持「娛樂回顧」 回憶3756集精采點滴

    TVBS-G娛樂新聞,可是台灣電視史上最常青的LIVE娛樂新聞,將在今天4/13(五)熄燈,畫下完美的句點,下週一(4/16)播出黃子佼主持的『娛樂新聞回顧』!從第一屆主播柯志恩、高怡平、陶子、聶雲、阿雅、黃嘉千、黃韻玲、NONO、林佑威、賀軍翔、陸明君、錢韋衫、楊千霈、海毓芬幕後配音的飯糰、ENERGY裡的牛奶、阿弟、坤達到小嫻、黑澀會美眉....可說是史上擁有最多主播的節目!
    2007/04/14 19:50
  • 東方神起演唱會彩排 幕後直擊

    上個星期在首爾舉辦了第2場個人演唱會,東方神起創下了多項紀錄,娛樂新聞也將在這幾天連續播出精彩畫面,時間來到演唱會前的密集綵排,這期間也遇到了昌$u29641;的生日。
    2007/03/05 22:33
  • 五月天、強辯煮年菜「不務正業」 猛談「炒飯」話題

    TVBS-G「娛樂新聞美眉ㄅㄠˋㄅㄠˋ」特別邀請了台灣第一天團五月天、梁靜茹、品冠以及強辯樂團大批人馬一同進棚錄製新春特別節目,13位歌手駕到,塞爆了娛樂新聞的攝影棚,戲稱今天的娛樂新聞「陽氣十足」,強辯主唱黃牛更搶起美眉的飯碗說:「今天是娛樂新聞『弟弟ㄅㄠˋㄅㄠˋ』!」
    2007/02/26 16:17
  • 鄭元暢、賀軍翔為娛樂新聞 過年特別節目出外景

    鄭元暢、賀軍翔二位偶像劇一哥,這天為娛樂新聞的過年特別節目出外景,2人相約洗車中心,齊齊做公益。
    2007/02/07 21:38
  • SS501拍MV 滑雪場頻搞笑

    韓國花美男團體SS501最近到了滑雪場,拍攝他們的最新音樂錄影帶「膽小鬼」,5個大男生第一次來到滑雪場,連鞋都穿不好。SS501:「娛樂新聞的觀眾大家好,我們是SS501!」
    2007/02/02 19:24
  • 花田少年史/台語版花田少年史 本土味十足

    29日娛樂新聞美眉ㄅㄠˋㄅㄠˋ辦了一場花田少年史特映會,現場來了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一同觀賞,元氣以及翼勢力也前來共襄盛舉。
    2007/01/30 20:23
  • 瑋倫車禍/許瑋倫主持處女秀 獻給娛樂新聞

    生平第一次主持節目,就是TVBS-G娛樂新聞,許瑋倫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接下挑戰。許瑋倫、聶雲:「歡迎收看TVBS-G娛樂新聞。」
    2007/01/30 20:20
  • 娛樂新聞美眉ㄅㄠˋㄅㄠˋ 喜迎偶像古天樂、劉若英

    來台宣傳電影「生日快樂」的「黑白配」男女主角古天樂、劉若英,在公開記者會後特地上了TVBS-G e-news「美眉ㄅㄠˋㄅㄠˋ」的通告。
    2007/01/18 15:24
  • JunJin Linda拍The Name的MV 「雖然看似愛情」

    星期一的時候娛樂新聞已經播出了The Name的最新音樂錄影帶「雖然看似愛情」,衝著好朋友出新專輯,神話團員JunJin也義不容辭拍攝音樂錄影帶。
    2007/01/17 21:54
  • 李準基、李孝利 手機廣告花絮曝光

    上個星期娛樂新聞已經搶先播出,李孝利與李準基的手機廣告,而這天幕後花絮也正式曝光,廣告中的李孝利演出巨星,不過私底下的她卻很愛逗工作人員。
    2007/01/04 21:32
  • 〈獨家〉韓星Rain演戲天份佳 歌而優則演

    最近拍攝了電影處男作「機器人也沒關係嗎?」Rain正式進軍大銀幕,不過從小就很有演戲天份的他,娛樂新聞也獨家取得部份片段。
    2006/12/26 20:33
  • 權相佑來台 愛上珍珠奶茶

    韓流天王權相佑上週來台進行了3天2夜的訪問行程,掀起各地粉絲的追星風潮,在訪台時也特地接受了娛樂新聞的專訪,看到記者準備的珍珠奶茶,更是讓幾乎都沒辦法品嘗道地名產的權相佑很開心。權相佑:「這很好喝。」
    2006/12/19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