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理想媒體網路票選 TVBS連4年奪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4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雅虎奇摩今天公布一份調查結果,根據1939份的網路會員問卷,票選出最理想媒體,其中TVBS新聞台,連續4年得到最常使用媒體的冠軍,在即時性和影響力上,也連續5年獲得肯定;而去年8月底才復播的娛樂新聞,更是打敗連續3年的八大電視台,得到最佳娛樂新聞獎。

入口網站雅虎奇摩,公布一年一度理想媒體的調查結果!根據回收的1939份有效問卷,發現電視以77%的比例,成為使用程度最高的媒體,其次則是網路和報紙。

雅虎奇摩公關黃明怡:「這是TVBS第四度拿下理想電視大獎,也是第三次成為最常收看的電視新聞媒體。」

在電視台方面,TVBS新聞台以13%的得票率,連續第4年蟬聯榜首,大愛、公視和非凡新聞則並列亞軍;T台的娛樂新聞,去年8月底復播,不到1年就受到廣大網友肯定,擠下連續3年得獎的八大電視台,得到最佳娛樂新聞獎的肯定。

黃明怡:「採取全台灣本島22縣市的調查,對象是12到65歲雅虎奇摩的會員。」

除了電視台,也選出最理想的報紙,蘋果日報以35%奪冠,自由時報和聯合報,則是第二和第三名。

不管是電視還是報紙,網友今年的評選標準,都是以資訊的正確性、專業度和公信力為主,國際化和內容深度,也變成第四和第五的重要標準;今年再度拿下最常使用媒體的TVBS新聞台,在即時性和影響力上,也連續5年領先其他電視台,成為閱聽人心中的理想媒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97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