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最紅」 陸媒首次報導星光幫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鄭凱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23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07/08/23 11:33

星光幫爆紅,雖然還沒實際到大陸發展,名聲已經先打響;大陸媒體第一次在娛樂新聞中,以「台灣現在最紅的藝人」來介紹星光幫,主持人還說,他們是比周杰倫、蔡依林還要紅的台灣藝人。

從台灣竄起,星光幫最近也紅到大陸去。東南衛視主持人古曉:「問這個台灣娛樂圈,最紅的人是誰,可能有些朋友會答是周杰倫啊,還有蔡依林啊,如果答他們也算正確,但是現在還有一幫更紅的年輕人,他們的名字呢叫星光幫。」

經過大陸娛樂新聞主持人第一次這麼隆重介紹,星光幫爆紅程度,幾乎是跟周杰倫平起平坐,連星光幫的「小美」盧學叡要單飛的傳聞,也在大陸傳得繪聲繪影。古曉:「他們真的是現在台灣爆紅的,很多很多的Fans,但是現在又傳出一個消息說,星光幫要解散了,真的有這樣的消息嗎?接下來問一下其中的成員盧學叡吧。」

星光幫成員盧學叡:「這個消息我都不知道,看報紙之後才知道的。」

進軍大陸主持界的吳佩慈開記者會,大陸媒體本來就會到,吳佩慈又請來星光幫加持的盧學叡擔任活動嘉賓,大陸媒體更不放過他們眼中現在台灣最紅的人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358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