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職綠葉!小鬼拚人氣 穩學生路線


發佈時間:2009/09/21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偶像藝人當中,羅志祥的人氣居高不下,成為許多廣告或活動力邀的對象,不過因為演藝事業實在忙不過來,讓長久待在小豬身邊的小鬼,逐漸受到矚目,演出活動一場接一場,小鬼4年前和羅志祥合力主持娛樂新聞節目,不搶主Key,甚至還在節目上配合小豬演出,於是被外界封為影子主持人,不過小鬼卻澄清,自己其實和羅志祥有很大的差別,推圖文輯和出唱片,風格都和小豬大不同,漸漸的也躍起變成演藝圈的B咖新秀,最近更和黃國倫搭擋主持,演藝路越走越順,年收入也上看千萬。

節目來賓(節目片段):「你們現在髮型好像喔,像兄弟耶!」藝人小鬼:「以後你當小鬼,我當黃國倫啦!」節目來賓:「哪來的毛啊?」

錄影節目現場大開玩笑,把黃國倫逗得哭笑不得,一會先讚美,另一下再調侃,讓黃國倫一時間不知如何反擊,靠著機智,和三不五時糗糗身旁大牌主持人,小鬼成為年輕人眼中的B咖偶像。

羅志祥vs.小鬼(節目片段):「百分百聽證會!」小鬼:「今天的開場還滿特別的。」羅志祥:「為什麼腳要張開你知道嗎?」小鬼:「因為要學他是不是?」羅志祥:「對。」小鬼:「他唱歌有這種感覺嗎?」

可以配合小豬演戲,還可以接話,有時候還要幫忙打圓場。蔡依林(節目片段):「我沒有說你在講我。」小鬼:「不要這樣,你不要走,不要走。」

因為主持娛樂新聞性質節目,小鬼拜小豬羅志祥為師父,沒想到卻被觀眾批為影子主持人,不過小鬼不這麼想。

小鬼:「可能很人會覺得,我們外型相似、邏輯思考相似、主持方式相似,其實如果大家有觀察的話,我跟國倫老師主持的時候,我就不會像羅志祥,所以其實我不怕別人拿我跟羅志祥來比,因為如果你一比就知道,我和他是不一樣的。」

開口閉口,都稱羅志祥為主任,口氣中充滿尊敬,主持節目也絕不搶主Key,做好綠葉角色,不過一和小豬分開,小鬼把握機會,展現個人才藝,2年內推出兩本圖文集,推出專輯也避開羅志祥擅長的舞曲,而走搖滾音樂,絕對要和師父做出區隔。

小鬼:「你在別的地方看到我的時候,或是甚至於我出書,我做我的圖文集,或是我作我自己的店、牌子,就會跟他(羅志祥)有很大的不同,因為畢竟我們倆興趣不同,還有我們的個性不同,當然對於遠程的計畫什麼的,也不一定相同。」

其實小鬼進入演藝圈,原本想走偶像歌手路線,2003年加入丸子團體,發了一張專輯,但最後不到2年就拆夥,只好轉方向,接下兒童節目,2005年再加入娛樂百分百的主持工作,受到矚目,今年更受邀和黃國倫一起搭擋主持,小鬼的人氣,在年輕族群裡持續上揚。

小鬼(節目片段):「你要跟我講什麼八卦?我不聽八卦,我是年輕人的清流。」節目來賓:「騙人!」小鬼不要告訴我,不要跟我講,你跟我講我會想告訴別人。」黃國倫:「你不想聽八卦是吧?」小鬼:「我不聽。」黃國倫:「你現在出去。」小鬼:「不是。」

同樣不搶走黃國倫的光芒,小鬼把訪問來賓的重責大任,交給他口中的黃老師,自己在一旁搬道具,不過在主持功力上,卻顯得更有自信,活動邀約也隨著來,高峰時期,每個月有10場校園活動,商業演出3場,再加上2個帶狀節目,一個月最少可以進帳150萬,算一算年收入就突破千萬。

小鬼(節目片段):「跟大家解釋一下,『ㄕ』紙王,就是撕紙的王,知道了吧,老師的梗。」

做好自己的角色,不搶一線主持人風頭,小鬼謹慎顧好已經攻下的學生路線,穩紮穩打,在新生代的偶像中,同樣能擁有自己的一片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11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