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材生美女「哈新聞」 翁滋蔓出擊

記者 鍾佩瑜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27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09/08/27 21:44

即將接下TVBS哈新聞主持棒的翁滋蔓,相信大家對她一定不陌生,從泡麵、口香糖廣告,到MV女主角,她清新的外型和學生味濃厚的氣質,就讀台大期間,兼顧學業和演藝事業,她遊刃有餘,默默耕耘,人氣逐漸上升;現在又跨足主持,雖然得一個人擔綱主持,但是她已經準備好了,展現個人特色,吸引愛看娛樂新聞的各階層觀眾!

哈新聞主持人翁滋蔓:「歡迎回到TVBS哈新聞,最近除了盧廣仲紅以外,Super Junior紅以外,很紅的就是B咖藝人了。」

大大眼睛、嘴角可愛的小酒窩,還有清亮嗓音,不時伴隨著清脆笑聲,演藝圈閃亮一顆星降落在TVBS,她是翁滋蔓,除了廣告女主角、雜誌封面MODEL,她有個新身份,TVBS「哈新聞」的主持人!翁滋蔓:「很開心自己的節目要開始了,可是也覺得,因為這是等於TVBS再一次重新開娛樂新聞,然後真的大家都會很注重這個節目。」

不過想當娛樂新聞的主持人,作品當然也不能輸!不管是泡麵廣告和男友保持距離的酷酷女生,還是和同學有著純純曖昧的女學生,青春洋溢又不失專業的表現,讓她迅速累積人氣!

別看她廣告表現亮眼,就讀北一女時期,脂粉未施、白皙皮膚,五官就看的出明星樣,人緣、功課都頂尖,為了專心考大學,還率性剪去長髮,金榜題名上台大,高學歷加亮麗外型,成為超高人氣的校花!校內PARTY特別嘉賓、拍攝短片,都找上她!

唸書期間,翁滋蔓學業、工作兼顧的一極棒,才22歲的她就已經擔任過歌手MV女主角,廣告量更是不在話下,平面媒體拍攝、活動代言,更獲選替台大圖書館當代言人,今年6月她終於從台大畢業,接下娛樂新聞主持棒,她準備好了!

翁滋蔓:「(我)屬於新人,之前有很多前輩,比如說TVBS之前是陶子姐,也有很多,最早以前是高怡平,然後大家都很資深,希望可以以她們為榜樣,然後努力,加油,再創一個娛樂新聞的高峰!」

坦言接下主持棒,對她來說是個不小的挑戰,儘管演藝事業準備起飛,愛情卻是交了白卷,但拚命準備就為了有最好表現,以娛樂新聞前輩當標竿,正式出擊!翁滋蔓:「我覺得我的特色就是自HIGH,哈哈哈哈哈,所以哈新聞還滿符合我,因為我還滿喜歡一直哈哈哈。」

◎照片翁滋蔓提供、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翁滋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39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