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娛樂新聞美眉ㄅㄠˋㄅㄠˋ 喜迎偶像古天樂、劉若英


發佈時間:2007/01/18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來台宣傳電影「生日快樂」的「黑白配」男女主角古天樂、劉若英,在公開記者會後特地上了TVBS-G e-news「美眉ㄅㄠˋㄅㄠˋ」的通告。

Apple、小薰、丫頭3人雖然對古天樂充滿好感,卻沒有因此打算放過偶像,還是端出了8道美味可口的生日蛋糕,但是想要吃到蛋糕以及蛋糕後面的贈品可就得進行美眉們所準備殘酷的「生日快樂賭輪盤」遊戲。

回答「想不想坐台灣高鐵?」「用最深情的方式說『我要放屁』」「說出最扯的分手理由」「最想跟舊情人說的一句話」等各式無厘頭問題,結果一臉酷到不行的古天樂,面對美眉無厘頭的主持風格頻頻笑場不知所措,奶茶只好趕忙解釋:「不是所有台灣女生都這樣子的!」

而7字頭的美眉們敬稱劉若英為「奶茶姐姐」也立刻被不服老的劉若英糾正,有禮貌的美眉們只好直呼劉若英的綽號奶茶,當問到「說出對方的5個缺點」的問題時,酷帥的古天樂更是在旁清喉嚨作怪動作打暗號,頻頻暗示奶茶別亂爆料,毀了他的螢幕形象。

古天樂跟劉若英,雖曾傳出戲裡甜蜜、戲外不合的流言,但是2位帥哥美女,玩起遊戲倒是互動融洽,奶茶第一個問題就轉到「說出對方的5個缺點?」奶茶很認真的要想出古天樂5個缺點,古天樂則在旁頻頻輕喉嚨出怪聲,暗示奶茶不准隨便爆料,毀了他的酷帥形象,果然聰明的奶茶的答案居然是:「沒有缺點、沒有缺點、沒有缺點、沒有缺點、沒有缺點!」並趕忙解釋:「因為等一下他轉到同樣問題才不會說我壞話!」,想不到丫頭立刻放炮說「果然是情人眼裡出西施!」讓奶茶只能無奈的表示:「好啦好啦!反正我們怎麼說你們都有辦法解釋」。

輪到酷酷的古天樂轉輪盤,丫頭又放炮說:「他今天不是古天樂,他是鴛鴦奶茶。」無厘頭的問答讓古天樂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奶茶只能頻頻道歉解釋「不是所有台灣女生都這樣子的!」,而古天樂轉轉到的題目竟是「請說出對方的5個優點?」古天樂想了很久只勉強擠出「奶茶很愛請工作人員吃飯。」「很愛拍照!」就想不出其他答案,立刻被Apple吐嘈「5個優點有這麼難想嗎?」一臉酷樣的古天樂只能傻傻的望著奶茶。

而輪到奶茶要說古天樂的優點時,倒是若若大方的表示「其實古天樂也很愛請大家吃飯,拍戲期間我跟他出去都是他買單」「而且他長的很帥、很高、很有錢啊!」,始終酷樣的古天樂終於接話說「所以都是我買單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古天樂#劉若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47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