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娛樂新聞 結果共308筆

  • e-news「美眉ㄅㄠˋㄅㄠˋ」 美眉入主娛樂新聞

    由9個小女生組成能唱會跳的偶像團體「黑澀會美眉」,「美眉旋風」正式刮進TVBS-G,超高人氣的她們今天(11日)正式接下TVBS-G e-news「美眉ㄅㄠˋㄅㄠˋ」節目的主持棒,搭配上百萬打造「新世代酷美眉風」的棚景氣勢非凡,一開場九個美眉大跳啦啦隊舞,希望可以驅趕第一次現場播報娛樂新聞緊張不安,為彼此加油打氣。
    2006/12/11 19:29
  • 小嫻娛樂新聞畢業典禮 與工作人員一一擁抱

    12月8日是小嫻主持TVBS-G「娛樂新聞」的最後一集,小嫻剛上節目還開玩笑今天是自己的畢業典禮,娛樂大來賓梁靜茹還特別送花祝福小嫻,讓小嫻感動萬分。小嫻還興致高昂的跟梁靜茹合唱了「分手快樂」,不知是受到歌聲的影響,回想起過往,小嫻的眼眶泛紅了起來。
    2006/12/09 15:28
  • 〈獨家〉張力尹「Timeless」 花絮側拍

    之前娛樂新聞已經播過BoA小師妹張力尹,與東方神起細亞俊秀演唱的「Timeless」音樂錄影帶,請來同門的李妍熙、崔始源以及韓庚拍攝,當中崔始源飾演誤傷警察韓庚成為植物人,最後獲得韓庚捐贈心臟的黑社會老大。
    2006/12/08 20:31
  • 娛樂新聞「美眉ㄅㄠˋㄅㄠˋ」 12/11全新登場

    由9個小女生組成的偶像團體「黑澀會美眉」能唱會跳,在年輕世代中掀起一股「美眉旋風」,超高人氣的她們將在12月11日起接下TVBS-G e-news「美眉ㄅㄠˋㄅㄠˋ」節目的主持棒。
    2006/12/07 10:50
  • 黑澀會美眉 入主TVBS-G娛樂新聞

    娛樂新聞頻道即將掀起熱戰!新生代藝人黑澀會美眉,9位可愛的美少女,將從下週一開始主持TVBS-G娛樂新聞,不管是沿街拉票衝人氣,還是現場無厘頭搞,都展現十足的熱情活力。
    2006/12/06 21:02
  • 「死亡筆記本2」特映會 眾星黑白穿著

    觀眾們引頸期盼的「死亡筆記本2:決勝時刻」本週五上映,昨晚娛樂新聞舉辦電影特映會,參加的藝人們默契十足,通通以黑白色系造型亮相,而其中2MORO更是別具用心帶了筆記本和蘋果做為道具。
    2006/11/24 19:04
  • 為專訪 小嫻、艾莉絲巧扮日韓雙姝

    TVBS-G娛樂新聞祭出日韓雙姝,由小嫻穿上和服打扮成日本和風少女,獨家專訪為電影「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來台宣傳的中谷美紀,與穿上韓服打扮成高麗妹艾莉絲,前往板橋專訪金禎勳。
    2006/11/23 18:00
  • 娛樂新聞「Kuso小紅帽」試映 小嫻忙趕場

    昨晚娛樂新聞與「KUSO小紅帽」合辦一場試映會,因為顛覆經典童話小紅帽的故事,吸引許多民眾觀看,主持人小嫻錄完LIVE節目急奔現場。
    2006/10/27 20:53
  • 釜山影展 眾星齊聚星光閃耀

    上個星期在韓國舉行的釜山影展終於風光落幕了,將近10天的電影活動來的大牌也不少,娛樂新聞這幾天也將為觀眾們陸續報導,典禮一開始就受矚目的,就是遠從香港前來的巨星劉德華,與韓國影帝安聖基合作演出「墨攻」,戲外也成了好朋友。
    2006/10/24 21:45
  • 傑西麥卡尼好友音樂會綵排

    2度來台的傑西麥卡尼受邀前來參加TVBSG的好友音樂會,這天進棚彩排,小傑西展現他現場live魅力,娛樂新聞現在就帶大家先聽為快。
    2006/10/20 21:08
  • 〈獨家〉李玟赴輔大探班 Coco設計達人秀

    為了娛樂新聞的單元「設計達人天后秀」,李玟這天特別到輔大探班,為她做衣服的學生們,很久沒到校園了,也讓Coco很興奮。
    2006/10/13 20:13
  • 李玟10月28日開唱 娛樂新聞設計達人秀物色舞台服

    睽違華語樂壇4年,國際天后CoCo李玟終於推出新專輯「要定你」,而且即將於10月28日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行演唱會, TVBS-G「娛樂新聞」特地為嘻哈天后李玟來場「嘻哈設計達人秀」,規定以3000元的價格,讓學生發揮創意,設計出最能展現天后性感身材的嘻哈服。
    2006/10/13 19:49
  • SS501日本開唱 粉絲瘋狂

    SS501成員:「娛樂新聞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們是SS501。」
    2006/10/11 22:21
  • 娛樂新聞中秋夜烤 小嫻扮嫦娥飛輪海扮「口愛」玉兔爭寵

    中秋夜月圓人團圓,可憐的TVBS-G「娛樂新聞」的主播小嫻還要播報新聞,製作人體恤小嫻的辛苦,特地邀請了飛輪海4個帥哥陪觀眾與小嫻一起烤肉。還要分組對抗進行兩人同心雙簧吃月餅、「兩人三手」剝柚子PK賽。
    2006/10/11 11:55
  • 徐若瑄送書到山區小學 小朋友熱情歡迎

    徐若瑄為娛樂新聞送書到山區偏遠小學,一到學校就受到老師小朋友熱烈歡迎。
    2006/10/05 20:21
  • 神話亞洲巡迴 日本武道館開唱

    韓星神話:「娛樂新聞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我們是神話。」
    2006/10/04 22:02
  • 小嫻Motel狂CALL華仔、小美 嗲問「6點有沒有空啊?」

    小嫻在六星級的Motel汽車旅館私會華仔、小美賀軍翔?隱密又安全的汽車旅館似乎成了公眾人物洽辦公事的最好去處。就連TVBS-G娛樂主播小嫻為了「娛樂新聞」即將改版,也特地跑到六星級的汽車旅館拍攝宣傳影片,還不斷狂打電話給華仔一起來開「轟趴」,在眾人面前使出渾身解數發嗲的小嫻,漲紅了臉解釋:「華仔是我心目中的偶像,在大家面前一直不停撒嬌約他,感覺好像真的在跟華仔講電話一樣,才會臉紅心跳,超害羞!」。
    2006/09/25 14:35
  • 做蛋糕向媽媽祝壽 周董不忘誇自己是個屌兒子

    在圈內以孝順出名的周董,趁著昨天(13日)代班TVBS-G「娛樂新聞」的機會,和巧扮成周董的VJ小香「雙J」聯手代班主持,親手做蛋糕送給9月15日的媽媽葉惠美,天生的創作才華,從替蛋糕取的名字「媽媽生了個屌兒子」,就可以看得出來!
    2006/09/14 14:07
  • 華人之光周杰倫 什麼都要帥

    周杰倫已經成為華人之光兼亞洲天王,不過他的愛耍帥,真的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第一個就是演出一定要帥,之前不堪回首的、不有型的,娛樂新聞也已經把帶子銷毀。
    2006/09/13 19:10
  • 周杰倫取代蔡依林代言 Jay不愛比較說法

    取代蔡依林,擔任知名品牌的手機代言人,在北京接受娛樂新聞專訪的周杰倫,談到了這尷尬的話題。
    2006/08/31 20:22
  • 夏克立承認 想過要打黃嘉千

    黃嘉千與準夫婿夏克立玩SM,竟被打掃阿桑撞見!日前TVBS-G「娛樂新聞週末報」的主持人海裕芬突襲採訪正在拍舞台劇的黃嘉千,專程準備特製的豹紋手銬及皮鞭給這位準新娘,黃嘉千看到後相當喜愛,回家後還與未婚夫夏克立在房間把玩,黃嘉千害羞的說,「打婦的阿桑以為我們有特殊癖好,感覺好尷尬。」
    2006/08/28 15:31
  • 陶喆遇到蜘蛛變「娘兒們」 遭老爸斥責:沒出息

    外型男人味十足的陶$u21894;,遇到昆蟲竟變「娘兒們」!自稱是城市動物的陶$u21894;,日前在TVBS-G「娛樂新聞」中透露,從小到大什麼都不怕,就怕昆蟲類動物,他不但曾為了一隻蟑螂,差點把家裡給拆了,甚至還因為一隻巴掌大的蜘蛛,發出此生「最娘」的聲音,他笑稱,當時還被爸爸陶大偉罵「沒出息的傢伙」呢!
    2006/08/25 14:13
  • 小嫻帶傷復出先拜拜 「娛樂新聞」備紅包壓驚

    帶著超炫的藍色石膏,小嫻帶傷復出主持「娛樂新聞」!上週二(8/8)小嫻在主持TVBS-G「娛樂新聞」當中,不慎摔跤導致右手肘受傷,相隔一週,小嫻終於歸隊,錄影之前,她特別準備水果供品祭拜好兄弟們,祈求錄影可以順利,而製作單位也送上8888元的紅包替她壓驚討吉利。
    2006/08/17 16:26
  • 容祖兒曾為愛當「俗妹」  嘻哈造型令人噴飯

    學生替容祖兒量身訂製禮服,小天后幻想自己是「闊太」,置身義大利米蘭看高級時裝秀!TVBS-G「娛樂新聞」開闢新單元「設計達人天后秀」,開放學生挑戰擔任大明星的設計師,昨(14)日香港小天后容祖兒從四組學生的作品中,挑選最喜愛的一套,親自穿在身上並走秀展示,容祖兒開心的表示,「第一次有人為我設計衣服,感覺自己好像高高在上一樣,好幸福喔。」
    2006/08/15 14:20
  • 最佳外遇對象賀軍翔vs.最理想老公馬英九

    小嫻受傷、小美代班,專程送上豬腳麵線替她去穢氣!小嫻日前在TVBS-G「娛樂新聞」中,不甚骨折受傷,美形男賀軍翔昨(11)天與莎莎代班主持時,很貼心地準備豬腳麵線替她去去霉氣,有趣的是,昨日台北市長馬英九到南港接受專訪,與賀軍翔在化妝間巧遇,欣賞馬市長的小嫻得知兩人又握手、又擁抱,顯得既羨慕又嫉妒,賀小美在與她進行電話連線時,調皮的笑稱,「我會一個禮拜不洗手,等妳回來唷!」
    2006/08/15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