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專訪 小嫻、艾莉絲巧扮日韓雙姝


發佈時間:2006/11/23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TVBS-G娛樂新聞祭出日韓雙姝,由小嫻穿上和服打扮成日本和風少女,獨家專訪為電影「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來台宣傳的中谷美紀,與穿上韓服打扮成高麗妹艾莉絲,前往板橋專訪金禎勳。

扮成日本妹的小嫻,為了好好專訪中谷美紀,除了欣賞過電影,出發前還猛練電影日文主題曲「彎著身伸長」,到了現場,小嫻還模仿志村健招牌戽斗表情,拼命的用簡單日文和中谷美紀聊天。

逗趣表情讓平常酷酷的中谷美紀開心的掩嘴直笑外,還跟著小嫻一起哼著主題曲,拼命問翻譯:「她在台灣是不是很好的演員?」最後還自己用中文問小嫻:「你愛我嗎?我很愛你!」親和力十足的表現,惹的小嫻不好意思臉紅。

為了這次難得的獨家專訪機會,小嫻親自準備粉紅水晶手環送給中谷美紀,希望她可以永遠維持好人緣,她說:「看過電影後,根本不會討厭松子,反而被她在電影中的真實性格感動,超欣賞中谷美紀的演技,因為她在電影裡演出每個女生都會有的個性!那就是不管跟你在一起的男生對你再不好,你都會忍下來,因為總比孤單寂寞來的好!」

而專訪金禎勳的艾莉絲,則是特地在專訪前跑去買了香腸、蚵仔麵線和營養三明治讓金禎勳品嚐,沒想到金禎勳對台灣的香腸和蚵仔麵線可是情有獨鍾,每樣都吃光光,讓艾利絲開心的跟他分享,曾在路邊賭香腸贏過100條的輝煌紀錄,沒想到「律君」居然糗她:「那你究竟是很會賭還是很會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娛樂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434

0.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