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做蛋糕向媽媽祝壽 周董不忘誇自己是個屌兒子


發佈時間:2006/09/14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圈內以孝順出名的周董,趁著昨天(13日)代班TVBS-G「娛樂新聞」的機會,和巧扮成周董的VJ小香「雙J」聯手代班主持,親手做蛋糕送給9月15日的媽媽葉惠美,天生的創作才華,從替蛋糕取的名字「媽媽生了個屌兒子」,就可以看得出來!

搞笑的周董,和「假周董」小香兩人比賽做蛋糕,不僅耍心機,還耍創意,「假周董」小香用中藥材海馬和紅棗做裝飾,周董卻偏愛用奶油水果做裝飾,用綠色奶油在蛋糕上擠了片葉子,代表媽媽葉惠美,周圍用草苺圍住中間的巧克力豆,代表媽媽的愛心讓八卦隨風而逝。

最好笑的是在綠葉子下面,寫上了個大大的「屌」字!取名「媽媽生了個屌兒子」!向媽媽祝壽之餘,不忘誇獎自己又酷又屌!

深怕媽媽因為八卦傳言而替他煩惱的周董,藉著主持「娛樂新聞」的機會,對媽媽溫情喊話:「以後家裡不會再訂報紙了,以後這些八卦就會停住了!謝謝你生下我,媽媽以後我會謙虛,以後不要再罵我不謙虛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470

0.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