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娛樂新聞 結果共308筆

  • 〈獨家〉Rain抽空檔受訪 暢談未來演藝計畫

    去年十月娛樂新聞遠赴韓國獨家採訪Rain的演唱會,有了上回合作的愉快經驗,這次的韓國行前,娛樂新聞與經紀公司提出採訪的邀約,雖然最近已經快要忙翻了,Rain還是擠出空檔,在拍廣告的現場接受我們的訪問,不過廠商非常強勢,表示沒時間可以給我們,還在廣告現場瘋狂將Rain團團圍住。
    2005/03/15 20:20
  • 明洞「韓流中心」 韓劇場景真實呈現

    隨著韓劇帶動的觀光熱潮,娛樂新聞去年帶著觀眾們,已經見識過了位於韓國觀光公社當中的韓流館,而最近當地擁有眾多大牌的Sidus經紀公司,也花了近五千萬的台幣,於鬧區明洞打造真實情境的韓流中心,在這裡你可以變成裴勇俊,也可以穿著韓服變成大長今。
    2005/03/14 22:23
  • 小天后蔡依林公開「劈腿」 坦言「G奶是事實」?!

    小天后蔡依林大搞「劈腿」,還承認外傳的「G奶是事實」?!日昨蔡依林拿著英文新書上TVBS-G《娛樂新聞》宣傳,她當著所有人的面示範如何「劈腿」,此外,製作單位還特別剪了一則新聞片段,小天后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上次在演唱會的「G奶是『事實』…出現」,但此「適時」非彼「事實」,答案揭曉,連Jolin都不住大呼,「好機車喔!」
    2005/03/08 16:27
  • 蔡依林宣傳新書 情事成焦點

    周侯戀成了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這股熱潮也讓近來宣傳新書的蔡依林,不論走到哪,都會被問及感情事件。今天她上TVBS娛樂新聞專訪,談到有沒有為了「他」落淚,她尷尬的回答說:有,不過是為了爸爸。
    2005/03/07 19:11
  • 聶雲、阿雅把愛心送到山區 自掏腰包買電腦贈小學

    聶雲、阿雅自掏腰包,購買八台電腦贈送三峽山區小學!TVBS-G《娛樂新聞》主播聶雲、阿雅愛心不落人後,昨(4)日起個大早,花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千里迢迢地的把愛心電腦親自送到山區小學的學童手中,喜愛的小孩的阿雅,看到學童熱情的列隊歡迎,感動之餘,發表了「想婚宣言」,而已經是一個孩子的爸的聶雲,則是直呼好想再生一個Baby!
    2005/03/04 16:49
  • 林志玲招好運 初一穿紅內衣

    2004年,在台灣爆紅的名模--林志玲,在2005年要怎麼延續她的好運跟超人氣?林志玲參加TVBS-G娛樂新聞錄影的時候,送給主持人「阿雅」跟「聶雲」的禮物,就是她過年一定會穿的東西!林志玲說,她相信大年初一換上這套東西,一整年都好運!林志玲的好運招財法是什麼?透過鏡頭,一起去了解!
    2005/02/09 17:51
  • Twins上山採草莓、吃野菜 台灣行玩得不亦樂乎

    香港偶像女子團體Twins開出擇偶條件,只要有學識、思想夠成熟,就算身高只有160公分,體重達160公斤也OK啦!日前來台錄製唱片的Twins,應邀參加TVBS-G《娛樂新聞》錄影,兩人與主持人阿雅起個大早上陽明山採草莓、吃野菜,玩樂之餘,阿雅替她們做了默契大考驗,談到對方的擇偶條件,阿SA跟阿嬌都準確地說出搭檔的理想情人條件,證明兩人的默契好到沒話說。
    2005/02/03 16:30
  • 《TVBS-G過年特別節目2/7-2/13》

    2月7日(小年夜) 17:00∼18:30娛樂新聞 由聶雲、阿雅主持 特別來賓:朱孝天 第四十一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精華版 22:00∼24:00 蔡康永、林志玲、劉德華、梁朝偉 2月8日(除夕夜) 17:00∼18:30娛樂新聞 由聶雲、阿雅主持 特別來賓:陸明君、賀軍翔、林佑威 2005台北新年城最High跨年晚會精華版 22:00∼24:00 藍心湄、李蒨蓉、聶雲、賀軍翔、孫燕姿、伍佰、張惠妹、王力宏等 2月9日(大年初一) 17:00∼18:30 娛樂新聞 由聶雲、阿雅主持 特別來賓:林志玲 金G報喜賀新春 22:00∼24:00 藍心湄、舒淇、任賢齊、林立雯、紀文蕙、光良、李聖傑等
    2005/01/31 10:35
  • 滾石唱片傳財務危機?! 五月天:「有我們在,怎麼可能」

    滾石唱片傳財務危機,五月天間接證實?!五月天樂團擔任TVBS-G《娛樂新聞》的初二特別節目來賓,日前進棚錄影時,五位團員與主持人阿雅玩起「唱片公司版的大富翁遊戲」,當團員之一的冠佑骰子擲到滾石唱片,準備掏錢買下,阿信突然跳出來說,「滾石不要買,不是有傳出財務危機嗎?」不過他事後補充說,「滾石有我們五月天在,怎麼可能有財務危機!」
    2005/01/26 16:46
  • 針對韓報導 娛樂新聞的澄清啟事

    上周三在韓國爆發了藝人的X檔案事件,不但當地人心惶惶,在擁有廣大戲迷的台灣,同樣也是相當關心這件事的發展,1月20日的娛樂新聞,在第一時間內推出了相關報導。
    2005/01/25 21:22
  • 〈獨家〉拉鍊壞掉、假髮也掉! 林志玲出書自曝糗事

    從2004年紅到2005年的名模林志玲,除了當模特兒、主持節目,還出了新書。今天(21日)她上TVBS娛樂新聞宣傳新書時,不僅教大家如何在拍照時擺出美美的POSE,還回憶當模特兒以來在伸展台上最糗的經歷。
    2005/01/21 18:55
  • 〈獨家〉林志玲秀書法 包水餃也不馬虎

    名模林志玲除了會走秀、能主持,今天她到TVBS娛樂新聞預錄新春特別節目時,更首度在節目裡秀了一手好書法,還桿起麵皮包餃子,看起來是有模有樣。透過我們的獨家鏡頭,先帶您一睹為快。
    2005/01/20 18:41
  • 第一名模獻上性感紅色內衣褲 聶雲、阿雅看了臉紅心跳

    「第一名模」林志玲大年初一陪《娛樂新聞》的觀眾一起過新年!TVBS《娛樂新聞》昨(20)日錄製過年特別節目,邀請到2004年紅遍大街小巷的人氣名模林志玲,她不但在節目中包水餃、寫春聯,展現賢淑文靜的一面,還與聶雲演一段「小夫妻吵架」的劇碼,以及開金口高唱「恭喜發財」歌,讓電視機前的觀眾一次看足林志玲多變的一面。
    2005/01/20 17:56
  • 朱孝天於「娛樂新聞」慶生 攝影棚成了聯合國

    F4的朱孝天今(15日)天過生日,5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死忠粉絲,提前在TVBS「娛樂新聞」替偶像慶生,而請休兩個禮拜長假的「娛樂新聞」主持人阿雅,昨(14日)日第一天正式上工,踏進攝影棚,還一度以為製作單位太想念她了,因此邀請眾多的粉絲歡迎她歸隊呢!朱孝天的粉絲紛紛送上貼心小禮物,其中來自印尼的帶來賑災證明,以朱孝天的名義捐贈了2萬5千元美金,讓朱孝天感動不已。
    2005/01/15 15:24
  • 〈獨家〉林志玲簽書送 娛樂新聞觀眾

    林志玲:「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夠很快樂。」
    2005/01/12 22:06
  • 蕭美人遊天津 介紹泥人張

    為了介紹大陸天津的有趣事物給娛樂新聞的觀眾,蕭薔冒著零下的溫度來到知名的泥偶娃娃專賣店,介紹以精緻聞名的手工藝品給大家。蕭薔:「泥人張就是從清朝道光年間,就開始的一項民生工藝,到現在已經有180年,然後他們的作品也在國際間的過很多的獎項。」
    2005/01/12 21:25
  • 貼近蕭薔 美女的另一面

    稱霸台灣第一美女的蕭薔,一直以來常給人高不可攀的既定印象,娛樂新聞特別整理出蕭大美女的另一面,讓你可以更貼近真實自然的蕭薔,先來聽聽除了飽讀詩書以外,愛在訪問時加上幾句台語的本土蕭薔。蕭薔:「我覺得妳們很無聊,好險我們不是跟恐龍生存在同一個時代,不然的話,我們真的一點『拚頭」都沒有了,還好『偶』不是出生在那個時候,現在可以看到標本,我覺得這樣不錯。」
    2005/01/07 21:06
  • 蕭大美人頻放電 伍佰難招架 寧為藏「鏡」人

    有「台灣第一美女」封號的蕭薔,代班主持TVBS《娛樂新聞》專訪專輯製作人伍佰,嗲聲嗲氣的蕭大美人電力超強,讓特別來賓伍佰「有備而來」,臉上戴著「秘密武器」太陽眼鏡,說什麼也不肯拿下來,酷酷的伍佰解釋,「她的言語及眼神有『電』,眼鏡是我的武器,用來擋住她的」。
    2005/01/07 15:56
  • 為南亞災民募款 TVBS-G同步轉播「愛心無國界,演藝界大匯演」慈善演唱會

    菲哥的最愛瑪格莉特當主播了!長腿美女瑪格莉特昨(6)日擔任TVBS《娛樂新聞》的代班主播,她與特別來賓陳雷上演一場「土洋大戰」,兩個來自不同世界的人,在節目中又唱又跳,「笑」果十足,陳雷還向瑪格莉特發出邀請,改天她到台中玩時不要忘記讓他作主,他一定會做好東道主的角色,帶她去吃最便宜的海鮮!
    2005/01/06 18:36
  • 麥特戴蒙憶台灣 承諾盡快回來

    2年前曾經來台宣傳電影,親切丰采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麥特戴蒙,上月為新片「瞞天過海二」接受娛樂新聞專訪時,特別透過鏡頭向影迷表示,自己沒有忘記承諾,有機會他一定會盡快回來。
    2004/12/29 21:52
  • 賀軍翔於《娛樂新聞》棚慶生 30位粉絲熱情相伴

    賀軍翔歡度21歲生日,30位粉絲於TVBS《娛樂新聞》攝影棚內熱情相伴!魔羯座的賀軍翔昨(28)日過生日,TVBS《娛樂新聞》製作單位特別為這位「前主播」慶生,甚至準備了「另類賀禮」送他,有趣的是,去年生日才被好友鄭元暢整的他,今年再次被耍,小綜與公司同事連手上演「調虎離山計」,被小美騙出門後,伺機躲近他們家,連賀媽媽也都成了「共犯」。
    2004/12/28 17:50
  • 「星爺」周星馳「駕到」 聶雲、阿雅出奇招「迎駕」

    「星爺」周星馳來囉!聶雲和阿雅出奇招「迎駕」!周星馳來台為新作「功夫」宣傳,TVBS《娛樂新聞》的主持人聶雲和阿雅,分別打扮成周星馳在電影「食神」中的史蒂芬周,和趙薇在「少林足球」的造型,相當崇拜星爺的兩人不約而同的表示,「周星馳在我們心目中簡直就是『神』,我們可是懷抱『朝聖』的心情去專訪他呢。」
    2004/12/23 18:51
  • 蔡健雅空中發聲 播報整點娛樂新聞

    坐上主播台,蔡健雅受電台之邀播報整點娛樂新聞,首次嘗試LIVE播報新聞,不但讓蔡健雅從一大早就心神不寧,更是緊張到不行。
    2004/12/21 21:30
  • 五月天的冠佑上吐下瀉仍赴約 阿雅感動的想「以身相許」

    五月天一言九鼎,就算上吐下瀉也要教阿雅打鼓,讓阿雅感動的想「以身相許」!日前五月天參加TVBS《娛樂新聞》錄影時,承諾要與主持人聶雲和阿雅「互軋」樂器,出外景當天,冠佑患了腸胃炎,上吐下瀉、渾身不適,推掉所有通告,唯獨留下《娛樂新聞》的採訪,阿雅感動之餘,立刻拜冠佑為師,她不改搞笑的本性對冠佑說,「我以後都是你的人了!」
    2004/11/22 15:56
  • 聶雲歡慶32歲生日辣妹相陪 老婆Judy另一端全程監控

    聶雲慶祝32歲生日,婚姻卻面臨考驗?!昨(17)天是樂透天王聶雲的32歲生日,他在TVBS《娛樂新聞》攝影棚度過一個難忘的慶生會,他在攝影棚這端與辣妹同歡,卻不知道老婆Judy正在另一間攝影棚「監看」,當他看到Judy突然現身那一刻,緊張的手足無措,Judy還開玩笑說,「回家再跟你算帳!」
    2004/11/17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