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強辯煮年菜「不務正業」 猛談「炒飯」話題


發佈時間:2007/02/26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TVBS-G「娛樂新聞美眉ㄅㄠˋㄅㄠˋ」特別邀請了台灣第一天團五月天、梁靜茹、品冠以及強辯樂團大批人馬一同進棚錄製新春特別節目,13位歌手駕到,塞爆了娛樂新聞的攝影棚,戲稱今天的娛樂新聞「陽氣十足」,強辯主唱黃牛更搶起美眉的飯碗說:「今天是娛樂新聞『弟弟ㄅㄠˋㄅㄠˋ』!」

石頭、冠佑、品冠不好好做年菜,猛談「炒飯」性事,害的玉女梁靜茹臉紅不知該往哪裡躲!玩耍心機的「殺手遊戲」,五月天更一反平日團結,率先起了內鬨,激動到冠佑、怪獸和瑪莎氣憤的互指對方是人渣!

安排玩「殺手遊戲」時,主唱阿信率先發難,指著冠佑說:「講到德、智、體、群、美都不好又沒有道德觀念,答案就呼之欲出了!」還獲得瑪莎附和:「根據現場工作人員的反應,通常只有很糟的人渣大家才會那麼開心!」被污陷的冠佑只能無奈地拼命搖頭,想不到瑪莎又立刻補上一句:「不然就是怪獸!」怪獸立刻氣憤回嘴:「你才是人渣ㄌㄟ!」

玩大耍心機的「殺手遊戲」時,五月天互相離間彼此,尖牙利嘴的瑪莎分析:「所有我認識的朋友中,扮豬吃老虎數一數二的就是石頭;而最會扮老虎吃豬的就是怪獸,所以殺手一定是他們。」一開始就被陷害出局的阿信也透露:「這個殺手的眼神看起來很善良,但是沒有什麼道德觀念!」搞到最後,心機最重的怪獸跟石頭還是技高一籌,騙倒了梁靜茹和品冠,而強辯只得淪落到任憑石頭跟怪獸打腳底板!

梁靜茹還跟石頭一起做菜展現廚藝,石頭熟練的揉麵糰、切麵條,讓梁靜茹看得目瞪口呆,直呼石頭是「新好男人」,不過怪獸立刻不相信的吐嘈:「每次我們去他家吃飯都是做好的狀態,誰知道是不是叫外賣的!」而追問石頭最常做什麼料理時,石頭居然回答:「平常在家最常炒飯!」爆笑的回答立刻被強辯虧:「難怪現在炒出一個小孩啦!」

帶點顏色的笑話讓梁靜茹羞紅了臉,不過十幾個大男生似乎聊開了,主唱黃牛就表示:「比起在家炒飯,我們冠佑也很厲害啊!難怪可以炒出一個小玫瑰。」,就連平常給人斯文印象的品冠,都大方的的參一腳說:「該炒的時候還是要炒一炒」你一句我一句的拼命聊「炒飯」話題,害的梁靜茹只能低著頭裝忙煮義大利麵。

最後眾人等不及石頭跟梁靜茹的「蒜片辣椒義大利麵」,索性在旁邊七手八腳做起各種怪口味的飯糰,像是品冠的「草莓奶油泡菜飯糰」、強辯的「藍莓起司豆腐乳飯糰」,其中被阿信笑稱「這是我第一次看怪獸拿食材做菜」的怪獸做的「魷魚絲芥末麻辣飯糰」更被票選為最噁心的地獄料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娛樂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468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