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方神起演唱會彩排 幕後直擊

記者 王煒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05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07/03/05 22:33

上個星期在首爾舉辦了第2場個人演唱會,東方神起創下了多項紀錄,娛樂新聞也將在這幾天連續播出精彩畫面,時間來到演唱會前的密集綵排,這期間也遇到了昌$u29641;的生日。

HERO在中:「因為距離演唱會時間不遠,我們一直在練習,而昌$u29641;生日是除夕,所以雖然他領不到紅包,但也收到不少禮物。」記者:「剛聽說你沒收到禮物?」HERO在中:「我不是有送你禮物嗎?」最強昌$u29641;:「只有在中哥送我。」HERO在中:「我買了20萬韓元的CD給他。」U-KNOW允浩:「那麼其他人在準備中。」MICKEY有天:「是在準備中,被當作沒有送。」細亞俊秀:「我都已經預定好了。」

演唱會在即,5個大男生真的很緊張,也很賣力的練習當中,講到演唱會的內容,也很有默契的一致封口。HERO在中:「首先像我們去年的演唱會,主題就是『魔術』,所以整個演唱會充滿著神秘的感覺。」最強昌$u29641;:「真的很神奇嗎?親手變魔術嗎?」HERO在中:「我們不是有在一起變魔術嗎?去年演唱會就是神秘的感覺,但這一次主題叫做『東方神起的秘密』,所以該不該把我們公開,從觀眾席上看,將會有非常大規模的影片播放。」細亞俊秀:「到此為止。」U-KNOW允浩:「沒辦法說的很仔細,稍微透漏一下,大概會有團員們的個人表演,可謂是壓軸表演,東方神起變身成為戰士,5名戰士,再說下去我會被團員抗議,希望你們親自到場觀賞,東方神起的第2場演唱會。」

而娛樂新聞近期就將播出演唱會的精彩報導,大家可千萬要鎖定。U-KNOW允浩:「這是我們的第2場演唱會,我們做了很多準備,我們想要表達,大家可以一起開心玩的意思,希望大家可以親自到場,和我們一起同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方神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76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