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妻兒 結果共684筆

  • 周刊報導藍大咖慣性家暴 藍:未聽聞、零容忍

    周刊爆料報導,藍營高層有家暴行為,會以言語辱罵妻兒,甚至作勢要砸手機,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表示,未聽過相關訊息,但對家暴零容忍是國民黨一貫原則,而婦女團體表示,通常社經地位越高的受害者,顧慮層面會越多,很多都會不敢向外界求救。
    2024/04/17 19:09
  • 恐怖世代複製!他嘆藍大咖家暴「後遺症是一輩子」 孩恐模仿

    隸屬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本刊調查,藍營大咖S是家暴慣犯,他動輒羞辱、怒罵妻兒的行為,甚至逼得出身企業望族的妻子P忍不住多次向家暴中心、在地警方通報。由於S是政壇赫赫有名的政治人物,家族更有多名成員從政過,是藍營舉足輕重的家族勢力,一名了解S家暴慣犯行為的人士不禁向本刊感嘆說,「家暴的後遺症是一輩子的!」
    2024/04/17 08:52
  • 藍大咖家暴「想離婚但沒辦法」!曝妻隱忍內幕:看不下去

    隸屬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本刊調查,藍營大咖S是家暴慣犯,他動輒羞辱、怒罵妻兒的行為,甚至逼得出身企業望族的妻子P忍不住多次向家暴中心、在地警方通報。不只孩子遭受精神暴力,總在人前亮麗現身、笑容滿面的P,私下卻是滿腹委屈。
    2024/04/17 08:39
  • 爆藍大咖父慣性「飆三字經」!暴怒拒吃小吃攤 受暴兒1句惹心疼

    隸屬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本刊調查,藍營大咖S是家暴慣犯,他動輒羞辱、怒罵妻兒的行為,甚至逼得出身企業望族的妻子P忍不住多次向家暴中心、在地警方通報。根據藍營大咖S遭多次通報家暴的紀錄,他的未成年兒子曾娓娓道出自己遭受言語、精神暴力的心境。
    2024/04/17 08:33
  • 墜谷50米 一家四口南庄露營驚險翻車

    台北詹姓一家人,爸爸開車,載著妻兒,到苗栗南庄江南村露營,疑似路不熟,車輛墜落50米山谷,四輪朝天,一家四口受傷,媽媽骨折,傷勢比較嚴重,其餘三人輕傷。
    2024/04/14 19:26
  • 中和翁伴妻兒3屍數月 監院糾正新北市府「機關各自為政」釀悲劇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25日電)監委王幼玲今天說,新北市中和去年發生弱勢老翁伴3具乾屍數月無人發現案,新北市政府各機關各自為政、缺乏橫向聯繫,整合服務失靈,監察院糾正新北市政府,請衛福部、內政部檢討改進。
    2024/03/25 10:22
  • 一屋裝8顆住警器!男屋主及時逃生 妻兒4人幸運獲救

    台南市北門區的透天厝凌晨傳出火警,因為屋內裝有8顆住警器,屋主第一時間被警鳴聲驚醒,及時逃了出來,並叫醒家人逃生,不料,濃煙往上直竄,住在2樓及3樓的太太及3名孩子,一度受困火場,情況危急,消防人員先把受困2樓的孩子救出,再架梯搶救站在3樓窗戶邊求援的母子2人。
    2024/03/07 18:41
  • 肇逃釀禍!男領藥後回不了家 家屬批駕駛可惡

    肇事駕駛沿路狂飆,闖了好幾個紅燈,在兩個路口撞3輛機車,造成一名騎士拿完藥準備回家,卻在半路遭撞,留下父母及妻兒;而事後駕駛供稱車禍當下不知情,早上有服用高血壓藥,他的身分是一間汽車美容的店長,父親、同事口中的他,生活很規律,沒有壞習慣,卻突然發生離奇車禍,目前警方已經查扣高血壓藥物,及檢驗有無毒駕來釐清肇事原因。
    2024/03/07 13:03
  • 台中男帶妻兒逛瑞豐 按喇叭挨罵竟聚眾圍毆少年

    高雄鼓山發生有少年被圍毆事件,一名李姓男子開車帶著妻兒和四名友人,到高雄逛瑞豐夜市,結果回程途中,因為按了聲喇叭,遭到國三少年罵,他竟然直接和朋友下車開扁,5個打一個,把少年打趴在地,就連附近聽到動靜出來查看的店家,也被嗆聲,把業者嚇壞。
    2024/02/26 20:37
  • 一家四口遊日本62歲父遭撞死! 妻兒女暫停行程

    日本奈良東大寺,昨天(2/25)上午有台灣旅客,被79歲高齡駕駛撞死,帶團的旅行社上午回應,旅客是高雄人,一家四口到日本五天四夜,行程第二天第一個景點,就遭遇不測,目前家屬暫停行程、協助處理後事,其他團客照常行程,將一起在28日返台。
    2024/02/26 15:05
  • 指揮巨擘小澤征爾「4疾纏身」連年開刀 病榻親睹妻兒爭30億遺產

    日本指揮巨擘小澤征爾於今(2024)年新春期間傳出過世,享壽88歲,震撼世界各地的樂迷,然而他晚年除了身患白內障、食道癌等疾病而選擇在家養病以外,更讓人傷心的是,他的膝下子女卻因30億元日幣(約6.4億元新台幣)的遺產爭吵不休,讓臥病在床的他只能眼睜睜看著孩子們貪婪的面貌,也讓小澤征爾的友人看不下去。
    2024/02/15 12:23
  • 遭暗殺7次!哈瑪斯「藏鏡人」最新照片曝 手握一疊美金

    以色列與哈瑪斯衝突仍在持續延燒。以色列軍方近日公布哈瑪斯10月突襲的幕後黑手戴夫的最新照片。從畫面中可看出,他手中握著一疊美金,正在戶外休息。1965年出生的戴夫一直都是以色列的眼中釘,他過去至少經歷7次暗殺,導致單眼失明,妻兒也在暗殺中喪命。
    2024/01/09 12:46
  • 李善均疑似遺書內容曝光!絕望嘆「回不去了」 道歉妻子:忘了我吧

    南韓影帝李善均(이선균)因深陷吸毒風波,今(27)日疑似受不了輿論壓力,留下遺書給妻子後,駕車至首爾鐘路區臥龍公園附近輕生,享年48歲。稍早,南韓警方公布了李善均的部分遺書內容,文中除了向摯愛的妻兒道歉,也表示「很抱歉讓大家這麼記住我」,喊話外界「忘了我吧!」
    2023/12/27 18:16
  • 不滿背叛!泰國台商合夥退役少將 買兇暗殺妻兒與律師

    一名台灣富豪疑似不滿遭到妻子與兒子背叛,企圖買兇殺害兩人與他們雇用的律師。所幸在任務執行前,泰國警方22日就逮捕他與其他嫌疑人。泰國媒體指出,除了台灣富商之外,還有1名泰國退役海軍少將涉案。
    2023/12/23 13:02
  • 玖壹壹春風二哥自戕亡 妻兒大鬧急診室嗆「把醫院翻過來」遭判刑

    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的結拜兄弟二哥林紘任,今(2023)年4月和家人爆發爭執,竟拿槍自戕,往頭部射擊後送醫不治,讓春風震驚不已,事後在IG發文送別好兄弟。豈料此事竟出現案外案,是林男送醫時,妻子和兒子認為醫護人員不積極搶救,竟大鬧急診室,更嗆聲「把醫院翻過來」。
    2023/12/12 09:50
  • 最壞身教!男開高級休旅車 載妻兒拒檢逃逸結局罰18萬

    高雄一名男子,開三四百萬歐系休旅車,載妻子小孩用餐後,路過臨檢點,警方酒測器靠近就有反應,沒想到這名男子,假裝說要配合靠邊停車,卻突然猛踩油門逃逸,不顧妻小安危,警方考量追車安全性,依車牌對駕駛開出舉發單,不依指示停車受檢,可開罰18萬。
    2023/12/09 13:27
  • 烏克蘭一家駕帆船遊亞洲也避難!船隻故障暫停台中

    台中梧棲漁港最近停了一艘帆船,主人是烏克蘭籍的一家三人,原本爸爸這幾年駕駛帆船遊歷亞洲,但這兩年遇上烏俄戰爭,他返回烏克蘭接妻兒,就這樣一家三人駕帆船離開烏克蘭,原本從韓國要去菲律賓,但途中船隻故障,目前暫時停靠台中港,來自烏克蘭的一家人要等修好船隻,再繼續海上旅程。
    2023/11/29 16:20
  • 陳屍走廊「胸口中刀」!美男離奇慘死 妻兒遭詭砍染血亡

    紐約一起3屍命案引起社會關注,38歲的里維拉(Jonathan Rivera)被發現陳屍公寓走廊、同時在胸口發現明顯刀傷,警方獲報趕抵後,隨即在樓上的住家中,發現里維拉妻兒同樣身中數刀遇害,倒在血泊中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確認3名受害者當場死亡的同時,警方也著手深入調查,但至今卻仍未有鎖定嫌疑人的消息傳出;鄰居則透露事發前曾「聽到爭吵聲」。
    2023/11/28 11:23
  • 前妻兒女快感冒遷怒前女友 醫院外開槍

    新北市慈濟醫院傳出槍響,警方三小時內逮到人!槍手落網後供稱,不滿前女友,沒把「前妻」的孩子照顧好,讓一對子女快感冒,當晚原本是送孩子去急診,結果男子把前女友找來理論,雙方醫院外起爭執,一氣之下,對空鳴槍。
    2023/11/16 13:59
  • 房間玩球「遭鄰居怒砍」!嫌吵狠屠全家 陸男慘死妻兒倒血泊

    俗話說千金難買好鄰居,鄰里之間互相體諒、包容絕對能化解很多不必要的紛爭;中國大陸一起駭人命案引起討論,一家三口遭樓下住戶登門砍殺,造成1死2重傷的慘況,而一切的起因則是因為受害男童「在家中玩球」引起殺機,詳情仍待調查。
    2023/11/10 10:11
  • 以軍報復性空襲剷平北加薩 半島電視台記者12家人亡

    以色列-哈瑪斯戰爭持續,以色列進軍加薩的正當性之窗,恐怕正在縮減,因為加薩面臨空前的人道危機,當地200多萬人口,短短20天,就有140萬人流離失所,近63萬人住在聯合國庇護所;且加薩一半人口都是孩童,估計每10分鐘就有一名兒童喪生。半島電視台加薩分局局長,就在以軍一場空襲中,失去妻兒孫子等共12名家人,當中9人是孩童。國際社會說服以色列停火的壓力越來越大,但聯合國安理會多天來都未能通過相關決議案。
    2023/10/27 19:53
  • 出軌形象崩解!問鼎百里侯幻滅? 趙天麟立委選舉成考驗

    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爆出緋聞,除了愛妻愛家的形象一夕崩盤,由於選戰剩下不到三個月,對手國民黨也出面猛攻,除了調侃他是愛情產業鏈的實踐者,更批評他拿妻兒當擋箭牌應該退選,加上還有台獨大老、前民視董事長郭倍宏分食票源,也讓選情變得更加詭譎多變。
    2023/10/24 13:59
  • 「和媽媽在一起」 國3遊覽車事故 父蹲地淚別妻兒

    昨天(21)在國道3日發生的嚴重車禍,遊覽車上一對母子,不幸身亡,昨晚兩人遺體被送到虎尾殯儀館相驗,賴爸爸也牽著女兒到場,先去看看妻兒,他蹲在地上和摯愛道別,令人鼻酸!
    2023/10/22 14:20
  • 一家4口開心出遊公司員旅 爸奔殯儀館崩潰跪地⋯淚別妻兒

    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處,昨(21)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新竹耀群科技公司包車員工旅遊前往雲林劍湖山旅遊,但途中因超車不慎撞到內側護欄,又與轎車相撞,造成4死22傷悲劇。其中有1家4口一同出遊「家庭日」,不料遇到死劫導致母子雙亡,晚間賴父前往殯儀館時崩潰蹲地與兒子告別,令人鼻酸。
    2023/10/22 10:49
  • 高雄醫傻賣房產!妻兒秒「捲走千萬」跑了 淪落600元都繳不出

    高雄一位83歲的高齡醫師,年輕時努力工作,賺錢都寄給在北美生活的妻兒,再加上妻子叮囑「賣掉台灣房產,在北美買更大的房子」,而他也乖乖照做,賣完房產後把錢寄出;怎料,妻兒卻突然「失蹤」,他一氣之下中風,晚年生活悽慘,連每月600元高雄縣醫師公會的會費都繳不出來。事實上,在台灣房價粗估都有千萬,醫生損失的錢恐怕更多。
    2023/10/15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