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女友分手 結果共296筆

  • 犯案畫面曝光! 8旬翁一樓梯間縱火嚇舊愛

    新北市新莊一棟公寓半夜遭人縱火,嫌犯是81歲的男子,不滿和65歲的前女友分手,半夜三點到對方住家一樓點燃紙張縱火,火煙迅速往樓上竄,但住戶都在睡夢中沒有察覺,幸好市場攤商假日提早來擺攤,幫忙提水桶救火,拯救整棟住戶。而當時的縱火畫面,也獨家曝光!
    2024/03/31 14:41
  • 公務員住1000萬房!女友嫌窮「怕被拖累」 網點破:不適合

    「這樣的家境女生真的不能夠接受嗎..」一名公務員無奈透露,自己年薪80萬,但最近被女友分手,理由竟是擔心原PO爸媽會拖累婚後生活。貼光曝光後,網友們直接點出問題,「老人生病沒在開玩笑的,錢包越來越失血」。
    2024/03/18 12:03
  • 不爽被分手列「變態復仇計畫」 炸掉前女友家還想抓小孩餵蟒蛇

    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有名男子在與女友分手後「由愛生恨」,竟夥同友人一起用炸藥將前女友住家炸毀,甚至列出一整串的「變態復仇計畫」,包括寄狗大便或死老鼠給前女友、剝開受害者頭皮和把前女友的女兒餵給大蟒蛇吃。
    2024/03/14 12:03
  • 爆篠崎泫是小三!3女星火大開譙 陳零九竟過夜「吳宗憲女兒」

    36歲歌手陳零九恢單1年,今(13)日被週刊爆料疑有新戀情,且對象還是號稱「吳宗憲第4個女兒」的歌手Miusa妙莎!事實上,創作才子陳零九異性緣極佳,和愛情長跑十年的網紅女友分手據傳是因為「狼人殺女神」篠崎泫介入,也曾和「鄉民女神」鄔又曦、「反骨」成員琳妲傳曖昧。
    2024/03/13 09:44
  • 新北男「高速墜樓」命危!疑遭女友甩 突碰一聲巨響

    新北驚傳墜樓!中和一名男子疑似被甩情變,遭女友分手後,坐在頂樓吹風。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怎料勸說途中,男子在他們眼前從10樓墜下,送醫搶救命危。
    2024/02/22 10:36
  • 「6條通」男跳5樓躲警 累躺草叢喊:不想動

    新北市一名身揹六條通緝的男子,不甘心跟前女友分手,大半夜想闖入對方家談復合,還在樓梯間大呼小叫,員警獲報到場,他竟然開窗從五樓跳下去,警方從遮雨棚上的腳印追查,發現他累倒在兩百公尺遠的草叢堆裡,不斷哀號哭喊「我不想動!」。
    2024/02/20 12:54
  • 6條通男見警大玩跑酷「攀窗跳屋頂」 下秒扭傷腳踝狼狽落網

    身揹6條通緝罪的23歲柳姓男子,因為不甘與女友分手,日前晚間擅自跑到前女友住處談復合,但前女友心意已決,堅不開門,柳男也不願離去,持續待在樓梯間大聲嚷嚷,驚動警方到場協助。不料,柳男一看見警方到場,立即攀窗逃逸,還冒險跳到對街公寓,上演「飛簷走壁」戲碼,但逃跑200公尺後仍因受傷倒地,最後被優勢警力壓制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2024/02/20 09:55
  • 情人節前變光棍!美男刮刮樂「爽中3000萬」 嗨到秒走出情傷

    昨(14)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許多情侶都會在此時相約聚會、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不過,美國伊利諾州就有一名男子,無奈地在情人節前夕與女友分手,然而就在他準備抱著悲傷情緒過節時,竟意外發現自己刮中了100萬美元(約3140萬元新台幣)的大獎,也成功在一瞬間走出情傷。
    2024/02/15 16:34
  • 張睿家驚爆與女友「求婚成功」!細節過程全說了

    台劇《阿叔》劇情出現新進展!韓瑜女兒柏妍樺未婚生子,與男友分手成單親媽媽,清新又嗆辣的個性卻吸引張睿家,令他從花花公子搖身成為深情用心的準爸爸,格外體貼。然而,柏妍樺因為父母婚姻不幸福,導致對自己的婚姻沒有信心,對張睿家有好感卻說不出口,要求對方一同展開「試婚」試煉。日前張睿家已向女友黃安若求婚成功,受訪時被問到覺得未來自己會是怎樣的爸爸,他笑回:「應該是寵溺、扮白臉爸爸!」除此之外,求婚過程也全說了。
    2024/01/22 16:24
  • 女友送名牌外套!他秒掏7千回禮 友揭「難堪真相」糗爆

    冬天天氣冷颼颼,機車族人人必備一件保暖外套,尤其The North Face(北臉)防寒保暖效果佳,深受不少台灣人喜愛。一名男網友分享,女友趁Outlet打折買了2件北臉當情侶外套,得知打完折一件要6800元,他心疼女友破費就掏出7000元補貼,怎料穿出門後,卻被朋友認出是假貨,想找女友對質卻不讀不回,最後1年的感情也因此分手。
    2024/01/17 17:33
  • 基隆恐怖情人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 猛揮鐵鎚恐嚇:要死一起死

    基隆一名張姓男子因為不滿女友分手後另結新歡,於是將手機放在她的機車置物箱,定位追蹤女子的位置,甚至還對著她持鐵鎚揮舞,並傳訊息恐嚇說「我會讓妳每天過得提心吊膽」、「要死一起死」。基隆地方法院審理時,張男坦承犯行,也獲得女方原諒,法官依恐嚇罪處拘役30日,可易科罰金,宣告緩刑2年。
    2024/01/03 18:04
  • 求復合卻撞見前女友與新歡同床共眠 莽男揮刀怒砍情敵

    新北市33歲李姓男子日前與25歲廖姓女友分手後,因難忘舊愛,去年12月30日前往前女友位於內湖的住處談復合時,意外撞見女友與新歡同床共眠,醋勁大發的李男竟當場持刀攻擊對方,導致33歲林男肩膀中刀,所幸未傷及要害,送醫救治後無生命危險,行兇的李男也當場被逮,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4/01/02 11:55
  • 台南恐怖情人欲挽回前女友 竟帶「汽油彈」談判又亮槍威脅

    台南1名53歲李姓男子與李姓女友分手後,為了挽回女友,7月時搭乘朋友的車北上至桃園談判,沒想到李男竟是「恐怖情人」,不但自製汽油彈,更趁女友家人外岀之際,以空氣槍威脅女友現身,更出言恐嚇她「要把你哥斃掉、用汽油彈炸掉妳家」。桃園地檢署偵結,將李男依妨害自由、恐嚇及公共危險等罪嫌起訴。
    2023/12/14 13:12
  • 芭樂千金被砍25刀喪命 家屬曝「底褲拉到小腿」疑遭性侵

    彰化縣溪州鄉一名50歲賴男與47歲鄭姓前女友分手後,7日晚間竟夥同27歲張姓小弟到前女友家的芭樂園中,以2把西瓜刀對其瘋砍25刀,造成鄭女倒臥在血泊中送醫不治,2男被依殺人罪羈押。事後兇嫌家中也遭人撒冥紙、噴紅漆洩憤。而家屬今(11)日透露,死者生前疑先遭到性侵,賴嫌才想毀屍滅跡。
    2023/12/11 13:20
  • 外送員被分手不甘心 扮友瘋狂傳訊騷擾舊情人判拘50日

    新北市27歲羅姓外送員,日前與交往多年的女友分手後仍心有不甘,明知對方已無復合之意,卻不時地跑到女方住處樓下盯梢、徘徊,甚至還利用友人臉書或是自創分身帳號,假裝成他人名義傳訊給前女友:「5年感情不容易,希望你們能繼續走到最後!」讓女子氣憤提告。新北地院審理後依跟蹤騷擾罪判處羅男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
    2023/11/29 12:41
  • 恐怖情人!前女友拒復合 工程師盯梢、跟蹤

    台北市1名張姓工程師,因為不滿與前女友分手後對方拒絕復合,當起恐怖情人,竟然無視保護令,不斷地尾隨、騷擾對方,就連女子使出「狡兔三窟」的方法躲避,張男仍跑到其住處門外放置2人交往期間曾經共有的物品,最後女子不堪其擾、崩潰提告,台北地檢署日前依違反《跟蹤騷擾防治法》將張男起訴。
    2023/11/19 14:07
  • 分手網路互嗆!男衝前女友家 怒開槍落網

    台中市11日晚上7點傳出槍響,一名27歲黃姓男子和女友分手後,兩人在網路留言互嗆,引發黃姓男子不滿,竟然持槍到女方住處,對空開了一槍後逃逸,三小時後黃姓男子被逮,警方在他身上起獲彈匣和兩把刀,將他移送法辦,並追查槍枝來源。
    2023/11/12 12:24
  • 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 男持刀埋伏砍情敵

    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居然持刀傷人!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在女友分手後,發現對方結交新男友,居然心懷不滿,伺機埋伏傷人,警方循線將人逮捕,他辯稱,當時要去吃宵夜,半路巧遇前女友的現任男友,心有不甘才會下手。
    2023/11/03 12:47
  • 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 醋男新北吃宵夜巧遇情敵竟持刀砍他

    新北市蘆洲區21歲謝姓男子,因為不滿與前女友分手後對方火速另結新歡,讓謝男因而懷恨在心。今(3)日凌晨,謝男外出吃宵夜時在路上巧遇25歲鄭姓情敵,一氣之下竟持隨身攜帶的彈簧刀砍殺對方,導致鄭男背部、腿部中刀送醫,所幸就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在案發後也循線將謝男通知到案,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3/11/03 09:57
  • 脫口爆余天性生活!李亞萍「叫天天不應」 余祥銓自招爸當搖錢樹

    余祥銓日前登上脫口秀節目《狗屎寫手》,當天的片段也曝光,事前余祥銓坦言平時會看節目,所以想來挑戰,自認都不怕,只求節目中不要提到家人,不過正式上場時狂提爸爸余天和媽媽李亞萍,讓他一度招架不住。余祥銓語出驚人表示:「我跟前女友分手,是因為床事不合,每次打完X,我都會跟她說『妳包小松喔!』」
    2023/10/22 06:59
  • 女友分手找前夫 醋男持刀砍躲母家落網

    新北市永和日前發生一件砍人案,嫌犯不滿前女友分手後找前夫訴苦,氣得持刀揮砍,混亂中前夫奪刀受傷,嫌犯搭計程車逃逸,躲回桃園母親住家,警方15號持拘票上門,嫌犯母親知道兒子逃不了,開門讓警方進入,親眼看著兒子被抓走。
    2023/10/16 18:25
  • 目睹前女友找前夫訴苦 男持刀當街追砍

    不滿前女友找前夫,竟持刀追砍!事發在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發現前女友分手後跑去找前夫訴苦,氣到當場持刀攻擊,女方嚇得奪門而出,她的前夫為了保護她,騎車救人還被刀劃傷,員警獲報到場,嫌犯已經搭計程車落跑,但警方已經鎖定他的身分,全力追緝中。
    2023/10/14 19:38
  • 不滿女友分手「常和他一起玩」 新北醋男埋伏持刀砍人

    今(26)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一名19歲的林姓男子,因為不滿前女友和他分手後,時常和林姓少年玩在一起,氣得在網路上和對方嗆聲,又找來朋友一起埋伏在林姓少年常出沒的地點,等人一出現便上前持藍波刀攻擊。轄區警方獲報後緊急到場,先將受傷的少年送醫,幸好傷勢沒有大礙,後續也將林男等4人查緝到案,訊後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2023/09/26 11:03
  • 分手嗆前任「長好醜」!前女友怒告:判重一點 嘴秋男下場慘了

    曾經的愛侶若不能走到最後,也希望彼此能夠好聚好散。但花蓮卻有一名林姓男子,與女友分手後,在IG限時動態PO出多張對話截圖,砲轟前任「不要臉」、「綠茶婊」、「長好醜」,結果被一狀告上法院。法官審理後,認為林男僅因細故分手就在網路上辱罵女方,依公然侮辱罪判處林男拘役15天,得易科罰金1.5萬元。
    2023/08/28 17:03
  • 快訊/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 醋男土城當街砍情敵遭逮

    新北市驚傳砍人案!21歲張姓男子疑似不滿前女友分手後另結新歡,今(28)日上午,帶刀前往土城區埋伏25歲林姓情敵,當街揮西瓜刀追砍對方,導致林男閃避不及,背部身中2刀,警消獲報到場將他送醫治療,所幸包紮後並無生命危險,土城警方在案發後1小時也循線逮捕張男。
    2023/08/28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