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犯案畫面曝光! 8旬翁一樓梯間縱火嚇舊愛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冠宇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1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1 14:41

新北市新莊一棟公寓半夜遭人縱火,嫌犯是81歲的男子,不滿和65歲的前女友分手,半夜三點到對方住家一樓點燃紙張縱火,火煙迅速往樓上竄,但住戶都在睡夢中沒有察覺,幸好市場攤商假日提早來擺攤,幫忙提水桶救火,拯救整棟住戶。而當時的縱火畫面,也獨家曝光!

圖/TVBS

 
黑衣男子半夜在公寓外張望,左手拿著一團紙,進到一樓樓梯間,彎下腰停留十秒鐘,離開時手上的紙已經不見,幾分鐘後現場冒出濃煙,監視器畫面越來越模糊,雜物起火燃燒火煙直往樓上竄。

住戶:「樓下的一直按我們電鈴。」

附近民眾看到趕快往樓上大喊失火了,但半夜大家都在熟睡,眼看火勢約燒越大,熱心的攤商提水桶幫忙滅火,還有人衝上樓叫住戶起來,幸好有他們即時拯救整棟公寓的人。

 
救火攤商:「火很大我太太說怎麼辦,我說提水桶來滅火,幸好我們今天比較早來,因為大家今天要買拜拜的東西,早點來做生意。」


案發公寓就在市場裡,攤商平常都早上六點才來擺攤,幸好當天他提早來做生意,成了整棟住戶的貴人,新北市新莊31日凌晨三點發生縱火案,公寓樓梯被燒的燻黑,停放在這裡的腳踏車和助行器也被燒毀,鑑識人員一早到場採證。

警方鎖定這名可疑的黑衣男子,發現他騎車來犯案,以車追人到他住家逮人,81歲的陳姓嫌犯當時還在房間內睡覺,看到警察上門不肯說實話,只表明妻子在旁邊不便多說,後來被帶回派出所才坦承是他縱火,供稱和公寓內一名65歲的女住戶有糾紛,心結多年未解,才會到她家樓下縱火給她警告,但雙方到底有什麼仇恨?

圖/TVBS

住戶:「他們交往過,分手1年多,1、2年沒看到人,你要再來的話人家拒絕你,就是因為拒絕由愛生恨,才會這樣子做這個動作。」

疑似感情糾紛由愛生恨,縱火報復舊情人,還差點害了整棟住戶,高齡81歲的老翁揹上公共危險罪刑責,還讓這段不倫戀情浮上檯面,恐怕最難受的還是他的妻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新莊#公寓#縱火#分手#攤商#救火#感情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1081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