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奧斯汀巴特勒 結果共22筆

  • 「貓王」男星靠邪惡反派再翻紅 見《沙丘》「初代菲德羅薩」秒變粉絲

    全球票房破6.8億美金(約220億台幣)的科幻巨作《沙丘:第二部》,日前(16)在CATCHPLAY+飆速上架,名導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以超越首集的故事格局和視覺特效,打造磅礡浩大的史詩故事,上映以來不斷被影迷拿來跟1984年的舊版電影《魔堡沙丘》做比較,儘管新舊版各有擁護者,但兩代的反派角色菲德羅薩卻同樣受歡迎。
    2024/04/17 13:53
  • 安雅泰勒喬伊關鍵角色曝!《沙丘:第二部》6大彩蛋揭密

    提摩西查勒梅、辛蒂亞、奧斯汀巴特勒主演《沙丘:第二部》備受期待,票房更勝首集,不少粉絲也樂得重看《沙丘》第一集與原作小說,並且逐一挖掘片中彩蛋,這部電影裡面到底有多少趣味彩蛋?一起來揭曉吧。
    2024/04/02 10:15
  • 《沙丘2》全台票房破億! 配樂大師:導演一定覺得我很瘋

    電影《沙丘:第二部》全台票房正式破億!除了卡司們高水準演出及壯觀宏偉的畫面,氣勢磅礴的配樂也是牽動觀眾情緒的一環,這次配樂由獲奧斯卡金像獎的配樂大師漢斯季默操刀,為了《沙丘》譜曲、打造新樂器,帶著觀眾完全置身於沙丘的世界及故事中,他本人也是原著小說鐵粉,漢斯季默透露:「我從未離開過沙丘的世界。事實上,我想導演丹尼維勒納夫覺得我很瘋,因為在第一集殺青後我仍不斷譜曲。 」
    2024/03/08 11:07
  • 《沙丘:第二部》全球票房奪冠 幕後花絮曝光

    電影《沙丘:第二部》自上週上映後,拿下全球票房冠軍,全球首周票房衝破56億新台幣(約1.785億美金),今(4)日曝光幕後花絮辛蒂亞率先表示:「不需要我多說,這個卡司組合本身就非常無敵,而且本集新加入的班底也讓本片大為增色。」新加入的卡司包含奧斯汀巴特勒、佛蘿倫絲普伊,奧斯汀巴特勒表示:「每次我前往一個片場,我總是會非常緊張,但在這裡,我感覺被熱情接納進一個大家庭。」佛蘿倫絲普伊也說:「我從來沒有被那麼熱烈歡迎過,並被接納入一個新世界。」
    2024/03/04 19:47
  • 「沙丘」反派是他!奧斯汀巴特勒遮帥臉超瘋癲 新片飆重機

    史詩科幻鉅作《沙丘》續集剛上映,立刻攻頂台灣票房冠軍,其中演出反派公爵的奧斯汀巴特勒,其實就是在《貓王艾維斯》中,狂放不羈的主角貓王,再度挑戰翻轉形象。
    2024/03/03 19:15
  • 甜茶、千黛亞受訪提早到! 劉在錫嚇壞驚呼「巨星就是巨星」

    好萊塢大片《沙丘:第二部》由「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千黛亞(Zendaya)、奧斯汀巴特勒等巨星主演,日前他們前往韓國宣傳電影,也上《劉QUIZ ON THE BLOCK》節目接受劉在錫、曹世鎬訪問,日前節目搶先釋出預告,在主持人進入訪問間之前,千黛亞已經到場在補妝,讓曹世鎬、劉在錫相當驚訝。
    2024/02/28 18:27
  • 《沙丘:第二部》獨家專訪! 提摩西夏勒梅親喊「甜茶」萌爆

    電影「沙丘:第二部」將上映,主演群這回特別在南韓接受TVBS專訪;聊到主場景沙丘雖然很美,但拍攝過程不只不斷吃沙也相當熱,問起主演之一提摩西夏勒梅,知不知道在台灣的暱稱是「甜茶」?他本人的超萌反應笑翻大家。
    2024/02/26 19:56
  • 《沙丘:第二部》釋出全新預告 新角色亮相造型曝光

    2021年榮獲六項奧斯卡金像獎的《沙丘》續集《沙丘:第二部》今(4)日正式發布預告,預告中保羅亞崔迪(提摩西夏勒梅 飾)騎上巨大沙蟲,獲得全新的力量,成為新的領袖。故事將探索保羅亞崔迪的偉大神祕之旅,他和荃妮(辛蒂亞 飾)以及弗瑞曼人聯手,對毀滅他家族的陰謀者展開報復;保羅必須在他畢生摯愛與已知宇宙命運之間做抉擇,並且努力阻止只有他能預見的可怕未來。
    2023/05/04 12:15
  • 奧斯卡95/布蘭登費雪「美男變肥宅」沒白犧牲 噴淚撈走小金人

    2023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3)日登場,奧斯卡影帝由布蘭登費雪以《我的鯨魚老爸》奪下,打敗勁敵柯林法洛、奧斯汀巴特勒獲獎,入行32年的他曾陷入低谷,淡出演藝圈多年,如今靠著《我的鯨魚老爸》重磅回歸,演活超過272公斤的同志老爸,獲獎時全場起立歡呼,他登台時難掩激動,直呼「天啊!」似乎難以置信。
    2023/03/13 12:09
  • 88年以來首次! 奧斯卡影帝入圍全是「第一次」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臺灣時間週一登場。今年入圍的主要個人獎項,競爭十分激烈,影帝之爭較為撲朔迷離,布蘭登費雪重磅回歸大銀幕,柯林法洛來勢洶洶,還有以黑馬之姿出線的奧斯汀巴特勒,這次五位入圍者,更創下罕見紀錄,全都是第一次被奧斯卡提名。
    2023/03/12 11:06
  • 奧斯卡凖影帝/布蘭登費雪「爆肥」氣勢最熱 暫壓鮮肉「貓王」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3月12日(台灣時間13日)登場。本屆入圍的主要個人獎項,競爭十分激烈,影后部分凱特布蘭琪與楊紫瓊爭的你死我活,影帝之爭則較為撲朔迷離,東山再起的布蘭登費雪、呼聲最高的柯林法洛,與以黑馬之姿出線的奧斯汀巴特勒,得獎機率難分軒輊。《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奧斯卡個人獎項的重要看點,本篇為「奧斯卡影帝」評析單元。
    2023/03/08 11:38
  • 帥哥男星爆祕辛! 《貓王》殺青後慘送急診「躺床7天」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13日揭獎,其中以《貓王艾維斯》角逐影帝的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在英國奧斯卡及金球獎率先鍍金,是目前奧斯卡呼聲頗高的稱帝人選之一,日前他在美國演員工會獎受訪時,透露自己在本片殺青後,隔天就生大病、跑急診,讓他整整一個禮拜躺在床上養傷。
    2023/03/01 14:03
  • 演金鋼狼創「永久性損傷」! 休傑克曼:連戲劇老師都被嚇到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日前宣布於《死侍3》(暫譯)回歸「金剛狼」一角,從2000年《X戰警》出演系列首作至今,他與該角色已有長達23年的情感,近日他受《BBC SOUNDS》採訪時透露,由於角色時常需要「咆哮式」演法,他的聲帶已經造成永久性損傷,也影響到他的舞台劇演出,更開玩笑說:「我戲劇學校的聲樂老師會被我聲音嚇壞。」
    2023/02/25 15:02
  • 英國奧斯卡/凱特布蘭琪打敗楊紫瓊封后! 《貓王》奧斯汀巴特勒稱帝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第76屆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台灣時間20日凌晨舉行,除了德國反戰片《西線無戰事》奪7大獎成最大贏家,呼聲最高的《塔爾》凱特布蘭琪、《媽的多重宇宙》楊紫瓊爭奪最佳女主角獎,最終由凱特布蘭琪封后,這也是她第3次封后,而《貓王艾維斯》奧斯汀巴特勒則打敗《伊尼舍林的女妖》柯林法洛、《我的鯨魚老爸》布蘭登費雪稱帝,成為最大黑馬。
    2023/02/20 17:27
  • 31歲奧斯汀學貓王口音「遭批虛偽」 親吐聲帶已受損

    憑主演傳記片《貓王艾維斯》走紅的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因片中高度還原貓王,在今(2023)年金球獎稱帝,不過有不少觀眾認為他入戲太深,至今仍殘留貓王的影子,甚至在獲獎致詞時,還被批評口音相當刻意,而奧斯汀最近在受訪時透露,他實際為此自我懷疑,目前正努力擺脫貓王的口音,此外,他也坦承因為過度學習口音,極有可能導致聲帶毀壞了。
    2023/02/04 14:42
  • 貓王愛女驟逝! 上千粉絲悲痛雅園送別 金球影帝低調現身 

    美國搖滾樂傳奇「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的獨生女麗莎瑪莉普里斯萊(Lisa Marie Presley),12日因心臟驟停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享年54歲,而她驟逝前2天才出席第8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見證飾演她父親「貓王」的演員奧斯汀巴特勒以《貓王艾維斯》奪下影帝大獎,開心與他和77歲的母親普莉西拉普里斯萊合影,沒想到2天後就發生憾事,她的追思會於美國時間22日舉行,近千名粉絲到「貓王」故居雅園獻花致意。
    2023/01/23 19:14
  • 貓王魂難脫離 奧斯汀巴特勒拍完一年半「聲音」仍揮之不去

    由《大亨小傳》導演巴茲魯曼(Baz Luhrmann)執導的新片《貓王艾維斯》,找來新生代男神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演繹「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的傳奇一生,他不只花了三年研究關於貓王的一切,更親自向影壇前輩討教拍攝秘訣。奧斯汀在受訪時透露,他曾與導演巴茲魯曼合作《大亨小傳》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尋求建議,對方告訴他:「巴茲會讓你在拍攝時失去平衡,但這會讓你爆發出從來不知道自己擁有的能量。」
    2022/08/01 15:52
  • 重現貓王不朽風采!男星奧斯汀巴特勒更換90套精典服裝

    由美國男星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主演的電影《貓王艾維斯》,真實呈現了傳奇歌手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的精采人生,製作團隊特別找出貓王每10年間最重要的部份,以做出不同時期的風格變化,主演的美國男星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更在片中更換超過90套服裝,他表示:「我看著他歌涯中造型的演變,從50年代開始的蕾絲襯衫、寬長褲,到60年代的黑皮衣,我也很愛那套純白的連身衣。」
    2022/06/20 16:35
  • ØZI秀好萊塢《貓王》導演合照 自導自演MV入圍金曲雙火

    男星ØZI自導自演的MV〈跑馬燈 DEATH TRIP〉,入圍本屆金曲最佳MV獎,人在美國LA的他,近日受邀到田納西州參與《貓王艾維斯》電影宣傳活動,與飾演貓王的男星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及導演巴茲魯曼(Baz Luhrmann)進行交流,他也在個人IG上,秀出與導演巴茲魯曼的合照直說:「Truly inspiring..(真的鼓舞人心)。」
    2022/06/13 16:02
  • 坎城影展第九天「貓王日」 紅毯上吹搖滾風

    法國坎城影展進入第九天,眾多明星現身紅毯,都帶了一點搖滾又復古的打扮,因為講述搖滾樂之王傳奇一生的傳記電影《貓王艾維斯》,舉行首映,不只飾演貓王的主角奧斯汀巴特勒、影帝湯姆漢克斯出席,貓王的前妻也現身捧場;場外則有「貓王」分身獻唱,吸引不少粉絲合影留念,也讓這個貓王之夜星光熠熠!
    2022/05/26 19:59
  • 《貓王艾維斯》將登大螢幕重現傳奇人生!外孫女:不忍看

    電影《貓王艾維斯》,即將重現一代貓王的成名血淚史,找來奧斯汀巴特勒以及湯姆漢克演繹,透過大銀幕,展現貓王傳奇不朽的一生,電影在坎城世界首映,家人看過給予極高的評價,但身為演員的外孫女芮莉克亞芙,透露不想參與電影演出。
    2022/05/26 14:29
  • 湯姆漢克斯暴肥炸出雙下巴 頭頂全禿超狼狽照片釋出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在新片《貓王艾維斯》中,飾演經紀人湯姆帕克上校,他為了演出刻意增肥胖出驚人雙下巴,甚至利用特殊化妝做出禿頭造型,油膩又頹廢的樣貌,令人瞠目結舌。傳奇巨星「貓王」則由曾在《從前,有個好萊塢》中參與演出的30歲美國男星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飾演。
    2022/05/24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