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95/布蘭登費雪「美男變肥宅」沒白犧牲 噴淚撈走小金人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3:11
布蘭登費雪奪下奧斯卡影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蘭登費雪奪下奧斯卡影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3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3)日登場,奧斯卡影帝由布蘭登費雪以《我的鯨魚老爸》奪下,打敗勁敵柯林法洛、奧斯汀巴特勒獲獎,入行32年的他曾陷入低谷,淡出演藝圈多年,如今靠著《我的鯨魚老爸》重磅回歸,演活超過272公斤的同志老爸,獲獎時全場起立歡呼,他登台時難掩激動,直呼「天啊!」似乎難以置信。

布蘭登費雪在《我的鯨魚老爸》中飾演暴食症患者。(圖/車庫提供)

 
更多新聞:奧斯卡得獎名單/楊紫瓊成首位華人影后! 布蘭登費雪擒影帝(不斷更新)

布蘭登費雪緊握小金人,眼眶含淚表示:「謝謝影藝學院給我這個榮耀,能拍這個勇敢的作品我很感恩,我的心就像鯨魚一樣寬大,我想跟你們一起拿到這個獎。」也感嘆入行32年能夠走到這一步相當不容易,「我只想說謝謝你們,沒有我的劇組不可能達成,謝謝你們,非常感謝!」

54歲的布蘭登費雪靠著《森林泰山》、《神鬼傳奇》走紅,當年英勇帥氣力抗木乃伊的美男形象深植人心,不過他歷經受傷、離婚、甚至2003年公開表示遭到性騷擾,當吹哨者卻似乎演藝圈封殺,演藝事業跌落低谷。

 
更多新聞:奧斯卡95/楊紫瓊逆轉奪影后寫歷史 淚崩籲「不要放棄作夢」

事隔多年,他以《黑天鵝》名導戴倫艾洛諾夫斯基新作《我的鯨魚老爸》回歸,在片中演活試圖要跟女兒修復關係的同志老爸,因為愧疚和自責罹患暴食症,把自己吃到272公斤,為了這個角色他吃足苦頭,要穿上超過170公斤的特殊服裝,難以移動,只能用頸部以上表演,卻能將強烈的情感穿透銀幕重擊觀眾的心,他拋下當年美男形象,相當犧牲,早已是這次獲獎大熱門,奪獎實至名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斯卡95#奧斯卡金像獎#奧斯卡影帝#布蘭登費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58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