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現貓王不朽風采!男星奧斯汀巴特勒更換90套精典服裝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0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16:35
美國男星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主演的電影《貓王艾維斯》。(圖/華納提供)
美國男星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主演的電影《貓王艾維斯》。(圖/華納提供)

由美國男星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主演的電影《貓王艾維斯》,真實呈現了傳奇歌手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的精采人生,製作團隊特別找出貓王每10年間最重要的部份,以做出不同時期的風格變化,主演的美國男星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更在片中更換超過90套服裝,他表示:「我看著他歌涯中造型的演變,從50年代開始的蕾絲襯衫、寬長褲,到60年代的黑皮衣,我也很愛那套純白的連身衣。」

更多新聞:曾雅蘭陸續長50顆瘤! 年賺千萬爆「6症纏身」尪心疼

 

貓王早期在田納西州的曼菲斯發跡。(圖/華納提供)

《貓王艾維斯》的故事橫跨至少30年的時間,從貓王早期在田納西州發跡,到後期登上拉斯維加斯大型演唱舞台,他的服裝風格也在這期間發生很多變化。導演巴茲魯曼說:「他的音樂、造型及時尚,造就他不朽的偶像形象,說他是文化象徵也不為過。」

更多新聞:IU《嬰兒轉運站》演單親媽 曝與導演是枝裕和奇妙緣分

 
澳洲服裝設計師凱薩琳馬丁擔任該片的服裝設計。(圖/華納提供)

該片由曾以《紅磨坊》及《大亨小傳》獲4座奧斯卡金像獎肯定的澳洲服裝設計師凱薩琳馬丁(Catherine Martin),在《貓王艾維斯》中擔任製片及服裝設計,這次也再度與Prada、Miu Miu和Miuccia Prada合作片中的服裝設計,她表示:「導演巴茲魯曼想要捕捉並重塑貓王艾維斯的經典時尚,所以我們研究了所有可得的參考資料。」

更多新聞:馮紹峰、趙麗穎被直擊現身私人會所 離婚1年網瘋猜「預備復合」

奧斯汀巴特勒笑說自己從來沒有穿過這麼多蕾絲襯衫。(圖/華納提供)

另外,該片也忠實呈現貓王最廣為人知、最具代表性的多套連身服裝,但真正讓奧斯汀巴特勒驚訝的是貓王艾維斯的「日常」服裝;他笑著表示自己從來沒有穿過這麼多蕾絲襯衫,自己最喜歡的服裝則是「1968年回歸演唱會上穿的皮衣,「很有力量,穿著它的感覺真的非常棒」。

更多新聞:馮紹峰、趙麗穎被直擊現身私人會所 離婚1年網瘋猜「預備復合」

電影《貓王艾維斯》,故事敘述貓王艾維斯(奧斯汀巴特勒 飾演)與經紀人湯姆帕克上校(湯姆漢克 飾演)之間的複雜關係,背景橫跨美國1950年代至1970年代,呈現他的人生、音樂歷程及時尚風格。該片將於6月23日全台上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貓王艾維斯》#奧斯汀巴特勒#服裝#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63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