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獅子王》7天打造小巨蛋成非洲草原 500套戲服後台秘辛曝光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8:12
《獅子王》將於6月11日起登上台北小巨蛋。(圖/寬宏藝術提供)
《獅子王》將於6月11日起登上台北小巨蛋。(圖/寬宏藝術提供)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即將於6月11日起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展開18場演出,該劇攜龐大團隊、道具與舞台布景抵達台灣,花費近1週將小巨蛋打造成非洲大草原,而今(7)日倒數5天開演,製作團隊特別開放後台,讓劇迷一探後台秘辛,多達500套戲服一字排開,場面相當壯觀,服裝部主管Suz Hogg更透露:「每週要花100小時保養、整理戲服,呈現最好的模樣給台灣劇迷!」《獅子王》今年來台再創新紀錄,也將首度南下高雄衛武營演出,北、高共演出49場次。

更多新聞:澎恰恰金主怒了!控捐11萬快篩被忽視 心痛槓政府:隨時來抓我

 

獅子王技術總監Gwynn Hewson。(圖/寬宏藝術提供)

《獅子王》被譽為「王者之作」,曾獲得包括6項東尼獎在內的多樣大獎肯定,舞台到服裝設計皆蘊含細膩想法及大膽創新,幕後推手為導演茱莉泰默,與頂尖製作團隊,完美呈現草原的磅礡氣勢和壯闊氛圍,本次來台演出以33個大貨櫃,將道具、布景及服裝等海運來台。技術總監Gwynn Hewson說:「雖是第3度造訪台北小巨蛋,但因場地較大,為打造劇院音場,需添加更多音響,在劇場懸吊上,都需要重新搭設,所以需要耗時8天、動員上百技術人員,才能完成這場超過25年,原汁原味的百老匯的經典音樂劇。」

更多新聞:天后闆妹起底/19歲結婚育3子 「媽媽人設」不學丟丟妹賣海鮮

 
《獅子王》戲服一字排開。(圖/寬宏藝術提供)

服裝組週花100小時保養服裝。(圖/寬宏藝術提供)

《獅子王》服裝相當講究。(圖/寬宏藝術提供)

服裝部主管Suz Hogg也透露,服裝部分每週需耗時100小時,保養多達500套戲服,服裝部共23人分工清潔、保養、修補與重新上色,一週7天沒有停過,對每套戲服都很熟悉,甚至閉上眼睛觸摸都能百分百確定是哪個角色的服裝;演出超過25年,戲服也從過去手染手繪,進化成電子印刷,大大減少製作時間,但呈現品質與面料依然維持高水準。演員妝容則是由專業彩妝師一筆一劃畫上,從彩妝到完成著裝,都需要耗費數小時才能登台。

更多新聞:豪雨狂炸豪宅屋頂突「砰一聲」!宋逸民嚇壞 拍片揭過程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傑出的視覺藝術技巧、非凡的音樂表現和攝人心魄的舞蹈設計,精確且細緻的傳達滿滿生命堅毅與溫度,巡迴全球超過100個城市、20個國家演出,紀錄輝煌,更是無數劇迷心中的必看音樂劇,此次3度抵台,門票現正熱售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獅子王#台北小巨蛋#服裝#後台#秘辛#舞台#百老匯音樂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82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