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音樂劇《獅子王》再加24場!北高演出49場創紀錄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4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13:26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宣布北高加場24場。(圖/寬宏藝術提供)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宣布北高加場24場。(圖/寬宏藝術提供)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睽違3年再度來台,主辦單位3月14日宣布北高演出25場後,劇迷反應熱烈,經主辦單位與與迪士尼劇場製作集團及麥可‧卡索集團討論後,最終確認加場,將於台北小巨蛋與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歌劇院加演24場,門票將於明(25)日中午12時啟售,打破歷年百老匯音樂劇在台演出的輝煌紀錄,創下演出場次最多、巡演日期最長,共計49場紀錄。

更多新聞:恭喜!許書豪當爸曬父子合照 嗨喊:終於召喚出來了

 

《獅子王》創下在台演出的輝煌紀錄。(圖/寬宏藝術提供)

本次《獅子王》來台,原汁原味將劇中道具、場景整組搬過來,舞台前的座位區就像是劇中的榮耀大地,透過與叢林萬物近距離接觸的座位安排,讓觀眾們彷彿置身於非洲大草原,親歷其境,目睹各個栩栩如生動物的特色妝容、每件費心手製的衣著,而隨著現場樂團演奏著撼動人心的音樂,加上透過導演獨特的「雙重呈現」,各種動物模樣經由演員表情及肢體動作細緻描繪出各自獨有的特色與內心的情緒,讓觀眾更能感同身受地認知獨屬於動物們的心境轉折。

更多新聞:張韶涵遭生母背叛 嘆「全世界都知道」內心小公主早死了

 
《獅子王》門票明(25)日啟售。(圖/寬宏藝術提供)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於台北小巨蛋及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歌劇院演出,演出時間為6月11日至8月7日共49場,橫跨整個暑假,這也是首次前進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歌劇院,讓全台民眾有更多的選擇。迪士尼劇場製作集團、麥可‧卡索集團及寬宏藝術努力將高品質的演出帶到臺灣,讓台灣的觀眾可以在暑期欣賞到這齣屹立不搖、適合闔家觀賞的音樂劇。疫情下再度造訪台灣,實屬難得,門票於明日中午12時開賣,錯過這次觀賞機會,恐怕再等數年後才能觀賞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獅子王#百老匯音樂劇#加場#創紀錄#台北小巨蛋#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歌劇院#門票#開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90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