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將臨小巨蛋!訴心聲「期待又緊張」開唱時間曝光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4:14
羅志祥將任「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開場表演嘉賓。(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羅志祥將任「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開場表演嘉賓。(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2022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5月28日將於台北小巨蛋登場,Hit Fm聯播網今(25)日公布第二波出席歌手名單,開場表演的嘉賓真面目正是亞洲舞王羅志祥,許久未露面的他坦言:「既期待也緊張,舞台絕對很SPECIAL(特別),讓OPENING炸到最高點,請大家拭目以待!」此外,畢書盡(Bii)、吳卓源、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也確定出席,將帶來精采演出。目前已公布的10組嘉賓包括畢書盡、吳卓源、九澤CP、艾怡良、李玖哲、徐佳瑩、蔡健雅、盧廣仲、羅志祥、魏如萱。

更多新聞:Leo王被爆出軌!妻子首發聲「要戴保險套」貼文全被改

 

畢書盡年年力挺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距離上次羅志祥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已經是2016年,闊別6年再次出席並擔任開場表演嘉賓,短短半年內2攻蛋,羅志祥誓言要讓歌迷尖叫聲掀翻小巨蛋;畢書盡則堪稱hito資優生,連續7年出席頒獎典禮,他去(2021)年發行第7張專輯《Re-轉身之後》,歌曲〈看見愛情〉獲得2021年度百首單曲第2名,〈寄生〉為第11名,成績亮眼,也同時入圍2022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男歌手。

更多新聞:資深女星罹癌!「頭髮全掉光」悽慘近況曝 警方驚爆上門

 
吳卓源入圍2022 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女歌手。(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偶像歌手陳零九、邱鋒澤,以雙人組合「九澤CP」之姿出席頒獎典禮。(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吳卓源去年發行第四張概念專輯《2622》,集結她出道以來這段歲月的壓箱私藏,專輯主題圍繞在探討感情的糾結心境,處處彌漫著外界平常較難接觸到的內心私密面,也是她首次展露比較傷心的一面,也入圍2022 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女歌手;狼人殺偶像歌手陳零九、邱鋒澤,以雙人組合「九澤CP」之姿打響音樂品牌,去年他們發行的專輯《第四象限》,本次入圍2022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組合,這也是他們以九澤CP之名首次在台北小巨蛋演唱。

更多新聞:恭喜!草屯囝仔阿倉「籌備結婚中」 時間點曝光

距離5月28號的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尚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主辦單位Hit Fm聯播網表示,將密切關注疫情發展,一切遵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做好即時因應措施的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志祥#台北小巨蛋#開唱#2022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嘉賓#吳卓源#陳零九#邱鋒澤#畢書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3

0.1432

0.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