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女星罹癌!「頭髮全掉光」悽慘近況曝 警方驚爆上門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3:13
代田光近況曝光了。(圖/翻攝自代田光部落格)
代田光近況曝光了。(圖/翻攝自代田光部落格)

46歲日本資深女星代田光(だいたひかる)2016年罹患乳癌,治療3年後不幸再度復發,去(2021)年為了求子,冒著生命危險中斷癌症治療,於今年1月順利生下1子,怎料日前警方上門,她竟被指控「虐嬰」,震驚演藝圈。

更多新聞:香腳千金真面照曝?上衣一脫「解放超兇」網秒轉風向:我可以

 

代田光是日本相當知名的諧星,擁有「喜劇天才」的封號,曾參加《男女糾察隊》、《黃金傳說》等節目,擁有不小的名氣,但因為罹患癌症治療,整個頭髮都掉光,甚至不顧困難拚死生下孩子,但竟爆出虐嬰;她日前在部落格表示,突然有2名警察找上門,她一問之下才知道有人報案,警方還要求要看她部落格所有內容。
 
代田光為了拚死生子。(圖/翻攝自代田光部落格)
代田光也照實給警方檢查,詢問下才知道她2月上傳一張照片有問題,原來是孩子凹著腿的畫面,原本她只是看著小孩模樣可愛才放上部落格分享,沒想到該竟被誤會成是虐嬰行為,成了扯的烏龍事件,讓她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威力彩9.5億!今罕吉日「4生肖」財運爆棚 錯過等1年

 
孩子彎腳照片引來誤會,警方上門全是烏龍一場。(圖/翻攝自代田光部落格)

代田光發文澄清說,小孩喝奶結束後,發現兒子姿勢很像一隻小美人魚,覺得很可愛才拍下,孩子當時也沒有哭鬧,她事後看到網友評論,才知道這樣的姿勢引起髖關節脫臼,這的確是她的疏忽,未來會再小心,「很抱歉我不知道這些。」但她也再三強調,兒子沒有任何受傷的情況。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癌」警訊不可不知

#癌症#乳癌#代田光#警察#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970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