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腳千金真面照曝?上衣一脫「解放超兇」網秒轉風向:我可以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2:28
網友焦點全歪掉。(圖/翻攝自郭鬼鬼IG)
網友焦點全歪掉。(圖/翻攝自郭鬼鬼IG)

台中一名自稱「醫院千金」的31歲楊姓女子在計程車上脫鞋,香腳直接踢出來地往司機臉上猛戳。而楊女的歐洲千萬豪宅遭到起底。沒想到,近日流出一張千金「真面目」照片,胸前雄偉大解放,讓網友焦點全歪,風向全逆轉。

更多新聞:威力彩9.5億!今罕吉日「4生肖」財運爆棚 錯過等1年

 

女子直接送上腳逼司機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近日流傳一張火辣照片,畫面中可見,一名短髮女子坐在車後座,裡面僅有穿著黑色胸罩,雄偉大到檔不住,直接撐爆出來打招呼,外面則是套上動漫《鬼滅之刃》炭治郎方格外套,若隱若現更顯得誘人。

更多新聞:恐2個颱風生成?「突大迴轉」連假2地區下雨 東北風殺來

 
郭鬼鬼神模仿「醫院千金」。(圖/翻攝自郭鬼鬼IG)

女子下半身則是穿著黑色絲襪,並將腳跨在前方座位上,竟與近日爆發的「醫院千金」香腳事件相似,女子身分引人懷疑。事實上,照片中女子其實是IG追蹤人數超過70萬的網紅「雪乳戰神」郭鬼鬼,特地模仿醫院千金惡搞,但好身材讓網友全歪掉。

更多新聞:1天恐衝7萬確診 專家警告「3類人」危急:最高峰還沒到

好身材到衣服常變形。(圖/翻攝自郭鬼鬼IG)

郭鬼鬼23日在IG曬出這張辣照,並在文中寫下,「你能接受後座乘客這樣坐嗎?」瞬間引來2.5萬人朝聖,「阿鬼妳怎麼坐,我都沒問題,腳應該也很香的」、「很可以,就是開車難專心就是」、「阿鬼的話這是獎勵吧(?)」、「腳香的就沒差臭的就不行,但鬼鬼不在此限!」、「不要讓我變雙標仔」、「妳,想怎麼坐都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醫院千金#香腳千金#郭鬼鬼#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98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