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說誰?館長轟「臭台灣賺人民幣」 她補刀酸:流量密碼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3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12:08
「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負責人「館長」陳之漢經常針砭時事,不時邀請政治人物上直播節目對談,憑藉嗆辣火爆的風格,深獲一票粉絲支持。昨(12)日晚間他突然痛罵有些台灣人故意批評家鄉給大陸看,短短58字的貼文不到半天湧入超過上萬人按讚,紛紛猜測是在說誰,有「雪乳戰神」之稱的網紅郭鬼鬼也加入戰局開酸。

館長突發文開罵。(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更多新聞:吳淑珍確診「血氧掉到91」 陳水扁苦嘆:有痰咳不出

館長在臉書發文寫道,「許多台灣出生的人想要賺人民幣,就要先臭自己的國家,給中國人看。」他強調,台灣的美好並不是有多大、多先進的城市,是在於台灣人擁有的自由民主。

網紅郭鬼鬼因「豪乳炸裂」照爆紅。(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更多新聞:黃文擇最後「聲」影!配音《素還真》3夜沒睡 暴瘦談接班
 

曾和台南市長黃偉哲同框合照,由於上圍十分雄偉,幾乎撐爆襯衫而知名度大增的郭鬼鬼,在底下留言回應,「因為臭台灣就是一種獲得流量密碼的方式」。許多網友不僅敲碗要求說出人名,也贊同館長的觀點,「對於要舔共的人我沒意見,但從此以後就沒資格批評台灣任何事」、「那些人也只因為有台灣國籍才值錢」、「需要健保和民主就會回來了,口污體正直」。

不過也有人提出其他意見,「其實來臺灣發展的外國藝人或網紅,也深知臺灣人很吃『謝謝你喜歡臺灣』這套」、「賺台灣的錢也要先擁護台灣價值啊」、「只可惜台灣現在變成專制民主,人民只要發出有別於執政黨的聲音,就會被攻擊噤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館長#陳之漢#郭鬼鬼#網紅#流量#人民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1356

0.2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