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不忍了!預言民進黨慘輸 再嗆陳時中:敢選我呸口水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18:29
網紅館長、衛福部長陳時中。(圖/翻攝自飆捍臉書、TVBS資料畫面)
網紅館長、衛福部長陳時中。(圖/翻攝自飆捍臉書、TVBS資料畫面)

首都之戰備受矚目,民進黨至今仍未決定台北市長人選,不過衛福部長陳時中呼聲高。針對年底選情,網紅「館長」陳之漢昨(24)日在直播中批評政府防疫做得不好,直言屆時觀光、餐飲、服務等娛樂行業都不會支持民進黨,更點名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陳時中出來選,我呸口水」。

更多新聞:7月參選台北市長?陳時中爆「來得及就搭火車」回應了

 

陳時中選北市長呼聲高。(圖/指揮中心提供)

館長昨晚在直播中提到年底選舉,抨擊蔡政府防疫失當,國內疫情如此嚴重,造成許多店家賠錢,結果至今仍每天確診破萬、超過百人死亡。對此,他認為陳時中有相當大的責任,更預言年底觀光、餐飲、服務業,像是KTV、健身房等行業絕對不會支持民進黨。

館長指出,陳時中起初確實做得不錯,後來卻變得相當囂張,甚至變得像神明一樣,結果弄得現在防疫一團糟,「疫情現在弄成這樣,你陳時中還要選哦,選XX卡好啦」、「陳時中出來選,我呸口水」、「陳時中出來選,我絕對第一個倒台,第一個說絕對不支持」、「你敢說你都沒責任,還出來選三X」。

 
更多新聞:不談恩恩案!館長霸氣嗆「我雙標啊」:就是挺侯友宜

館長昨在直播批評政府防疫失當。(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

館長批評,民進黨2018年選舉慘敗,才知道要趕快找網紅、做形象及傾聽民眾聲音,還說當時很多民進黨的好朋友都來找自己聊天,要他給一點建議,讓他直呼,既然民進黨輸了才知道要謙卑,「那我就讓你輸」,最後更怒轟民進黨網軍肆虐,「事實就是你走出去看看,大家都想對你們吐口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館長#陳之漢#九合一選舉#陳時中#民進黨#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58

0.2338